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歐陽三姊妹 結果共6筆

  • 歐陽娣娣「這舉動」哭臉認後悔 改曬藍灰色長髮美照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有三個女兒,分別是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歐陽娣娣昨(24)日突然發布動態,透露自己先前把一頭長髮「剪到很短」,搭配哭臉直呼好後悔。
    2022/04/25 21:42
  • 歐陽娣娣直播「一句話」惹怒網友 遭砲:大陸didi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歐的三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和歐陽娣娣人稱「歐陽三姊妹」,從小頂著星二代光環,擁有高知名度,亮眼外型也一直是鎂光燈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17歲的歐陽娣娣,近年在大陸發展,人氣相當旺,日前斜槓當YouTuber開個人頻道,才剛開口說話,濃厚的大陸腔調,讓大家聽的發暈,網友們甚至戲稱「大陸didi」。
    2022/02/24 13:18
  • 13歲歐陽娣娣跑趴露美腿 網友驚豔身高直逼姊姊妮妮

    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始終是鎂光燈追逐的焦點,其中年紀最小的歐陽娣娣近來所曝光的照片中,都讓許多粉絲驚豔,擺脫稚氣的她,美貌完全不輸給兩個姊姊,上週她與姊姊歐陽妮妮參加時尚活動跑趴時,露出一雙修長美腿,站在姊姊旁邊,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就連妮妮都說「娣娣都已經要超越我了」。
    2018/04/15 10:24
  • 歐陽三姊妹長腿基因超不科學 娣娣後來居上

    遺傳自父母的好基因,歐陽家三姊妹外型亮眼,最近歐陽妮妮更在IG照曬出三姊妹同框照,三人的長腿大被粉絲大讚,真的太不科學!
    2018/02/03 15:57
  • 歐陽三姊妹好叛逆? 妮妮:不在意老爸家規

    從小就是鎂光燈焦點的歐陽三姊妹,近日受邀來到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分享三姊妹生活中的點滴,年紀較小的娣娣相較兩個姊姊年齡之下有一段差距,張小燕問及歐陽妮妮和娜娜:「感覺妳們姊妹心事都不會與娣娣分享,是不是有點在排擠娣娣?」歐陽妮妮笑著說:「這是事實!一方面娣娣年齡小,跟她說她不太懂,另一方面娣娣是個大嘴巴,因為跟她說的事情都會被爸爸(歐陽龍)知道。」歐陽娣娣則回:「爸爸問一定要說阿!」歐陽妮妮緩頰:「應該是我最不在爸爸的眼線範圍中,因為和爸爸相處的時間較少,所以爸爸派娣娣來觀察我們。」
    2017/08/08 16:16
  • 歐陽三姊妹齊登封!娣娣高顏值不輸娜娜

    歐陽家三姊妹近年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是曝光率極高的姊妹組合,昨天她們共同拍攝的時尚雜誌封面曝光,高顏值的三人罕見合體,立刻吸引網友讚賞「基因太好了!」
    2016/04/19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