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歐開合唱團 結果共12筆

  • 婆媽別心碎!許富凱想當「男公關」 夢幻親吻對象是金曲歌王

    POP Radio新春特別節目《新年歡樂星 - 大家龍Happy》,將從2月8日至2月14日天天播出,分別由DJ魏如昀、Emily、Eva、丹尼與哲緯,帶領孫淑媚、許富凱、李千娜、曾沛慈、林哲熹、「Boom!怪物星人」、AcQUA源少年、恐龍的皮、歐開合唱團、理想混蛋、廖文強等11組藝人在春節假期陪伴大家,小年夜由孫淑媚與許富凱共同擔任客座主持,許富凱不僅想和乱彈阿翔拍吻戲,更自爆想當男公關,讓孫淑媚興奮放話「天天捧場」。
    2024/02/01 16:47
  • 男團IT BOYZ首登台北跨年!展現唱跳實力 合作歐開合唱團

    男團ITBOYZ今年首次登唱台北最HIGH新年城演出,展現唱跳實力!這回還特別跟阿卡貝拉組合「歐開合唱團」一起合作演出。
    2023/12/31 22:11
  • 華莎辣暈台北跨年!重磅卡司陪伴迎接2024 告五人掀第二高潮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今(31)晚7點於台北市民廣場登場,由Lulu(黃路梓茵)、威廉、風田和朵拉擔任主持人,卡司陣容堅強,邀請到「MAMAMOO」成員華莎、徐佳瑩、HUSH、Matzka、吳卓源、告五人、韋禮安、八三夭、動力火車、盧廣仲、麋先生、IT BOYZ、歐開合唱團、Mavis瑪菲斯、《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和幽靈水晶輪番演唱,與大家一起迎接2024。開場將由八三夭熱力揭幕,動力火車將於跨年前壓軸登場,跨後壓軸嘉賓為告五人。
    2023/12/31 07:00
  • 台北跨年嘉賓「金曲2王1后」首度合演! 麋先生台劇金曲串燒

    「2024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亮點陸續揭曉!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今(5)日公布,「金曲2王1后」徐佳瑩、HUSH及Matzka將首度同台合演,「影視御用金曲樂團」麋先生帶來影視經典串燒歌曲,而人氣男團IT BOYZ則將與榮獲臺灣與國際多個獎的的A Cappella歐開合唱團跨界合演,帶給國內外旅客及市民最難忘的跨年夜。
    2023/12/05 17:56
  • 張震嶽「舊歌新唱」 家家純人聲訴說思鄉情

    已經有一年沒有發片的張震嶽,經典歌曲傳唱度不減,後輩歌手不約而同的翻唱張震嶽的舊歌,包括家家改編成ACappella版,還有自稱是張震嶽鐵粉的江靜,詮釋另類風格的《再見》。
    2020/11/07 16:45
  • 歐開合唱團奪第三 莫斯科阿卡貝拉節

    歐開合唱團在2019年莫斯科春天阿卡貝拉國際歌唱節中,從31個國際團隊中,獲得2到4人組的第三名。
    2019/06/14 21:47
  • 阿卡貝拉新竹拚場 亞洲阿卡大賽登場

    由Vocal Asia主辦的阿卡貝拉國際藝術節及合唱比賽,今年進入第8屆,並且選擇新竹市舉辦一系列音樂活動,許多亞洲阿卡貝拉合唱團受邀來台表演及觀摩。藝文潮帶您一窺阿卡貝拉界的繁榮景象。
    2018/09/28 22:17
  • 阿卡貝拉超級天團「史溫格歌手」5度來台

    史溫格歌手創辦人華德史溫格,在2015年1月以88歲高齡逝世,被稱為「人聲的交響樂團」的阿卡貝拉史祖天團史溫格歌手,將以唱逾50載的古典經典曲目與60、70年代經典流行曲目向創辦人華德‧史溫格致敬。
    2016/03/17 23:58
  • 世足賽/趕搭世足熱! 五月天新歌MV熱血曝光

    為了慶祝4年1度的世界盃足球賽,五月天也搭上順風車!跟歐開合唱團還有同門的師兄弟姊妹,一起重唱他們之前為可樂廠商唱的主題曲,MV中,不僅把真實足球員練習,以及上場比賽模樣剪輯進去,還有五月天看球賽吶喊歡呼、敲康加鼓,跟小朋友一起踢球的有趣畫面。
    2014/06/28 15:19
  • 另類除夕夜 A-Lin、信法國巴黎開唱

    由A-Lin領軍,歌手信、小宇和歐開合唱團等4組藝人,受文化部邀請前往法國展現台灣歌壇實力,蔡依林、韋禮安也都去過,到場500多名觀眾,在農曆除夕夜感受台灣音樂。
    2014/02/01 12:47
  • 金曲獎/金曲奪3獎! 「歐開」美聲夏夜醉人

    成軍9年,來自新竹尖石鄉的歐開合唱團,昨天才以黑馬之姿奪下金曲3項大獎,晚間又接著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現場除了創作歌曲外,還有多首中、英文經典歌曲。
    2013/07/07 23:46
  • 金曲獎/金曲黑馬! 人聲樂團「歐開」奪3獎圓夢

    台灣第一個原住民人聲樂團,歐開合唱團,在金曲獎上拿下最佳演唱組合等3項大獎,成為本屆黑馬,也讓更多人看見他們,但其實歐開合唱團已經成立9年,雖然是金曲新面孔,但國外得獎無數,由團長賴家慶等5名團員組成,其中包括來自新竹尖石鄉的葉家三姐弟,靠著興趣苦撐,多次面臨解散危機,幸好這次金曲一戰成名,讓他們的美聲被更多人聽見。
    2013/07/07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