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事故抖動訂房撿屍棒球上課天氣內湖三總性愛片柯佳嬿江國賓
  • 搜尋:

    歐規 結果共32筆

  • 福特Kuga美規2025年恐停產 下一代有望轉型純電休旅

    國內暢銷的福特休旅主力Ford Kuga,現行3代車型的歐規小改款新車才在2024年1月發表,不過美規改叫Escape的中型SUV,歷史很可能在四代車型就宣告終結,並在2025年面臨停產命運!Kuga/Escape可能後繼無車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其所處的中型SUV級距雖然主流,不過競爭激烈導致利潤受到影響,Ford CEO Jim Farley去年3月份就暗示Kuga/Escape將不會有後繼車型,改將資源投注在Bronco Sport這類相同平台但定位特殊、定價更高的車型上。而近期福特執行長Jim Farley接受外媒採訪時又近一步「暗示」,目前品牌有在開發低成本純電平台休旅的計畫,是否意味著Kuga/Escape的下一代後繼車就會是電動SUV呢?
    2024/02/22 11:41
  • GR Yaris再進化!植入三菱EVO引擎 賽車配置搭載超強馬力

    在2020年橫空出世的Toyota GR Yaris,無論從底盤架構(前GA-B/後GA-C)、1.6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到GR-Four四驅系統等硬體配置上,都跟日規/歐規標準版Yaris有著極大差異,而最重要的是GR Yaris是Gazoo Racing跟Yaris WRC賽車同步開發打造,絕對夠格被稱作是市售版WRC賽車!既然談到市售版WRC賽車,上世紀叱詫WRC賽場的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絕對是GR Yairs的前輩,不過可惜的是Lancer EVO發展到10代車型就黯然退場,但來自波蘭的改裝廠Dytko Sport,就將Lancer EVO的4B11T引擎異種移植到GR Yaris身上,讓兩代市售WRC賽車跨時代融合在一起。
    2023/12/06 14:43
  • MG最強性能車登場 MG4 XPower零百加速僅3.8秒

    MG在去年6月於中國發表了搭載全新星雲(MSP)模組化平台的電動車MG Mulan後,改叫MG4的歐規車型隨即於8月份就登陸品牌另一大主場英國市場,以純電掀背之姿要來挑戰VW ID.3!而就在MG4於歐洲登場將滿1週年之際,MG推出了性能版、同時也是品牌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MG4 XPower新車型,有著435匹的最大馬力與0~100km/h加速只要3.8秒的優異性能表現;開價36,495英鎊(約145.8萬新台幣)放在英國市場來看也算是親民,MG新世代的性能招牌就要靠電動車來擦亮了嗎?
    2023/07/09 13:17
  • Sambonet復古鍋,經典重現,呈獻烹飪藝術之美

    創立於18世紀的義大利Sambonet,由於其符合歐規標準的優異品質、專業的製造技術及多元且完整的餐廚品項,迄今已是享譽國際的百年廚具品牌。近年更從美學的角度出發,推出風格復古的鍋具系列,不僅重現經典,同時也展現品牌已從一般的料理實用需求上升至傳承藝術情懷的角度,為廣大的烹飪愛好者帶來極致的體驗。
    2023/05/03 09:51
  • Toyota RAV4 GR Sport來了 歐洲報價151.6萬起

    Toyota終於為2022全球最暢銷休旅車RAV4,推出性能風十足的GR SPort版本了!此次登場的RAV4 GR Sport屬於歐規車型,從內到外換上濃濃Gazoo Racing賽道風格的動感扮相之外,底盤懸吊系統也經過強化帶給駕駛更運動化的感受;動力方面一次提供2.5升Hybrid與2.5升PHEV兩種油電動力給消費者選擇,分別開價47,000歐元(約151.6萬新台幣)與55,500歐元(約179萬新台幣)。不知道未來RAV4 GR Sport會不會隨著RAV4 Adventure的前例,未來也登陸台灣市場呢?
    2023/02/07 19:57
  • 北歐最大驕傲遊行回歸 台「亞洲同婚第一國」成焦點

    北歐規模最大的斯德哥爾摩驕傲遊行因為疫情停辦兩年,6日重回瑞典首都街頭,各重要團體、企業與政黨都共襄盛舉。台灣隊伍參加遊行,備受矚目,讓各界看到台灣引以為傲的多元性別平權文化。
    2022/08/09 08:38
  • 美規Honda HR-V正式亮相! 可能進入日本市場

    先前預告多時的美規Honda HR-V於2022年4月4日正式亮相,除了有著與其他市場截然不同的外觀造型以外,更特別的地方在於其建立在Civic的底盤基礎上開發而成,尺碼比起台灣會上市的HR-V大了一號,預計這個夏天會在美國上市。
    2022/04/05 15:55
  • Focus小改款車型亮相! 換13.2吋超大螢幕 主安配備同步強化

    Focus上月中才在台灣發表了新年式車型,在增加配備、價格不變的狀況下,吸引了不少車迷的注意。不過,歐洲市場近日則正式發表了Focus小改款車型!小改車型在外型上雖僅有些微變動,但內裝可說是大幅升級,尤其是中控螢幕換上了13.2吋超大尺寸,並有最新SYNC 4多媒體系統加持,相信會受到更多車迷的青睞。
    2021/10/15 13:09
  • RAV4小改款歐規搶先曝光 新款晝行燈竟似曾相識

    面對持續暢旺的休旅市場,Toyota的熱銷休旅RAV4再有新動作,這次由歐洲開出第一槍!Toyota搶先在歐洲推出小改款RAV4,雖然整體外觀輪廓沒有大幅度改變,但是導入全新設計頭燈,透過全新設計的LED晝行燈強化視覺上新穎度。Toyota表示,小改款RAV4將從2022年年初開始於歐洲市場供應,在歐洲開了第一槍之後,相信各地市場也將開始陸續發表所屬規格的小改款RAV4。
    2021/09/16 11:21
  • 新年式Mondeo旅行車換搭柴油引擎 反其道而行成唯一柴油選擇

    儘管中大型房車市場式微,這類外型氣派、空間機能不俗的車款一然有著一定的之持者,為了滿足這累買家需求,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仍舊持續供應Mondeo與Mondeo Wagon兩款車型。不過,隨著福特原廠宣告歐規新年式Mondeo家族將只提供Hybrid與柴油兩款動力選擇,國內銷售的Mondeo車系也將有所變動,日前經濟部能源局7月份車型耗能這名核發資料中就出現Mondeo Wagon的名字,而且還是以2.0升柴油引擎為動力來源,外界推測這很可能就是即將引進臺灣的Mondeo Wagon ST-Line車型,而且還會是目前同級市場上碩果僅存的柴油旅行車。
    2021/08/12 14:05
  • 快訊/95+「全台唯一」認定誤導! 台塑遭重罰200萬

    台塑和「統一精工」公司,曾在去年3到4月之間,在網站刊登,95+(plus)無鉛汽油,全台唯一超越國家標準,以及超級柴油,全台唯一符合歐規5期等標語。公平會認定,這類標語足以引起大眾對油品產生錯誤認知,因此重罰台塑200萬元、以及統一精工100萬元。
    2021/08/11 16:02
  • 【黃金試車組】GR Yaris搶先試 極限超狂連超跑都沒輒

    Yaris在臺灣幾乎等於國民小掀背象徵,平價實惠是臺灣消費者對於款被暱稱為「小鴨」的小型掀背最主要的印象,熱情、樂趣和它的距離總是有點遙遠。不過,Toyoto總代理和泰汽車在今年做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嘗試,雖然在掀背市場仍舊維持原有第3代亞太規格Yaris銷售,但卻以進口方式導入以第4代歐規與日規Yaris為基礎打造的GR Yaris,強勢進軍性能鋼砲市場。
    2021/08/03 11:06
  • Honad油電HR-V超省! 1公升可以跑超過22公里

    雖然日本市場的油電HR-V早已發表,但是歐規市場的規格更受到關注,全新的HR-V搭載了e:HEV油電混合科技,擁有超級亮眼的油耗成績表現,在WLTP的規範之下跑出了每加侖52.3英里的超強成績,換算成我們熟知的單位就是每公升汽油可以跑22.24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也降低到每公里122克,超級節能的表現加上本來就不弱的產品力將會帶來更多銷售成績。
    2021/07/31 16:47
  • 歐規Yaris推雙座版本 竟然不是性能車而是輛貨車!

    Toyota Yaris一直相當受到小資族的喜愛,不僅是造型可愛同時擁有著超值的價格以及不俗的空間表現相當具有競爭力,而且近幾個月GR Yaris在市場上也掀起了討論話題,雖然台灣版本販售的一般國產Yaris跟日規以及歐規的Yaris不相同,但冠上了小鴨的名稱似乎就會變得受到歡迎,現在更是在西班牙市場當中推出了雙座五門的Yaris Van,搶攻城市內的運輸車輛市場。
    2021/07/27 16:17
  • 歐規小改Ceed家族設計動力全面升級 現行款臺灣9月先行導入

    為擴大Kia在臺灣市場的產品陣容,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於年初時曾經預告,今年將會把Ceed Sportswagon引進臺灣市場。就在Ceed Sportswagon尚未正式在臺灣發表之際,Kia原廠搶先曝光歐規Ceed家族小改款面容,並且宣告除了內、外設計細節升級,還將導入Mild-Hybrid (MHEV) 輕油電以及Plug-in Hybrid (PHEV) 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等新世代動力系統,預計8月開始投產、第四季於歐洲上市。至於臺灣導入車款會否直接改為小改款版本?據了解,目前Ceed Sportswagon認證作業已經啟動,預計於9月上市的,將會是歐陸現行銷售規格。
    2021/07/16 18:25
  • 陸規X-Trail植入1.5升可變壓縮比引擎 臺灣現正積極規劃中

    繼美規版本新世代Rogue以及歐規X-Trail陸續發表現身之後,藉由2021年上海車展機會,Nissan與中國大陸合作夥伴東風日產共同發表大陸規格新世代X-Trail。依循Nissan全球戰略布局,採用與美規以及歐規相同的設計風格,不過,中國大陸版本換裝1.5升VC-Turbo可變壓縮比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於今年下半年於對岸市場發表。臺灣方面,裕隆日產表示受疫情影響,目前尚無法確定引進時間點,目前正積極與原廠爭取盡早導入中。
    2021/04/19 17:04
  • 剖析Sienna四大優勢 動感家庭號美滿更有保障

    以日本知名高速鐵道新幹線列車為設計靈感,新世代Sienna甩脫大尺寸MPV相對較為穩重的外觀造型,改以流線動感樣貌呈現,再加上全面換裝2.5L 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與TSS 2.0智動駕駛系統,讓這款具有大肚量空間優勢的歐規美系MPV更加年輕,同時也更為環保、潔淨,同時還有家庭買家注重的安全。不僅如此,和泰汽車更打出四大優勢,要徹底抓住家庭買家的心。
    2021/03/26 08:03
  • Toyota推歐規C-HR GR Sport 動感跑旅更具跑格

    為滿足更多個性化買家需求,Toyota陸續為旗下車款推出GR Sport運動化車型,繼歐規Corolla房車GR Sport車型之後,現在,Toyota更進一步擴大至旗下跨界跑旅車款C-HR,推出歐規C-HR GR Sport運動化車型,運用GR高性能車款以及Toyota Gazoo Racing車隊作為靈感來源,植入內、外觀運動化套件,營造更具個性車款性格,同時導入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先進駕駛輔助系統,預計2021年1月開始登陸歐洲市場。
    2020/11/10 01:12
  • 歐規Corolla GR Sport亮相 內外細節點綴添動感

    領先全球,Toyota於今年4月以現行Corolla Altis為基礎,在台灣市場推出由GR團隊操刀的Corolla Altis GR Sport,展現Corolla Altis更具年輕感樣貌。現在,Toyota決定將這樣的操作模式帶往歐洲,為歐洲市場推出Corolla GR Sport,運用細節點綴,凸顯Corolla年輕運動個性。
    2020/07/21 00:00
  • Nivus巴西首演 跑旅版T-Cross還要回銷歐洲

    為擴大休旅產品陣容,Volkswagen於2019年即已確認小型跨界跑旅計畫,並選擇以巴西市場為首發,為Volkswagen休旅家族新增入門跑旅選擇。日前,Volkswagen正式發表與T-Cross、Polo同樣使用MQB A0模組化平台,改採跨界跑旅設定的Nivus。並且宣告除了巴西等拉丁美洲市場外,Nivus還將回銷歐洲,於未來推出歐規版本。
    2020/06/07 09:00
  • Picanto歐規小改登場 1.0渦輪增自手排選項

    以60萬內即標配6氣囊與AEB主動式緊急煞車輔助系統引起話題的Kia Picanto,歐規車型日前推出小改款更新,除針對外觀細節與內裝配備調整之外,更重新調整動力編成,捨棄1.25升自然進氣引擎,且導入5速AMT單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升使用便利性。同時,更進一步導入LKA車道維持輔助系統,讓Picanto成為同級車中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最豐富的一款。
    2020/06/06 06:00
  • 美艦入美濟礁12浬  陸學者:歐規川隨

    美軍驅逐艦杜威號25日駛入南海美濟礁12海里,是美國總統川普上任後美方首次執行航行自由任務。中國大陸學者達巍認為,川普受軍方壓力,延續美國前總統歐巴馬的做法。
    2017/05/26 10:13
  • 商務菁英 熱血情懷 BMW 520i M Sport

    在1A2B以及諸多同等級歐規美規車款的選擇之中,如果你選擇了BMW大5系列,那麼很清楚的,你的選擇就是「操控」,你追求的是人車一體的境界。
    2017/05/04 20:34
  • 川普嗆美元太強 新台幣動態穩定回不去了

    歐規川隨,台灣續列匯率操縱觀察名單,銀行主管分析,央行在大幅減少匯市尾盤操作,及為未來接班順利下,新台幣動態穩定已經回不去了,但長遠來說,對台灣產業轉型未必是壞事。
    2017/04/16 14:36
  • 英國脫歐來硬的! 首相梅伊:不會半留半脫

    英國自去年6月公投決定脫歐後,一直沒有提出明確時間表,今天晚間英國首相梅伊發表重要演說,提出了明確的脫歐規畫,確認要採取「硬脫歐」模式,完全退出歐盟單一市場,不會半留半脫,最後的脫歐方案也會經由國會表決之後才實施,先前因為這個傳聞英鎊大跌,今天在梅伊發表談話後,英鎊兌美元匯率反彈大漲,一度急升2.5%。
    2017/01/17 21: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