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歐萊利 結果共8筆

  • NFL著眼全球市場 盼下個球季在巴西、西班牙打例行賽

    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執行副總裁歐萊利今天在ESPN的報導中表示,他們正在討輪最快下個球季在巴西與西班牙打例行賽的可行性。
    2023/09/25 11:27
  • 口嫌體正直?川普自曝已打第3劑 說完秒被觀眾噓爆了

    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週日(19日)晚間現身德州大城達拉斯(Dallas ),接受名主持人歐萊利(Bill O’Reilly)訪問,他在訪談中透露自己已接種新冠肺炎疫苗的「加強劑」,不料接下來卻被現場觀眾報以噓聲回應,讓台上的川普一度面露尷尬。
    2021/12/21 15:35
  • 貴!咖啡成另類「奢侈品」 年輕人:月花千元

    豆子現磨沖泡,香味撲鼻,咖啡在台灣掀起黑金浪潮,年輕人上班族人手一杯成為趨勢,因為台灣人普遍喜歡喝咖啡來提神,但是一般外面賣的價格偏高,長久下來其實也是一筆可觀的金額,ABC節目、創智贏家評委歐萊利,同時也是身價達4億美元的富商接受訪談時,表明不會花2.5美元(台幣75元)買一杯咖啡,反而在家沖泡咖啡,成本只要18美分(約台幣5.4元),省小錢拿來投資,成為歐萊利理財之道。
    2017/12/07 20:19
  • 女星指控老布希伸鹹豬手 妻子也知情

    好萊塢性騷醜聞現在燒到政治界,34歲女星海瑟林德在社群網站上控訴高齡93歲的美國前總統老布希,3年前在試映會上,趁拍照時摸她屁股,還對她開黃腔;更誇張的是,當時老布希的妻子芭芭拉也在場,老布希隨即發聲明道歉,說他當時只是想展現幽默,引發外界撻伐。
    2017/10/26 13:34
  • 美福斯王牌男主播 性騷醜聞遭東家開除

    美國福新聞王牌主播歐萊利,之前遭到至少五名女子出面控訴他以言語、動作性騷擾,歐萊利和福斯公司還為此,支付高達台幣3億9千萬和解金,但風波還是無法平息,廣告商接連撤銷贊助,最後福斯做出決定,19日發表聲明,正式開除歐萊利。
    2017/04/20 11:44
  • 福斯王牌主播涉性騷擾 離開21年主播台

    美國福斯新聞的王牌主播歐萊利,爆發性騷擾醜聞,福斯新聞19日發表聲明,表示歐萊利將離開坐了21年的主播台。
    2017/04/20 07:35
  • ​戰地採訪都是假? 美知名主播扯謊遭踢爆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界,又一位知名主播爆出造假風波,這次被踢爆的是福斯新聞台的當家主播歐萊利,歐萊利宣稱自己在採訪福克蘭戰爭時,一邊在戰亂中採訪,還救了一名同行的攝影師,但現在就被踢爆,歐萊利當時根本不在戰亂現場,而且採訪同事中,根本沒人受傷
    2015/02/26 13:03
  • 膨風多年! 福斯主播戰地經歷遭拆穿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新聞圈接連爆發資深主播捏造採訪經歷的醜聞,新聞名人戰地採訪的傳奇經歷,被踢爆情節竟然是虛構的,NBC主播布萊恩威廉斯才為此暫別主播台,現在福斯新聞65歲主播比爾歐萊利,採訪福克蘭群島的故事也被質疑是吹牛的
    2015/02/24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