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歐胡島 結果共13筆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夏威夷驚見「酒精小溪」!濃度達1.2% 竟是這原因

    上個月一名男子徒步穿越美國夏威夷州歐胡島小鎮懷皮奧(Waipio)時,突然聞到一股刺鼻酒精味,循著氣味後竟發現它來自一條小溪!通知環保單位調查後,發現小溪的酒精濃度1.2%,疑似一家酒廠管線外漏,才導致水源遭受汙染,不過類似事件在夏威夷似乎已經司空見慣。
    2021/11/19 11:39
  • 快訊/夏威夷6.1地震 歐胡島居民感受到晃動

    夏威夷在今天台灣時間早上五點多,當地時間快接近中午12點左右,發生規模6.1的地震,震央位在夏威夷南部外海,震源深度為17公里。當地媒體報導,居住人口最多的歐胡島都有感受到晃動,不過當局目前沒有發布海嘯警報。
    2021/10/11 08:03
  • 四萬磅炸藥引爆擊不沉!美軍公布福特號震撼畫面

    大陸解放軍頻頻對台文攻武嚇,美國國防部在此時公布,福特號航母實驗的震撼畫面。把四萬磅炸藥放在福特號附近引爆,這艘航母依舊完好,藉此展現美軍實力。此外,俄羅斯多達20艘軍艦和20架戰機,在太平洋中部演習,一度逼近夏威夷歐胡島,威脅美國意味濃厚。
    2021/06/22 22:28
  • 快訊/小飛機墜毀夏威夷歐胡島附近 9人恐罹難

    最新消息,美國夏威夷一架雙引擎小飛機,在歐胡島附近墜毀,機上當時有9人。飛機是在墜落起火,冒出陣陣濃煙。夏威夷運輸局表示,目前研判沒有人生還。
    2019/06/22 17:59
  • 最大白鯊再度現身 長6公尺「深藍」游到夏威夷

    一群潛水客日前在夏威夷外海,巧遇目前有紀錄以來,身形最大的大白鯊「深藍」,這隻大白鯊身長六公尺,過去曾在墨西哥海域被發現,這次則一路游到了夏威夷。
    2019/01/18 18:15
  • 美軍兩架直升機對撞 12名海陸隊員失蹤

    美國海軍陸戰隊兩架直升機,在當地星期四進行夜間訓練,卻在夏威夷歐胡島外海發生對撞意外,總共12人下落不明,軍方已經派出所有人力資源希望盡快找到落海隊員。
    2016/01/16 13:13
  • 【幸福夏威夷】重返珍珠港 獨家登密蘇里「超級戰艦」

    第二次世界大戰,「偷襲珍珠港」是美國跟日本的重要戰役,珍珠港位在夏威夷歐胡島,當年戰爭遺跡以及重要軍事武器、軍機、船艦都被完整保留,在獲得美國海軍許可下,我們特地進入軍事管制區採訪,同時要帶您登上好萊塢大片「超級戰艦」中,重批戰袍的波灣戰爭古董軍艦「密蘇里號」,記者林宏宜、陳藝緯來自珍珠港的報導。
    2013/06/20 23:22
  • 來去夏威夷 迪士尼度假村明年開幕

    夏威夷觀光旅遊強強滾,強打「主題樂園」的迪士尼,現在也要分一杯羹,目前正在夏威夷歐胡島加緊趕工,興建豪華度假村,預定明年8月底就要開幕,這也是迪士尼第一座獨立於主題公園之外的大型度假村。
    2010/07/25 11:48
  • 歐巴馬歐胡島度假 巧遇大停電

    美國夏威夷州歐胡島,全島26日晚間發生大停電,原因可能是當地的閃電所造成,導致當地大部分地區陷入一片漆黑。由於美國總統當選人歐巴瑪也在當地度假,讓美國國安單位相當緊張。而稍早,歐巴馬帶著女兒逛街用餐,吸引了許多熱情民眾,展現他的平民作風。
    2008/12/28 09:35
  • 夏威夷度假遭鯊吻 律師驚險逃生

    不少台灣人常去的夏威夷歐胡島海灘,發生了鯊魚咬傷遊客的意外,當時一名遊客正在離海岸1百多公尺處浮潛,結果碰上鯊魚、差點一條腿被咬斷,幸好他勇敢打退鯊魚,在另一名泳客搭救之下,游回岸邊保住性命,這也是夏威夷海灘50年來首起鯊魚咬人事件。
    2007/07/22 18:42
  • 夏威夷海上驚魂 惡火吞噬船隻

    夏威夷的歐胡島海域,一艘帆船突然起火,船上包括兩個大人和一個小孩都受到灼傷,由於發生意外的海域相當偏僻,只靠後方船隻的人員搶救,情況十分驚險。
    2005/11/29 10:09
  • 夏威夷巨大龍捲風侵襲 全程目擊

    全球氣候異常!夏威夷這兩天天氣不穩定,颳起海上龍捲風的異常現象,天堂島及歐胡島24小時內就降下多達23公分的雨量,造成多起災害;而同樣位在夏威夷,火山爆發噴發岩漿,當地的特殊奇景相當罕見,民眾用攝影機全部給拍了下來。
    2005/02/04 16: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