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歐洲隊 結果共8筆

  • 世足/陷「恐慌5分鐘」輸日本 西班牙教練:戰線完全被破解

    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死亡之組」E組第3輪小組賽結束,「藍武士」日本再次上演亞洲隊奇蹟,逆轉「無敵艦隊」西班牙,以2比1收下勝利,讓熬夜看球的球迷們振奮不已。原先連晉級都有些岌岌可危的日本隊,卻力壓歐洲勁旅西班牙、德國,以小組第1之姿出線,跌破眾人眼鏡;連西班牙教練恩里克(Luis Enrique)回顧下半場日本隊在5分鐘內連續進球,都不禁大讚:「那是超恐慌的5分鐘」、「日本完全破解了我們的戰線!」
    2022/12/02 10:06
  • 職業網壇告別戰落幕 費德勒頻笑場漏網鏡頭

    網壇天王費德勒,以拉沃盃作為告別賽,但他的歐洲隊,遭對手世界隊擊敗,讓費德勒留下小小遺憾。美國CNN特別播出一段,過去專訪的漏網鏡頭,費德勒在受訪時頻頻笑場,難得看到他球場下,輕鬆有趣的一面。
    2022/09/26 20:19
  • 萊德盃美國不敵歐洲隊 伍茲自承是敗陣原因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Tiger Woods)在萊德盃(RyderCup)歐美高球對抗賽4場比賽全輸,氣餒地坦承自已是美國隊敗給歐洲隊的「原因」。
    2018/10/01 12:02
  • 老虎伍茲暌違6年重返萊德盃 領銜迎戰歐洲隊

    美國高爾夫名將老虎伍茲暌違6年重返萊德盃,將與利德搭檔代表美國隊出賽,在4球賽迎戰歐洲隊的莫里納瑞與佛利特伍(Tommy Fleetwood)。
    2018/09/28 16:54
  • 後勁國小女足傳捷報! 擊敗歐洲隊伍奪冠

    後勁國小足球隊國際賽事再傳捷報,後勁國小女生足球隊在這個月9日到13日遠赴歐洲、義大利,參加2018年聖馬利諾盃國際分齡足球錦標賽,而在12歲U12女子組決賽當中,以5戰全勝擊敗歐洲足球勁旅奪冠。
    2018/07/14 10:40
  • 南美足球現疲態? 連4屆世足冠軍在歐洲

    2002年世界盃由巴西奪冠,但之後連3屆的大力神盃,都是歐洲國家贏得。今年這個狀況又重演,4強隊伍,沒有1支來自南美洲,全都是歐洲隊。
    2018/07/13 22:28
  • 世足賽/8強歐美分抗禮 巴西享地主優勢

    世足賽8強之爭,即將要在台灣時間週六凌晨開打,有趣的是,今年晉級8強的球隊,剛好都是分組第一,實力不容小覷,而球迷也整理出一些本屆世足魔咒,像是歐洲隊伍能否打破在美洲無法奪冠魔咒?又或是巴西能否創下世足6冠紀錄?都成了球迷關注焦點。
    2014/07/03 19:24
  • 世足賽/荷蘭挑戰「連14勝」 烏拉圭「魔咒」加持

    世足四強準決賽,明天凌晨第一戰,由荷蘭和烏拉圭打頭陣,荷蘭是本屆世足的全勝軍,過去13場連戰皆捷,賭盤也一面倒看好荷蘭,不過所謂的「世足魔咒」,似乎站在烏拉圭這一邊;依照往例,冠軍通常由歐洲跟美洲輪流拿下,這次鐘擺擺到美洲,烏拉圭是四強唯一的美洲隊伍,不過繼神準的「章魚哥」之後,新加坡也出現了一隻「鸚鵡哥」,牠精準預測出前四強,這次賭烏拉圭會獲勝。
    2010/07/06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