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歐洲大選 結果共4筆

  • 梅克爾關鍵一仗 9月24日拚四連任

    歐洲大選年,下半年最大的重點選戰,就是這個月24日的德國國會大選,德國總理梅克爾要爭取第四度連任,競選對手是社民黨黨魁「舒爾茲」,他曾擔任過五年的歐洲議會議長,星期天9月3日,兩人首次在電視辯論會上交鋒,舒爾茲痛擊梅克爾的難民政策,但是梅克爾還是堅持初衷,辯論結束後民調顯示有多達55%的民眾,覺得梅克爾比較有說服力。
    2017/09/04 19:01
  • 極端右翼勢力長 德國梅克爾開票緊繃

    已經掌權長達11年的德國鐵娘子梅克爾,能夠成功連任第四次嗎?這是2017歐洲大選年的一大關注焦點,在9月24日的國會大選登場前,位於德國西南部的薩爾蘭邦,先舉行了地方選舉,梅克爾所屬的基民黨,以41%的得票率穩坐第一大黨之位,而社民黨則是以29.6%居區第二,至於極右派的德國另類選擇黨,雖然得票率只有6%,卻成功通過了當選門檻,順利進入地方議會。社民黨新黨魁舒爾茲,在這個月19日才正式獲得黨內提名,將在今年9月挑戰梅克爾的總理之位,在地方選舉上的第一場戰役就輸給了梅克爾,他對支持者喊話說,選戰不是短跑競賽,目標著眼國會大選。要大家不要氣餒。
    2017/03/27 18:36
  • FOCUS/下週三荷蘭大選 揭歐選舉年第一頁

    今年是歐洲大選年,荷蘭鳴下第一槍,3月15國會大選,是觀察反移民反全球化,極右派勢力指標之一,目前荷蘭政府是聯合政府,由中間偏右的最大黨,自由民主人民黨,和左派工黨共同組成,而極右派自由黨,在這次國會大選支持度,一路領先,現任總理自民黨黨魁呂特,對戰極右自由黨魁懷爾德斯,他也被稱為荷蘭版川普。
    2017/03/06 19:30
  • 婚禮剛完 查爾斯握手引爆爭議

    剛剛完成婚禮的查爾斯王子,正沈浸在新婚的快樂之中,不過他可能不知道,前一天他參加教宗葬禮時的一個握手動作,又再度引發爭議,因為坐在他隔壁的就是辛巴威總統「穆甘比」,穆甘比因為人權問題和疑似總統大選作弊,被歐盟禁止踏上歐洲大陸,想不到查爾斯王子和他握首的照片出爐,引發歐陸一片撻伐。
    2005/04/09 2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