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歐提茲 結果共34筆

  • MLB/生涯曾敲541轟 歐提茲性別趴竟「揮棒落空」糗爆

    MLB波士頓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曾是大聯盟中最恐怖的打者之一,球員生涯共敲出541支全壘打,最近他的第4個孩子即將出生,日前他舉行了性別揭曉派對,不過在面對女友投球時,歐提茲竟然出現「揮棒落空」的糗樣。
    2024/01/04 15:29
  • 又拿「最佳DH」大谷下季轉哪隊? 美媒:藍鳥機會最大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今天公布,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由「二刀流」大谷翔平獲得殊榮,這也是他連續三年拿到這個獎項,讓他有機會比肩紅襪隊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的五連霸紀錄。不過現在棒壇最關注的,無疑是大谷接下來要轉戰哪一支球隊,有紐約郵報的記者分析,多倫多藍鳥的機會最大。
    2023/12/01 19:38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MLB/大谷翔平「年度最佳DH」3連霸 老爹歐提茲後首人

    美國大聯盟(MLB)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繼美聯最有價值球員(MVP)、銀棒獎(Silver Slugger Award)後,1日再度獲頒「年度最佳指定打擊」,這已經是他連續3年獲得此殊榮,成為繼名將「老爹」歐提茲(David Otiz)後首位能在這個獎項達成3連霸的球員。
    2023/12/01 09:57
  • MLB/「怪力男」史坦頓煙火秀救世 洋基3連勝續保外卡一線生機

    雖然晉級季後賽希望相當渺茫,但目前在美聯外卡仍有一絲生機的紐約洋基,今(17日)仍表現強烈求勝心,全隊將士用命,並靠著「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的致勝轟,成功以6比3擊敗匹茲堡海盜,不僅奪下3連勝,現距離外卡第3的多倫多藍鳥,還剩下6場勝差。
    2023/09/17 22:04
  • 「單局兩轟」比肩歐提茲等紅襪傳奇 吉田正尚:很光榮

    MLB紅襪陣中的日籍強打吉田正尚,今天在對釀酒人之戰的8局上半,單局揮出包括一支滿貫砲在內的兩支全壘打,讓球隊12比5後來居上帶走勝利。
    2023/04/24 16:40
  • 比肩紅襪傳奇!吉田正尚「單局雙響」 成MLB史上第4人

    紅襪在今(24)日踢館釀酒人的比賽中,靠著8局上半海灌9分的攻勢,終場以12:5逆轉奪勝。其中,除了旅美好手張育成表現優異,共計5打數敲出2支安打外,日籍強棒吉田正尚更是在第8局上演「單局雙響砲」,除了比肩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外,更是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能達成如此壯舉的新秀。
    2023/04/24 15:51
  • 大谷新合約上看152億!「老爹」心癢自薦:能當經紀人嗎

    大聯盟天使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即將於今年賽季結束之後,正式成為自由球員,各界也普遍看好他有望獲得一份總額超過5億美元(約為152.4億元新台幣)的天價合約。對此,多次表達出對於大谷翔平喜愛的名人堂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就對此笑說:「我能當他的經紀人嗎?」
    2023/04/18 08:54
  • 經典賽/被大谷震撼 「老爹」歐提茲問:你來自哪個星球?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22日決賽落幕,日本由大谷翔平9局關門,成功以3比2打敗地主美國,拿下寶貴的本屆總冠軍。賽後身兼最有價值球員的大谷,在場邊接受美國《福斯體育》(Fox Sport)專訪時,擔任球評的紅襪傳奇打者「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非常讚許這位小老弟的優異表現,還打趣地詢問大谷、「你究竟來自哪個星球?」
    2023/03/22 12:25
  • 生涯敲541支全壘打 歐提茲入列「棒球名人堂」

    美國職棒大聯盟天使和勇士3連戰最終戰,由大谷翔平擔任開路先鋒,卻沒有安打貢獻,全靠天使打線,一共敲出13支安打,終場以9比1大勝勇士。另外波士頓「紅襪傳說」歐提茲,入列棒球名人堂,他效力期間,幫助紅襪隊拿下三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2/07/25 19:38
  • MLB紅襪前重砲歐提茲 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

    曾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的退役重砲歐提茲(David Ortiz)今天正式進入棒球名人堂(Baseball Hall of Fame),過去他以強大火力幫助紅襪贏得3座世界大賽冠軍。
    2022/07/25 09:11
  • 槍手認錯人 多明尼加:歐提茲不是槍擊目標

    前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球星歐提茲(David Ortiz)本月9日在夜店中槍,多明尼加共和國司法部今天表示,這起預謀攻擊案目標並非歐提茲。
    2019/06/20 11:07
  • 紅襪老爹遭槍傷 傳與毒梟老婆有染引殺機

    紅襪傳奇球星老爹歐提茲,日前在家鄉多明尼加遭到槍擊,現在手術後情況良好,多明尼加警方逮到9名嫌犯,證實這是一起預謀的買兇殺人案。嫌犯收下約25萬台幣的報酬,要取老爹的命,外傳是因為他與毒梟的老婆有染。
    2019/06/14 22:19
  • 前紅襪重砲歐提茲驚傳中槍 傳子彈貫穿腹部

    據多家媒體報導,手握3枚世界大賽冠軍戒指的前MLB波士頓紅襪球星重砲「老爹」歐提茲在多明尼加一處娛樂中心,因為一起企圖搶劫的案件遭歹徒開槍擊中。
    2019/06/10 13:24
  • 快訊/紅襪球星「老爹」歐提茲遇搶匪 腿中彈送醫

    紅襪退役球星「老爹」歐提茲,在家鄉多明尼加傳出遭人開槍受傷送醫,媒體報導,他是在聖多明哥市區遭搶匪攻擊,腿部中彈,一名嫌犯當場落網。
    2019/06/10 12:05
  • 「老爹」生涯最後一戰 失落告別芬威球場

    波士頓紅襪在美聯分區季後賽第三戰以3比4輸給克里夫蘭印地安人,系列賽以直落3輸球結束今年球季,這也是 宣布退休的「老爹」歐提茲生涯最後一場比賽,他打進個人在季後賽第61分打點,追平「洋基隊長」基特的紀錄。
    2016/10/11 16:59
  • 歐巴馬淪為「自拍吉祥物」 白宮下禁拍令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拿著手機自拍可說是全民運動,連好萊塢明星都會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來上一張,不過現在恐怕不是想拍什麼就能拍了。美國白宮現在就下了禁令,禁止拿總統歐巴馬當自拍背景,原因就在於之前也很愛自拍的歐巴馬,一張跟歐提茲的自拍照,被三星擅自拿來做廣告,總統淪為「吉祥物」也惹火了白宮禁拍令
    2014/12/09 14:03
  • 〈快訊〉瓜地馬拉直升機墜毀 含參謀總長5死

    瓜地馬拉一架直升機,週三在與墨西哥接壤的邊境山區墜毀,參謀總長歐提茲和4名軍事人員不幸罹難。
    2014/08/21 08:36
  • MLB/陳偉殷變化球犀利 本季第4勝入袋

    美國職棒大聯盟,好戲連台,效力金鶯隊的台灣好手陳偉殷,今天先發迎戰太空人,投7局失2分,金鶯最後4:3勝出,陳偉殷拿下本季第4勝,而田中將大則獻出大聯盟生涯的打擊處女秀,雖然3次都被三振,但回到投手丘依舊表現亮眼,拿下開季5連勝,延續不敗神話,另一位日籍強投,遊騎兵的「達比修有」力拚9局,眼看只差一個出局數就締造無安打比賽,卻在「老爹」歐提茲手下破功,儘管如此,達比修還是拿下了第3勝。
    2014/05/10 17:26
  • 歐巴馬和球星自拍 廣告嫌疑白宮關切

    歐巴馬總統日前在白宮接見去年美職世界大賽冠軍波士頓紅襪隊,球星「老爹」歐提茲,送上繡有「歐巴馬」名字的球衣,還拿出手機自拍,三星隨後把這張照片當作宣傳,引發又是行銷手法的質疑聲浪,原本一度傳出白宮將禁止任何人和總統自拍,但是白宮發言人今天表示,並沒有打算發布這項禁令,但已經向三星表達疑慮。
    2014/04/08 12:55
  • 代言球星用三星自拍 歐巴馬疑被利用

    去年世界大賽總冠軍的波士頓紅襪隊,受邀到白宮和總統歐巴馬會面,球星「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送上繡有「歐巴馬」名字的球衣,還順手拿出手機,和歐巴馬自拍,原來「老爹」拿的是三星手機,三星隨後也把這張照片當作宣傳,由於老爹剛和三星簽代言合約,質疑又是三星的行銷手法!
    2014/04/03 19:18
  • MLB/紅襪封王之夜 星寶貝搶老爸風采

    世界大賽紅襪的封王之夜,大聯盟明星球員的寶貝們卻很搶戲,終結者上原浩治7歲的兒子,和「老爹」歐提茲的9歲兒子,跟著爸爸上台,童言童語的可愛回答,完全蓋過老爸們的風采。
    2013/11/02 17:28
  • 【FOCUS新聞】紅襪奪冠賺人熱淚 守護神上原浩治

    2013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冠軍,由波士頓紅襪隊抱回,除了獲頒MVP最有價值球員的的歐提茲外,這個球季擔任關門的終結者,日籍投手上原浩治,也備受矚目,曾經是日本職棒巨人隊王牌的上原,其實一路走來並不是那麼順遂,他選擇背號19,就是要記住他人生最辛苦的19歲,拚重考 自我訓練,不放棄棒球夢的那一年,今年38歲的上原,已經在美國大聯盟待了5年,但他不放棄、持續努力,終於為自己的棒球生涯再創巔峰。
    2013/11/01 21:04
  • MLB/紅襪6:1捕雀 世界大賽4勝2敗封王

    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6戰,紅襪終場6比1打敗紅雀,以4勝2敗戰績封王,拿下年度世界大賽冠軍,這也是紅襪近百年來,第一次在自家主場封王,紅襪主砲「老爹」歐提茲以將近7成打擊率,拿下世界大賽最有價值球員殊榮,歐提茲發表談話的時候,直接把榮耀歸給波士頓球迷,希望撫慰今年波士頓爆炸案的傷痛,讓現場球迷感動不已。
    2013/10/31 11:45
  • MLB/扳回一城! 憤怒紅雀4比2扯紅襪鬍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今天進行第二場比賽,過程兩隊互有領先高潮不斷,紅襪「老爹」歐提茲昨天開轟,今天六局下又揮出2分全壘打,一度讓紅襪好不容易取得分數超前,七局換紅襪在關鍵時刻,出現了嚴重的傳球失誤奉送分數,反倒又讓紅雀超前比數,終場紅雀4比2力克紅襪,世界大賽打完前兩場比賽,兩隊各取得一勝,目前1比1戰成平手。
    2013/10/25 11: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