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歐崇敬 結果共6筆

  • 國民黨徵詢王育敏戰嘉義縣長 這位學者也表態參選

    國民黨嘉義縣長人選難產,傳出黨中央日前徵詢黨副秘書長王育敏出戰,不過王育敏今(26)日受訪時直言,自己已經跟黨主席朱立倫、黨秘書長黃健庭報告過,沒有參選規劃。除了王育敏之外,南華大學教授歐崇敬日前也向嘉義縣黨部表態願被徵召參選,據悉,縣黨部也與無黨議員林國慶洽談合作中。
    2022/06/26 16:45
  • 申請總統連署登記首日 「國道上救雞」法師來了

    中選會昨(12日)發布第15屆總統選舉公告,今(13日)起受理申請為總統、副總統選舉被連署人,傳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蓄勢待發準備登記,但他說17日前才會決定。搶在他之前,今日自稱「首位出家人參選總統」的釋悟善禪師、喜樂島聯盟決策委員歐崇敬、曾參與今年台北市士林大同選區立委補選的陳源奇都已現身領表,更傳出前10大槍擊要犯、「虎山雙屍命案」主嫌藍信祺也去領表登記連署。
    2019/09/13 17:19
  • 挺綠牙醫昨支持今否認?韓國瑜:民進黨不要玩抹黑牌

    長期挺綠色彩明顯的牙醫師公會全聯會理事長謝尚廷,不過昨(27日)下午他到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見面,被解讀為轉向支持韓,傳出「倒戈」之說!對此,謝尚廷27日深夜在臉書發聲明強調「全力支持好友參選,沒有懸念」,28日也再度澄清,於公於私都認同陳其邁理念,是因好友歐崇敬教授來訪,歐安排禮貌性拜會,不便拒絕。而韓國瑜今日也說,謝尚廷昨日下午挺他,晚上就不支持了,籲請民進黨不要再打「抹黑牌」。
    2018/10/28 17:05
  • 綠捲陳盈助風波 5主席被指關係佳

    周刊報導馬總統密會,曾經因為簽賭案被收押的陳盈助,事情在政壇發酵,過去在綠陣營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歐崇敬跳出來爆料,指民進黨歷任黨主席,包括陳水扁、謝長廷、游錫堃都和陳盈助有交情,他還說地方人士都很清楚,陳明文和陳盈助私交最好,立委邱毅更加碼,指稱陳明文為了蔡英文出訪,拜託在菲律賓經營賭場的陳盈助幫忙動員,別讓場面太難看,聽到消息的陳明文很生氣,打電話痛罵邱毅胡說八道、沒有人格。
    2011/11/24 18:14
  • 〈快訊〉邱毅指「陳盈助」助蔡 民進黨決提告

    民進黨今日下午4點鐘,決定提告立委邱毅及立委參選人歐崇敬。
    2011/11/24 15:26
  • 前民進黨員 歐崇敬:陳盈助跟綠營也麻吉

    馬英九陷入密見組頭疑雲,國民黨展開反攻!前民進黨員、現在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六甲區立委的歐崇敬,因為曾經是民進黨籍,他爆料說民進黨的過去4位黨主席,和嘉義組頭陳盈助都很熟,甚至在2007年時,當時的總統陳水扁都還去過陳盈助父親的靈堂上弔唁。
    2011/11/24 14: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