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歐宗學 結果共3筆

  • 今9縣市低溫特報、明放假把握好天氣! 強烈冷氣團「這天再來」

    今天(27日)持續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北臺灣整日仍寒冷,氣象署也針對9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天氣風險分析師歐宗學指出,這波強烈冷氣團明(28)日就會減弱,但是到了週四晚上又有一波鋒面通過,仍然有機會達到強烈冷氣團,低溫又要再下探。
    2024/02/27 09:26
  • 杜蘇芮若成颱亂周末天氣!可能路徑一次看 加拿大估是「穿心颱」

    雖然颱風泰利已經遠去並逐漸減弱當中,明(18)日起隨太平洋高壓勢力增強,台灣的天氣越來越穩定,不過目前還有低壓擾動正在菲律賓東方海面發展,預估將生成今年第五號颱風杜蘇芮,雖歐洲、美國模式中將會通過呂宋島往西,不會靠近台灣,不過加拿大氣象中心則預測將會是個穿心颱。
    2023/07/18 10:58
  • 梅莎恐成今年最強颱!明開學日最接近台灣 降雨熱區曝光

    明(31)日就是全國中小學的開學日,根據中央氣象局今(30)日2時資料顯示,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正向北移,下週一下半天至下週二上半天為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屆時北部及東北部水氣增加,有短暫陣雨,甚至還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機率。而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歐宗學表示,梅莎颱風有機率成為「今年最強颱風」,但不需過於擔心,因為颱風並不會直接侵襲,僅外圍環流可能為北部、宜蘭帶來間歇陣雨及較強陣風。
    2020/08/30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