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歌頌 結果共73筆

  • 找習近平對唱?黃明志親揭真實內幕 歌頌愛黨精神還跳科目三

    大馬鬼才黃明志迎接龍年,推出生肖慶賀歌,今年以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的〈龍的傳人〉為發想,找來歌手「小熊为你」對唱,不過這位歌手聲音竟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激似度高達99%,MV中全程配戴馬賽克面具,讓粉絲不已,對此黃明志表示: 「這首歌其實是『小熊为你』的邀約,希望傳達中華五千年文化,愛黨愛國的精神。」
    2024/01/27 11:30
  • 參加歌頌北韓比賽還頻逛大外宣網站 南韓大叔遭判14月刑期

    南韓首爾地方法院近日做出判決,一名68歲的大叔,因為太常瀏覽北韓宣傳網站,甚至參加該網站歌頌讚揚領袖的徵文比賽,被以違反國家安全法起訴,遭判處1年2個月有期徒刑,《韓聯社》報導,這名暱稱為A的大叔,在比賽中提交的文章內容,大力讚揚北韓的社會主義政策。報導還提到,這不是A先生第一次因為支持北韓被起訴,先前也曾因為類似行為,被法院判處10個月刑期。
    2023/11/28 15:28
  • 徐春鶯「繫紅領巾」 柯:僅不分區海選投件者

    傳出將納入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內的陸配徐春鶯,過去背景不斷被質疑,現在又傳出一段影片,徐春鶯繫著紅領巾,和一群陸配,一同歌頌毛澤東的影片,對此,柯文哲今天回應,徐春鶯只是海選名單人選之一。
    2023/11/04 18:42
  • 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陸配徐春鶯轟殘忍抹紅:誰沒兒時回憶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傳納有統戰背景的陸配徐春鶯,引起質疑,近期又爆出徐春鶯戴紅領巾、扮紅衛兵,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影片。對此,徐春鶯發聲明回應,當天聚會是中國兒童節,剛好有姐妹帶網購的紅領巾、唱兒時的歌曲,「難道認同台灣就不能有兒時回憶嗎?誰沒有童年、誰沒有回憶?」
    2023/11/04 11:29
  • 徐春鶯歌頌毛澤東影片曝 綠酸「難怪獲柯挺」

    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傳出可能被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後,她的陸配身份,屢遭綠營檢視。現在更有臉書粉專,PO出一段徐春鶯,過去高唱《我愛北京天安門》、歌頌大陸前領導人毛澤東的畫面。就被綠營立委質疑,是不是因為柯文哲,與徐春鶯都是毛澤東粉絲,才會選擇提名她!
    2023/11/03 23:30
  • 30萬網紅喊話郭台銘 陳沂嗨喊:要網軍嗎?買我每天歌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宣布投入下屆總統大選,並以獨立參選人身份進行連署。臉書擁有30萬追蹤、常在社群平台上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就嗨喊,「郭董需要網軍嗎?希望可以買我,我每天歌頌郭爺爺」。
    2023/08/28 14:43
  • 活36年不忍了!鄭宜農宣布「新身分」 吐秘辛:把人生賭下去

    鄭宜農甫發全新單曲〈金黃色的〉,以歌頌成長傷痕衍生而成的「三部曲」展現新氣象之餘,更呼應新歌「蛻變」主題無預警自揭全新身份「廠牌創辦人」,於36歲生日後正式宣告自立門戶成立全新音樂品牌「邊走邊聽有限公司」,搖身一變成為CEO的鄭宜農,不但把新歌當成自家公司成立後遞出第一張名片,儼然成為拼命三娘的她可說為出道十六年的自己寫下全新事業里程碑。
    2023/04/07 11:35
  • 才唱完27場紅館!陳奕迅驚喜宣布「台灣開唱」 一舉動女兒淚崩

    Eason陳奕迅昨晚(14)日在香港紅館演出第27場《Fear and Dreams》演唱會最後一場,他選了〈歌頌〉一曲為演唱會結尾,他說自己1995年,第十四屆得新秀歌唱比賽冠軍,27年來音樂路上遇到很多出色音樂人,遇到很多好朋友,「沒了他們的話,我們今晚是一個talk show ,沒有歌,沒戲好唱,所以我要好好向他們致敬,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給多點掌聲他們。」他也透露演出結束休息幾個月後,將重新展開巡迴,率先會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台灣。
    2023/01/15 18:11
  • 世足/梅西率阿根廷出線!淘汰賽先避開法國 4強恐強碰巴西

    梅西的最後一屆世界盃之爭,領銜阿根廷隊開低走高,分組比賽戰罷,最後還是搶下C組首名晉級16強淘汰賽,至少先避開了強碰熱門的法國隊,八強賽可能才對上荷蘭,可是一旦進入四強賽,極可能遭遇奪冠盤口首位的巴西隊,真能一路殺到最後四強,也就硬碰硬見真章比輸贏了。正如FIFA官方歌頌著,梅西在本屆世界盃上的每一個進球,都是足球世界最寶貴的財產,起碼他率隊挺進了淘汰賽,人們持續關注著梅西最後一舞的故事結局將如何?
    2022/12/01 10:24
  • 金正恩主持會議沒戴口罩 傳將宣布抗疫勝利

    北韓官媒朝中社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主持,周二開始的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會議,審查2022年上半年的國防工作,確定擴大北韓軍事能力,實施關鍵和緊急任務。朝中社發布的照片顯示,所有與會者都沒有戴口罩,有消息傳出,北韓官方已經準備好宣布抗疫勝利。南韓學者認為,平壤疫情應該已經緩解,但農村地區可能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專家分析,北韓宣告抗疫勝利猶如雙面刃,歌頌金正恩英明的領導功績,平壤就無法維持強力防疫措施,失去以疫情之名來控制民眾的手段。
    2022/06/22 14:32
  • 好尷尬...國軍醫院掛鐘播「東方紅」歌頌毛澤東樂曲

    高雄國軍總醫院,牆壁上的報時掛鐘,音樂旋律竟然是大陸的歌曲「東方紅」,是歌頌毛澤東的革命頌歌,被民眾拍下來說聽了好尷尬,po文笑說不要去淘寶買掛鐘,也形容這感覺,就像是在烏克蘭軍醫院,播放俄羅斯國歌,而國軍醫院表示,這是民國99年採購的,只有旋律沒有歌詞,而且裡面有七八首歌隨機播放,掛鐘已經拆下來會做更換。
    2022/05/09 15:10
  • 熱狗嗨喊「阿姨太緊」掏小老弟 左擁右抱遊走18禁

    饒舌天王MC HotDog熱狗過往身邊總是不乏辣妹圍繞,睽違3年出新歌〈阿姨〉,「口味」丕變轉性改愛阿姨,不僅高唱「阿姨 愛してる(我愛妳)」,更歌頌阿姨的「緊」,藉歌詞對阿姨直球告白,在MV中還讓多位風韻猶存的美魔女阿姨團團圍繞,左擁右抱「阿姨軍團」的畫面,猶如置身Netflix夯劇《華燈初上》的溫柔鄉,令人看完不禁直呼:「有漂亮阿姨陪伴真香!」新專輯《姚中二》將於22日中午11時開始預購,截至5月2日中午12時參與首批預購的粉絲,可獲得「熱狗吐舌塗鴉項鍊」。
    2022/04/18 15:36
  • 蘇貞昌錯引「陸劇」台詞 國台辦:人格分裂?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備詢用詩文歌頌女性,結果被發現這來源不是他所說的國父孫中山,而是陸劇台詞,國台辦大酸,如果需要可以多推薦幾部給蘇揆,還說蘇揆是不是有些人格分裂?對此民進黨立委則幫反擊,批反共不等於反陸劇,要國台辦別誤導。
    2022/03/17 12:29
  • 陳亞蘭驚遇「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舌頭打結崩潰了

    56 歲「天王小生」陳亞蘭主演並擔綱製作的台視歌仔戲《嘉慶君遊台灣》定檔於24日播出,近期化身「嘉慶君」微服出巡的她,今(13)日一早9時就到高雄瑞興市場發春聯,市場菜販看到本人驚喜現身超興奮,下午則要到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見面會,將蚵仔麵線、烘番薯、臭豆腐、珍珠奶茶等30個台灣各地美食以RAP方式歌頌,舌頭差點打結直喊:「演藝生涯最大挑戰!」
    2022/02/13 15:57
  • 北韓官媒播紀錄片 金正恩騎白馬英姿曝光

    北韓這兩年因為疫情和國際制裁,經濟困頓,但這似乎不影響領導人金正恩威信,除了今年已7度射彈,昨天(1日)北韓還特別播放長達110分鐘的紀錄片,歌頌金正恩如何帶領國家,走過艱困時期,影片中除了有金正恩在雨天視察工地,還有他帥氣騎白馬奔馳,展現英姿,只是金正恩近期身材消瘦,健康也再度成為話題。
    2022/02/02 21:56
  • 六中全會登場 第三個歷史決議將為習近平續任鋪路?!

    中共六中全會今天(8日)於北京正式開幕,會議上將通過第三個「歷史決議」,外媒也分析,這份決議不僅能鞏固習近平的權威,同時也象徵習近平即將續任,邁向長期執政。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六中全會開幕前,不少黨媒、黨報紛紛以大篇幅歌頌習近平功德,而根據港媒報導,這次會議將首度確立中共百年『三段論』,並使習近平成為開啟新世代的重要領袖。」 另外,北京6日迎來初雪,氣溫急速下降。陳韻雯說明「北京城區內積雪厚度已超過1公分,山區更是高達9公分,即便降雪已停止一天,但大多地區積雪仍未退去,北京也呼籲民眾禁止非必要外出,以免加劇塞車情況。而因積雪及大霧恐帶來危險,北京部分道路及高速公路已暫時封閉,專家也呼籲,相關地方政府應確保供暖、供水、供電一切正常,避免影響人民健康安全。」
    2021/11/08 16:00
  • 哥倫布是英雄or兇手? 拜登立「原住民日」盼文化互尊重

    10月的第二個星期一,是美國的「哥倫布日」,紀念義大利航海家在15世紀發現美洲新大陸,但隨著過去的歷史逐漸被揭開,哥倫布不再是神話般的傳奇人物,他奴役原住民、造成日後歐洲瘟疫進入美洲,讓許多人認為,沒辦法繼續歌頌下去,目前已有100個城市移除了哥倫布日,改為慶祝「原住民日」,而美國總統拜登也在上週宣布,讓原住民日成為正式國定假日,和哥倫布日共存,期盼每個文化都能受到尊重。
    2021/10/12 19:50
  • 動力火車明金鐘壓軸獻唱!尤秋興「舊疾復發」手抬不起來

    「第56屆金鐘獎頒獎典禮」於明(2)日晚間隆重登場,今年將有3段精彩演出,其中動力火車將擔任壓軸表演「向世界說我們的故事」,以國、台、客語歌頌10首入圍戲劇作品主題曲,今(1)日彩排時,尤秋興右手吊著護具演唱,引起在場人員擔憂,不過他說:「聲音不會被影響到啦!」也曝光手傷內幕。
    2021/10/01 16:22
  • 唱愛國歌能溫飽? 金正恩「音樂政治」抗糧食荒

    北韓因為疫情鎖國,國際貿易往來全面中斷,去年又受風災,讓北韓今年面臨嚴重的「缺糧危機」,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要求全國上下一起拚生產,希望全民共體時艱;而最近南韓專家還指出,金正恩對此很是緊張,深怕因為糧荒失去民心,所以重啟了所謂的「音樂政治」,就是讓人民傳唱愛國神曲,歌頌黨和領導人,希望民眾重新團結起來度過難關。近期北韓官方就發布了兩首全新歌曲,找來金正恩新歡、歌手金玉珠演唱,作詞作曲充滿濃濃北韓風格,北韓報導就指出,這些音樂作品「取代糧食」成為利刃,力量之大是數百萬噸穀糧無法比擬。
    2021/09/13 19:53
  • 阿富汗電視台播放「殉教者」影片!歌頌武力威嚇反塔利班勢力

    塔利班政權在阿富汗逐步坐穩,聲稱「阿富汗伊斯蘭酋長國」正式成立,反抗軍最後基地潘傑希爾河谷(Panjshir)也宣告淪陷。不過塔利班似乎仍然不放心,惟恐國內還有殘存的反塔利班勢力,因此在日前透過阿富汗國營媒體播送「殉教志願者」的遊行影片,意圖宣揚武力來震懾反塔利班勢力餘黨。
    2021/09/07 14:37
  • 打2劑科興歌頌「中國疫苗的愛」挨轟 黃品源:不懂政治

    近年來將演藝重心轉到大陸的53歲資深歌手黃品源,先前在大陸接種了2劑科興疫苗,近日更推出新歌〈為夢想而飛〉,在歌詞中提及「中國疫苗的愛」,引發部分酸民砲轟。對此,黃品源無奈回應只是有感而發,完全沒有任何政治意識行態和色彩。
    2021/08/27 11:13
  • 立院歌頌「偉人陳吉仲」 蘇揆挨酸:用心歹毒!

    行政院長蘇貞昌26日到立法院提出專案報告,總計11頁的報告中,竟出現1頁專門介紹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偉人奮鬥史」,內容指他年輕時半工半讀,留美歸國後還得「代父還債」云云,令議場頓時宛如陳吉仲生平朗讀大會,慘被外界罵翻。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嘆道,蘇貞昌用心歹毒,故意讓大家討厭陳吉仲啊!
    2021/02/28 20:04
  • 台也唱共軍歌? 伴唱機K歌驚現「我的祖國」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爆料,有民眾檢舉一款來自大陸的雲端點唱機,裡頭竟有不少簡體字幕的大陸軍歌,像是歌頌祖國,我的祖國、祖國萬歲等,通通都能搜尋的到,這也讓陳亭妃質疑,對岸根本是藉此試水溫,進行文化統戰!
    2021/01/19 15:02
  • 博恩惡搞踢鐵板! CHINA作曲者怒控侵權

    網路脫口秀節目主持人博恩,日前惡搞翻拍劉樂妍歌頌大陸的歌曲MV,在網路上創下超過500萬點閱率。現在原作曲者發聲明,認為這是侵權行為。但他不要求賠償,而是希望博恩將違法獲利,捐給公益團體。
    2020/06/02 13:40
  • 女版黃安遭爆「潛規則百次」 怒轟:造謠可恥!

    前女F4團員劉樂妍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演藝事業,她也常透過社群媒體發表歌頌中國大陸的言論,遭到台灣網友撻伐。近日網路上瘋傳劉樂妍遭到「潛規則」的文章,令她氣得在微博發文怒轟,「造謠可恥!」
    2019/11/28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