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歌謠 結果共135筆

  • 21歲出道即巔峰!「最狂女高中生」Ado將來台 門票瞬間售罄 

    新生代歌姬Ado終於要來台開唱啦!年僅21歲的她出道即巔峰,曾為知名動畫《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間諜家家酒》演唱過主題曲,橫掃日本歌謠界,更是日本史上首位在國立競技場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女性藝人,被網友譽為「最狂女高中生」。
    2024/02/01 12:05
  • 韓國SBS歌謠大戰出包!NCT成員跌落舞台 aespa遭相機男偷襲

    韓國年末盛事「SBS歌謠大戰」在昨晚舉行,卻驚傳舞台意外,韓團NCT成員在上台時,沒注意到舞台上的空隙,直接踩空跌落,而另一組女團成員則是在走紅毯的時候,突然有拿相機的男子衝上前,被保鑣撲倒攔下。
    2023/12/26 14:05
  • SBS歌謠/怪漢衝破護欄奔aespa!全場嚇瘋 保鑣秒壓制片曝

    南韓歌謠界年末盛典《SBS歌謠大戰》昨(25)日盛大舉行,邀請東方神起、SHINee、大勢女團IVE、NewJeans、LESSERAFIM等歌手出席,紅毯上眾星雲集。怎料,當女團aespa走完紅毯後,一名怪漢激動衝向aespa,幸好保鑣迅速出手壓制,驚悚過程也全被拍下。
    2023/12/26 08:03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不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時間點曝兒子還在美國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甫於今年6月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三度攻蛋,2.5萬張門票在九分鐘內賣光光,今(21)日更傳出好消息!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宣布「翻頁」,將於明年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喜訊一傳出,東方不敗本人也相當開心,不禁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秘淵源,是40年前參加了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首獎「最佳演唱獎」,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更表示:「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唱給在地粉絲聽!」
    2023/11/21 12:08
  • 音樂劇「半島風聲相放伴」!11/18重返屏東演藝廳

    頗獲好評的音樂劇「半島風聲 相放伴」將重返屏東演藝廳,18日用歌聲、月琴演繹傳藝師們的生命故事。屏東縣政府推薦看過的歡迎再度走進劇回味,未曾看過的更不能錯過。
    2023/11/08 19:17
  • 半島世界歌謠祭10/18登場 多國團隊跨文化演出

    2023半島世界歌謠祭18日登場,以「JUMP!跨時空作伙搖擺」為題,今年邀請美國、烏克蘭共7個國家音樂團隊,與恆春民謠跨文化演出,再創半島音樂新火花。
    2023/10/11 17:33
  • 唱一半衝上台!SM女團驚恐表情全被拍 她緊盯目標不敢逃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怎料,aespa日前在其中一場表演中,意外發生恐怖插曲,一隻蟑螂竟大搖大擺出現在舞台中央,而團員們唯有強忍內心恐懼,繼續把歌唱完。
    2023/09/17 18:10
  • 女星結婚10年報喜當媽  突認心力交瘁「半夜大哭發洩」

    原住民女歌手高蕾雅花15年圓夢出輯,推出新作《YAYO我們一直存在著》,除以鄒語發聲,更邀約部落族人組成「悠巴歌謠傳唱隊」投入演唱。她將新輯視如自己孕育的寶寶,也爆料和音樂人老公保卜在製作期間幾乎天天冷戰。
    2023/09/07 18:35
  • 親姊是金鐘影后!高蕾雅發片等了15年 揭煎熬心聲:像生孩子

    鄒族歌手高蕾雅是金鐘影后高慧君的妹妹,姊妹倆在演藝圈都有不錯發展,她近來宣布好消息,是時隔15年推出族語創作專輯 《YAYO 我們一直存在著》,希望藉由音樂傳達鄒語的美麗,她笑說:「我的族語不好,所以找來會族語的弟弟妹妹們一起幫助我唱給大家聽。他們鄒語比較流利,唱起來咬字就是好聽。」
    2023/08/11 15:30
  • 宜蘭「童玩原宇宙」開跑! 體驗13國特色民俗

    第22屆宜蘭童玩藝術節,在1日熱鬧展開,宜蘭縣長林姿妙親自揭幕,童玩節為期44天,今年以星際太空總部為中心,打造全新水世界,除了玩水設施,白天看表演,晚上還有火箭燈光秀,邀請18個國外民俗團隊,結合異國歌謠風情,邀請民眾暑假到宜蘭體驗奇幻的「童玩原宇宙」。
    2023/07/02 22:54
  • 名導余為彥驚傳過世! 曾擔任《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製片

    知名導演余為彥曾擔任《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製片、美術設計,今(20)日傳出逝世消息,享壽71歲。他生前參與無數電影,藍祖蔚發文透露,他3天前才舉辦告別音樂會,更表示「他不要哀傷流淚的告別,他要大家開心唱著他喜歡的歌謠,讓他再聽一次」。
    2023/06/20 15:08
  • 愛意藏不住!李鐘碩「手機支架也是IU周邊」 目擊照甜翻網

    韓星李鍾碩去(2022)年底被爆出熱戀人氣歌手IU,兩人隨後也認愛,粉絲們紛紛給予祝福。李鐘碩過去在接受韓國雜誌訪問時就表示,IU的存在對他來說是能安心依靠的力量,自己從她的音樂和歌詞中得到慰藉,一詞一句都是對女方的欣賞。而近期被眼尖網友發現,李鐘碩的手機支架正是使用女友IU推出的周邊商品,照片曝光後甜翻一眾網友。
    2023/04/18 15:33
  • 本土語課融入原住民文化 台東高中生踏查部落

    原住民族語言等本土語文,於111學年度起正式列為教育部部定課程,除了學習語言,還要學習文化,原住民比率高的台東高中就安排學生踏查金峰鄉嘉蘭部落,和族人學習歌謠和傳統生活方式。
    2023/04/05 14:41
  • 沖繩18歲男孩吟唱演歌 出單曲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有一名年輕歌手,今年三月高中剛畢業,他以純熟嗓音,重新詮釋膾炙人口的昭和年代老歌謠,相當被看好。TVBS與琉球朝日放送QAB獨家合作,透過QAB的專訪,來看看這名沖繩男孩如何努力地實現自己的歌手夢。
    2023/03/23 15:50
  • 渾厚嗓音唱演歌 沖繩高三男孩勇闖東京秀歌藝

    日本沖繩一名18歲年輕歌手,目前還是高三學生,他以成熟厚實的嗓音,闖蕩歌壇,重新詮釋昭和年代的老歌謠。
    2023/02/21 20:58
  • 曾為《愛的迫降》獻聲插曲 「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6月台灣開唱

    以純淨感性的歌聲被韓國偶像名家JYP認證,10歲即被譽為難得一見的抒情天才少女白藝潾(Yerin Baek),在離開大型經紀公司之後,用自己的音樂成為韓國歌謠界最獨特的存在,每每發行歌曲皆在音源榜上獲得好成績,更成為韓國樂壇史上首位以全英文詞空降冠軍的歌手。2023年她將展開亞太巡演的她,將於6月2日首度在台開唱,門票2月24日在拓元售票系統開賣,Live Nation Taiwan會員將可搶先一日預購。
    2023/02/21 19:39
  • 電梯詭喊「不存在的樓層」!女星凌晨返家嚇哭:隔天還自動下樓

    南韓SM娛樂旗下人氣女團aespa,為繼Red Velvet後時隔6年所推出的女子組合,出道同年即抱走年度新人獎以及首爾歌謠大賞新人賞,亮麗外表搭配精湛舞技伸手粉絲喜愛。其中2名韓籍團員Karina以及Winter日前分享,2人於凌晨回宿舍搭電梯時竟碰上靈異事件,嚇得他們當場哭出來,「真的太可怕了!」
    2023/02/05 20:10
  • 10年舊識!李鍾碩、IU「昔傳不和」 爆熱戀2個月前曖昧洩跡象

    韓劇男神李鍾碩(李鐘奭)在2022最後一天,被韓媒《Dispatch》爆料,和女神IU(李知恩)熱戀中,直接在演藝圈投下震撼彈。事實上,兩人早在10年前就認識,曾搭檔主持《人氣歌謠》,不過僅維持4個月就拆夥,當時還爆出「不合傳聞」,所幸之後澄清是誤會,如今傳出熱戀消息也引起熱議。
    2022/12/31 14:54
  • 合作許富凱親友嚇瘋! 他「獻出第一次」登台北跨年:擦出不同火花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3跨年晚會」將於31日晚間隆重登場,台語歌王許富凱和樂團血肉果汁機為演出練團, 「許富凱x血肉果汁機」組合台語、歌謠對上重金屬,許富凱說這是他首次演譯重金屬搖滾,他私下很喜歡血肉果汁機的創作,特別是歌曲〈關閉太陽〉,大讚他們才華洋溢,,「真的很期待和血肉果汁機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2022/12/25 20:47
  • ITZY超低腰性感曲線跳辣妹名曲 男女偶像歌謠祭「險觸胸對撞」

    年末將至,南韓電視台陸續舉辦各種盛會,包含演技大獎、演藝大獎與歌謠慶典,昨(16)日由KBS舉辦「歌謠大祝祭」,整場活動滿滿復古風,由各夯團輪流翻唱「元祖偶像」的經典曲目,其中「ITZY」的有娜表演性感天后李孝利的歌曲,低腰褲加上完美骨盆成「嬌」點,活動進行中THE BOY與aespa成員差點相撞,兩人極力避嫌的畫面意外搞笑。
    2022/12/17 15:54
  • 好美好震撼!以風之名的盛典 落山風藝術季實景演出

    深受民眾喜愛,屏東車城的落山風藝術季,10號在車城海口沙灘,實景演出大型舞劇《風詠柴城錄》,以海天和沙灘為舞台,透過當代舞蹈、特技馬戲以及歌謠等,在夜幕低垂時登場,演繹在地強韌生命力,車城福安宮的土地公也共襄盛舉,特地進駐海口港現場坐鎮。
    2022/12/12 10:17
  • 不忍具荷拉逝世!團員淚崩「真的好想她」 「親送新專輯方式」逼哭粉

    今年韓國頒獎典禮MAMA最驚喜之處,莫過於女團Kara時隔7年重拾舞台,景象讓許多粉絲感動流涕,不過,對於是否走出團員具荷拉輕生的悲痛,仍讓不少粉絲擔心。最近,她們在結束音樂節目《人氣歌謠》錄製後,與在外苦等的粉絲會面,當粉絲提及具荷拉時,團員昇延突然淚崩,哭喊「真的好想她」,模樣令人心痛不已。
    2022/12/07 14:41
  • 梨泰院意外...韓星PO文悼念... 具俊曄、大S「黑底白字」發聲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MAN】等綜藝節目。對此,韓星也紛紛表達哀悼,蘇志燮、洪錫天、具俊曄跟妻子大S,都發文悼念,為傷亡者祈福。
    2022/10/30 17:11
  • 梨泰院意外! 韓網紅目擊還原過程「像拔河」:強大力量壓迫而來

    南韓梨泰院事件,也影響到演藝圈,SM經紀公司原定今天舉辦的萬聖派對緊急取消;當地三家主要電視台停播所有包含「人氣歌謠」、「RUNNING MAN」等綜藝節目;影后金惠秀在IG發限時動態協尋失蹤民眾,名人也都發文祈禱。另外,一名台灣網紅「安琪」當時人也在梨泰院,直呼現場宛如災難片。
    2022/10/30 1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