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歌舞電影 結果共25筆

  • 撤檔!「紐約高地」改上架OTT 導演朱浩偉:千人尬舞超挑戰!

    歌舞電影《紐約高地》,因為疫情延後檔期一年,本來八月份要在台灣上映,但最後還是決定上架串流平台,導演朱浩偉也說當初知道延期後,心情很複雜,不過他也趁著這段時間加強後製,把音效弄更精緻,另外還有歌舞劇影集《歡迎來到施米加多!》,也在串流平台上架。
    2021/08/03 17:24
  • 反擊「封殺血棉花」! 央視:受害的是維吾爾棉農

    新疆棉拒買事件延燒,大陸已經有6家H&M分店,被房東退租抵制,大陸央視指控,血棉花事件是陰謀論,讓棉花商出口損失超過數億人民幣,最終受害的,還是維吾爾棉花農,另外,北京當局推出歌舞電影,進行美好新疆的大外宣,聯合國表示,正在爭取能在不受限制下,進行新疆的考察。
    2021/03/29 22:19
  • 訪克羅埃西亞正熱 世足.媽媽咪呀2加持

    在世足賽讓全球刮目相看的克羅埃西亞,拿下亞軍,吸引許多人想更了解這個地方,根據英國易捷航空表示,在世界盃期間,前往克羅埃西亞的機票銷售,增加超過六成,顯然這個美麗的歐洲國家,魅力增加不少。蜿蜒的海岸線,加上古老氣息的歐洲建築,早已是很多電影和電視取景的地方,包括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以及最近再度掀起話題的歌舞電影,媽媽咪呀第二集 ,卡司包括老牌演員皮爾斯布洛斯南,以及影后梅麗史翠普等大牌,在克羅斯埃西亞的維斯島拍攝24天,電影的包裝加上世足賽打出的知名度,都有望再帶動克羅埃西亞的旅遊業。
    2018/07/19 19:50
  • 鬍鬚女、連體嬰係金ㄟ! 《大娛樂家》真有其人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電影《大娛樂家》全台票房上看2500萬。雖然是歌舞電影,不過劇情裡出現的人事物都是真的。像是鬍鬚女還有連體嬰都是19世紀的真人真事。
    2017/12/26 20:06
  •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2017/12/23 12:07
  • 台灣唯一代表! 陳芳語在休傑克曼面前唱歌

    休傑克曼主演的歌舞電影《大娛樂家》主題曲入圍金球獎。但為了讓歌曲的傳唱度更高,電影公司打造神秘計畫,找來18位世界各國的知名歌手和網紅一起翻唱。台灣代表則是歌手陳芳語Kimberly,甜美嗓音讓休傑克曼聽了都好驚訝!
    2017/12/14 13:46
  • 休傑克曼「卸爪」新作 找老師重新學唱歌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爪」後,透過音樂電影《大娛樂家》重返大銀幕,用歌聲和舞蹈證明他寶刀未老。其實5年前他就透過《悲慘世界》讓大家聽到他的歌聲,如今又接拍歌舞電影,休傑克曼說他還特地找老師上課,因為要重新調整唱歌方式,符合這部電影的流行音樂元素。
    2017/12/10 19:29
  • 《大娛樂家》進駐新北耶誕 打造光雕秀

    由休傑克曼主演的最新歌舞電影《大娛樂家》,和新北耶誕城合作,不僅打造全台最大光雕秀,現場裝置物、音樂、燈光秀,都看的到電影元素,吸引不少民眾搶先感受!
    2017/12/07 00:34
  • 「樂愛」六項奪金 成為奧斯卡最大贏家

    漫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雖然因為頒錯獎烏龍跟小金人擦肩而過,但還是拿下包括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六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電影揭開好萊塢產業背後的辛酸,從劇本到音樂全都是原創作品,融入大量經典電影歌舞橋段,不但讓老影迷懷念黃金時代,更讓粉絲感受歌舞片的魅力。
    2017/02/27 17:04
  • 重現經典歌舞 樂愛獲金獎14項提名

    浪漫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頒獎季氣勢銳不可擋,在金球拿下大滿貫之後,奧斯卡一共獲得14項提名,電影揭開好萊塢產業背後的辛酸,從劇本到音樂全都是原創作品,融入大量經典電影歌舞橋段,不但讓老影迷懷念黃金時代,更讓粉絲感受歌舞片的魅力。
    2017/02/24 09:02
  • 「樂愛」金曲獲青睞 2首獨唱入圍奧斯卡

    這幾年動畫片獲得票房佳績,也越來越受矚目,在奧斯卡長篇動畫獎更是成為兵家必爭之地,幾乎年年都能抱回小金人的迪士尼,這次自家人對打,《動物方城市》以及《海洋奇緣》雙雙入圍最佳影片,《海洋奇緣》還獲得評審青睞,得到最佳電影歌曲提名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更是有兩首歌曲同時入圍獎項,成為奪獎大熱門。
    2017/02/20 09:04
  • 英奧斯卡!《樂愛》抱5大獎最大贏家

    再過一個星期,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舉行,被視為奧斯卡前哨戰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率先登場,獲得11項入圍的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所向披靡,拿下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
    2017/02/13 07:15
  • 《樂愛》歌舞致敬好萊塢 金球表現亮眼

    《樂來越愛你》是近期備受矚目的電影之一,今天金球獎頒獎典禮,《樂來越愛你》得獎連連,老派的歌舞片加上新的電影手法,不但不顯得過時,愛情與夢想主題,加上跟好萊塢致敬的橋段,引起粉絲與影評人的共鳴,在各電影獎項表現亮眼。
    2017/01/09 11:09
  • Selina化身記者! 訪問雷恩葛斯林看小抄

    歌舞電影《樂來越愛你》上映首周就有亮眼表現,更入圍7項金球獎,台灣歌手Selina更化身記者,到洛杉磯訪問兩位主角雷恩葛斯林和艾瑪史東,雖然Selina有師範大學的高學歷,英語發音也很標準,但訪問中依舊難掩緊張,問問題時還狂看手上的小抄,不過第一次訪問好萊塢大明星,也算是相當特別的經驗。
    2016/12/13 12:03
  • 終結求婚大作戰 花栗鼠天團尬歌鬥舞

    橫掃全球,票房締造360億台幣的真人動畫歌舞電影《鼠來寶》又來了,系列第四部新作《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中艾文、賽門與喜多三隻最可愛、最搞怪,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的花栗鼠,將踏上一段精彩、刺激的公路之旅,並團結一起挽救他們危在旦夕的家庭幸福。此外,花栗鼠天團也在片中翻玩時下最膾炙人口的流行嗨歌,宛如花栗鼠版的《歌喉讚》,要讓影迷們忍不住一起扭腰擺臀,跟著舞動起來。
    2016/01/19 18:03
  • 西方歌舞電影高票房 華語市場難突破

    曾為電影「金枝玉葉」譜曲的音樂人李迪文,這次將自編自導華語歌舞電影,還來台灣尋找會唱歌的女主角,不過看看以往華語歌舞電影,不管是天台還是「金枝玉葉」,在台票房都不如預期,總是比不上由經典百老匯歌舞劇改編的好萊塢電影,主要原因,有可能就是因為西洋歌舞片,喜歡找有演技的大牌明星又唱又跳,也因此創造了高票房。
    2013/08/17 19:27
  • 周杰倫新片拚曝光 電玩遊戲也置入

    周杰倫執導的復古歌舞電影,為了搶曝光,還跟電玩業者合作,把片中主角跟部分場景都融入遊戲裡,電玩業者也砸8百萬在電視網路等通路宣傳,希望藉著互利製造雙贏,會選擇這種模式,一方面是因為,電影因復古置入不好談的關係,前端影片中只有2項,就連周杰倫接受專訪時都說,可惜當初沒有多談點置入。
    2013/07/10 19:57
  • 搶攻暑假檔 周杰倫攜神秘女主角亮相

    周杰倫執導的新歌舞電影,暑假檔期打頭陣上映,而片中一直很神秘的女主角李心艾,終於在台灣跟大家見面了,今年22歲的她是大陸跟俄羅斯混血,某次來台灣玩走在路上,被電影監製劉耕宏相中,因緣際會成了女主角,李心艾說跟周杰倫合作非常緊張,就怕表現不好會被導演罵。
    2013/06/12 17:36
  • 一王七后歌舞秀 「華麗年代」話題多

    還記得之前的十月圍城有九王一后嗎?現在歌舞電影華麗年代,則有一王七后的豪華大卡司要來搶票房了,除了精采的歌舞之外,其中妮可基嫚跟前情敵潘妮洛普的攜手合作,更是讓這電影充滿了話題!
    2010/02/23 19:39
  • 「青春幫」走紅 查克艾佛朗人氣旺

    迪士尼的電視電影「歌舞青春」,在美國跟不少地方大受歡迎,劇中的「青春幫」年輕演員們,人氣暴漲,尤其是男主角查克艾佛朗,除了將再接演第三集之外,由約翰屈伏塔主演的歌舞電影,也找了查克,扮演戲中能歌擅舞的60年代小帥哥。
    2007/11/11 13:15
  • 大舉進攻奧斯卡 黑人演員豐收年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有4位黑人演員獲得個人獎提名,黑人歌舞電影「夢幻女郎」,更是獲得8項提名,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好萊塢影評卻有一個觀察,那就是黑人演員的地位,雖然有所提升,不過電影中,「好人」的角色,還有男主角,幾乎還是白人獨大的局面。
    2007/01/27 14:37
  • 大舉進攻奧斯卡 黑人演員豐收年

    今年的奧斯卡金像獎,有4位黑人演員獲得個人獎提名,黑人歌舞電影「夢幻女郎」,更是獲得8項提名,成為最大贏家。不過好萊塢影評卻有一個觀察,那就是黑人演員的地位,雖然有所提升,不過電影中,「好人」的角色,還有男主角,幾乎還是白人獨大的局面。
    2007/01/26 22:14
  • 奧斯卡入圍公佈 夢幻女郎入圍8項大贏家

    第79屆奧斯卡金像獎入圍名單揭曉,歌舞電影「夢幻女郎」獲得8項提名,成為入圍名單中的最大贏家。
    2007/01/24 00:06
  • 宣傳「如果‧愛」 周迅暢談愛情

    華人第一部歌舞電影「如果•愛」在台灣上映,主角們特地到台灣密集宣傳,今天周迅接受TVBS專訪,暢談自己感情,認為自己現在最幸福,一定會和台灣造型師男友李大齊結婚。
    2005/12/24 19:22
  • 宣傳歌舞電影 池珍熙中文現歌藝

    由金城武、張學友和池珍熙等知名藝人共同主演的新電影「如果愛」,今天在北京舉行盛大的宣傳活動,其中因為主演韓劇大長今,而在台灣頗受歡迎的韓國藝人池珍熙,還特別拿起TVBS的麥克風,展現了一段他苦學而來的中文歌曲。
    2005/09/0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