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歌舞團 結果共65筆

  • 恒大地產成立「正妹歌舞團」 許家印倒台後已解散

    中國大陸恒大集團,創辦人許家印被抓之後,微博上開始討論起「恒大歌舞團」,全都是30歲以下、年輕貌美的女團員,更傳出她們都是許家印親自挑選,只是現在也隨之解散。
    2023/10/02 13:08
  • 大媽穿孝服喪禮跳廣場舞 網轟「不孝兒」真相藏洋蔥

    「廣場舞」在大陸十分盛行,不時可見上了年紀的大爺或大媽在跳,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引發眾人的熱烈討論。一群大媽在台上跳廣場舞,所有人都穿上共同服裝,唯獨一名大媽穿著孝服,被多數網友質疑「為何有人過世還這麼歡樂?」事後,死者的外孫出面回應,「這是外公的遺願之一」。
    2022/03/18 23:59
  • 曾拒絕「來台灣發展」 迪麗熱巴曝原因

    近年來,新疆美女迪麗熱巴演藝事業如日中天,其實她出道前是新疆歌舞團的舞蹈人員,那年沒去到北京奧運,卻意外考進上海戲劇學院,走上演員這條路,她還透露曾受邀來台灣發展,但被她婉拒。
    2019/07/02 10:01
  • 1989迄今不衰 紅磨坊表演代代傳精髓

    法國的紅磨坊歌舞表演,已經有將近130年的歷史,當時法國人經歷戰敗的傷痛,特別渴望娛樂表演慰藉。現在的紅磨坊共有60位舞者,來自世界14個家,他們不只有深厚的舞蹈基礎,身材體態也必須達到舞團的標準,才能在舞台上呈現整齊劃一的效果。舞者們在一個半小時內,要表演10支舞蹈,而其中康康舞是他們覺得最困難的,因為很耗體力也講究技巧。康康舞所穿的鞋子也是特別手工製作,一雙最貴要價10萬塊台幣。
    2018/10/09 19:56
  • 下台一鞠躬! 大陸各軍種文工團接令除役

    大陸解放軍以藝文工作,宣揚愛國情操的文工團,正式要走入歷史了,中央軍委宣布,僅保留新疆和西藏軍區文工團,其餘軍種和武警部隊全數一個不留。而著名女歌唱家宋祖英,也將從海軍政治部歌舞團團長的頭銜卸任,未來動向引人關注。
    2018/09/28 19:51
  • 大媽樂團湧入天星碼頭 險釀中港衝突

    香港旺角行人專用區取消後的第二個假日,轉移陣地移往尖沙嘴的表演團爆滿。由於從國語老歌和跳舞的舞步看來,像是來自大陸的大媽歌舞團,因此被認為是連累旺角被"殺街"之後,跑到天星碼頭來。因此,週六晚間出現近百名學生團體,包圍特定幾個表演者,最後動用警力以人牆隔開,並且護送大媽團離開,阻止事件擴大成中港對峙。
    2018/08/13 19:52
  • 南韓190人歌舞團 北韓首場公演爆滿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繼續外交破冰行程,週末特地前往觀賞,南韓藝術團在平壤的演出,這是北韓領導人第一次也是他對韓國總統文在寅的「禮尚往來」。韓國派出近2百人,包括重量級歌手、偶像團體成員赴平壤演出。而就在同一天,美韓也低調地展開例行聯合軍演,這次人數規模與過去差不多,但時間砍半為一個月,顯然在南北韓峰會前各方都積極營造和解氣氛。
    2018/04/02 21:39
  • 懷劭.法努司傳原民文化 歌聲散播種子

    新北市金山高中原住民藝能班老師懷劭.法努司,教導傳統樂舞,每星期一從屏東北上金山,準時在舞蹈教室出現。他融合各族群傳統祭典歌舞、文化,歌聲18年來從未停歇,培養許多藝術工作者及舞團團員等。
    2018/02/21 11:04
  • 被指控欠薪動粗 蔡頭:前員工忘恩負義

    資深藝人蔡頭創立「紅頂藝人歌舞團」,6日遭到前員工楊先生控訴積欠薪資3萬多元,2人到簡易庭協調勞資糾紛不成,最後在地院門外打了起來,蔡頭還被爆出打電話撂兄弟前來,飛踢導致對方受傷,不過蔡頭出面喊冤。
    2017/09/07 13:01
  • 【本週音樂】日韓同週攻台 淡淡文青風

    7月第一個週末飄來文青的味道,日本沖繩歌姬夏川里美第8次在台開唱,創下來台開唱最多次紀錄的日本歌手,今年演出首邀知名「琉神歌舞團」與她同台,以沖繩傳統舞蹈進行表演。 夏川里美深遂嘹亮的溫暖歌聲與充滿南國風情的沖繩旋律,今年突破演出型態加上能帶給觀眾歡樂氣氛的「琉神歌舞團」,勢必帶給歌迷熟悉又新鮮的魅力。撞期演出的還有許多樂迷期待已久,南韓獨立樂團hyukoh,參與《2015無限挑戰歌謠祭》後翻紅,開始在主流音樂界活動,發行的音樂屢屢霸佔音樂排行榜鰲頭,首次來台便在台北、高雄各辦一場,門票秒殺一票難求。
    2017/07/01 07:28
  • 「俗擱有力」! 伍佰MV搖滾結合「歌舞秀」

    本土搖滾歌手伍佰又有新作品,這回MV可說是相當有氣勢,找來舞團樂手助陣,營造出一種獨特的搖滾歌舞秀俗又有力,而這似乎也是伍佰特有的風格,另外雖然本土味十足,但主打歌曲釘子花,可是特別飛到美國錄製,還結合了非洲舞蹈的音樂,希望能讓粉絲有驚喜。
    2017/01/09 16:53
  • 俄軍機墜毀92死 歌舞團勞軍演出喪命

    俄羅斯一架飛往敘利亞的TU-154軍機,在黑海失事墜毀,機上92人全數罹難,其中包含64名歌舞團成員,隸屬俄國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表演團體,原本要到空軍基地演出,參加慶祝新年的勞軍活動卻命喪異鄉,總統普欽也宣布26日全國哀悼一天。
    2016/12/26 12:28
  • 俄羅斯軍機墜毀 機上92人全數罹難

    俄羅斯一架TU-154軍機,今天原定從黑海沿岸城市索契飛往敘利亞的亞拉塔基亞市,沒想到起飛後20分鐘就從雷達上消失,現在證實軍機於黑海墜毀,當局也在索契附近海岸找到飛機殘骸。目前還不清楚機上92人有沒有生還者,有消息指出,意外原因可能是機械故障,但不排除人為疏失。
    2016/12/25 17:38
  • 連3天!印度富豪75歲慶生 來台包場君悅

    登上印度富比士「百大富豪」之一,印度「Modi」集團總裁「KK Modi」,他的75歲生日派對,首次選在台北舉行,而且一連3天,邀請的表演團隊不止來自國外、台灣,甚至還有印度知名的寶萊塢歌舞團,這個富豪慶生團,一天至少訂房超過150間,提供給350位賓客,更有30位外籍廚師隨行,預估3天君悅飯店就有上千萬元入袋。
    2016/08/30 11:46
  • 【FOCUS新聞】走過百年非僥倖 「寶塚」校慶盛大

    清一色由女性組成的日本寶塚歌舞團,華麗的歌舞與反串表演風靡無數粉絲,而在背後培育團員的寶塚音樂學校,也迎來盛大的百年校慶,2300名返校的校友中,最受矚目的就是當紅的日本女星天海祐希,她當年是以第1名考進寶塚,又以最快速度爬上男主角的位置,堪稱是寶塚最閃亮的一個活招牌,其他還有最美麗的歐巴桑黑木瞳、日本前首相夫人鳩山幸都出身寶塚,也讓寶塚音樂學校成為許多懷抱星夢的少女心中的第1志願。
    2013/07/18 22:27
  • 大陸四大歌舞團來台 大秀民族歌舞

    來自中國大陸的浙江歌舞劇院團,晚間在國父紀念館舉行大型演出,這個表演團體曾經多次受邀赴歐美亞非演出,表演內容多元,從少數民族歌舞到特技雜耍,都是在大陸一等一的表演者拿手演出,帶給台灣觀眾不一樣的文化體驗。
    2013/04/15 00:16
  • 日本寶塚歌舞劇團 華麗排場演「香帥」

    在日本每年都吸引250萬人次欣賞演出的「寶塚歌舞團」,明年4月份即將來台演出。
    2012/10/31 10:49
  • 脫衣舞孃靈前送終 台灣奇聞日本播出

    台灣傳統社會常見的歌舞團,最近紅到日本去,台中有喪禮請來脫衣舞孃,在死者靈堂前勁歌熱舞,這段畫面,還在日本電視台「世界奇聞異事」節目中播出,至少有1600萬的日本人看到,感到「很驚訝」、「無法想像」,至於台中的這家人,說因為父親生前就愛看脫衣舞,他們要讓父親含笑極樂世界。
    2011/02/21 12:43
  • 登記日「搶鏡」大戰! 教授角逐北市長

    年底五都直轄市長、市議員和里長參選人,今天開始登記。參選人造勢花招百出,有人找來原住民歌舞團表演、還有參選人穿上可愛布偶裝、醫師袍,引人目光!親民黨籍的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選同一天登記,壯大聲勢!而現任台北市議員陳建銘帶女兒助陣,卻被誤認是女友。另外也有交大的兼任教授,搶頭香登記競選台北市長,要給市民第3個選擇!
    2010/09/13 13:16
  • 【中國進行式】民工變明星! 大陸素人領風騷時代

    中國大陸現在一個奇特的現象,就是素人爆紅受歡迎,素人突然變成家喻戶曉的人物,所帶來驚喜的張力,是更大的,透過一個例子-民工歌舞團。來仔細的剖析,這個團體最近突然大紅大紫,連節目主持人都說,你們不是民工吧,是明星吧!實際上呢,記者到了深圳這些民工平常幹活的地方發現,他們確實就是一般的男女勞工,有的人是建築工地當工人,有的人當保全,有的人在飲料店打工,但是到了晚上,他們就聚在一起練舞,每一次都會吸引上百個民眾在旁邊叫好圍觀。在一個素人漸漸受到擁抱、走紅的社會裡面,發現進步社會,人人都應該有實現夢想的機會,而民工歌舞團,似乎就是美夢能夠成真的一種具體保證。
    2010/09/01 16:28
  • 圓芭蕾夢 陸首席舞者紐約送外賣

    亞洲舞者躍上國際舞台的例子越來越多,像是昔日中國大陸的首席芭蕾男舞者-蔣齊,為什麼說蔣齊是大陸首席男舞者,因為他在20世紀80年代,已經是大陸央尺歌舞團的「首席」,並且在大陸家喻戶曉,但是這位大陸芭蕾明星卻在25年前,帶著60美元,毅然決然遠赴美國闖盪;為了一圓自己的芭蕾夢,不惜在紐約兼職外送員維生,來看這位大陸男首席芭蕾舞星的奮鬥傳奇。
    2010/07/19 22:42
  • 〈獨家〉ECFA會前會同一場地? 上空秀臨時喊卡

    來台表演爭議不斷的圓山飯店上空秀,話題又添一樁!22日下午驚傳,當天晚間的表演臨時喊卡,馬伯樂歌舞團表示,由於表演場地與ECFA會前會場地同一個,因此臨時接到圓山飯店電話,要求當天表演喊卡;對此,圓山飯店表示,沒有打過任何電話,更沒有要求取消,雙方說法兜不攏,成了羅生門。
    2010/06/22 23:55
  • 「粽葉包辣妹」吸睛 眷村伯嫌不夠辣

    端午節的傳統習俗就是要吃粽子,但粽葉包糯米不稀奇,包辣妹才吸睛。要搶曝光,市議員參選人找來一群辣妹,穿粽葉做的小可愛和草裙,組成歌舞團,為眷村伯伯獻上粽子歌舞秀。另類端午表演,台下觀眾有人看的笑咪咪,但也有伯伯嫌說,這還不夠辣。
    2010/06/16 12:33
  • 野台戲綿延2公里 酬神單日耗百萬

    嘉義縣鹿草的一間公廟,5坪大左右,但是這2天舉辦廟會,要主動酬神的信眾,自掏腰包請來布袋戲、歌仔戲,還有歌舞團,從白天到晚上熱鬧慶祝,即使廟佔地小,但信眾這2天,平均一天找來的團體將近200團,光一天耗費就100萬以上。
    2010/06/07 00:24
  • 圓山「上空」首秀 勞工局緊盯怕太「惹火」

    國內業者引進的上空歌舞秀,10日晚間在圓山飯店登場,台北市勞工局全場監控,看完之後,認為節目全程符合先前的試演VCR,並沒有違法;其實早在3月份,業者就申請登台演出,但因為有猥褻之嫌,被勞工局、警政署打了回票,現在業者以「藝術表演」名義捲土重來,獲准從10日開始連續表演2週,來自南非的歌舞團員正常彩排,也都獲得核發一個月的工作證;解禁的上空秀有沒有人氣?業者表示票已經賣了7成。
    2010/05/10 2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