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歌王 結果共2,558筆

  • 蕭敬騰心疼Summer「太早出生」 親揭差14歲婚後生活

    36歲金曲歌王蕭敬騰,去年6月向愛情長跑16年的經紀人女友Summer(林有慧)求婚成功,兩人並於10月登記結婚,正式升格夫妻。近日兩人接受專訪談起這段相差14歲的姐弟戀,蕭敬騰坦言自己對Summer是一見鍾情,更心疼對方「太早出生,等了我太久」。此外,兩人也分享了婚後生活,直言雖然過得很平淡,卻相當幸福。
    2024/01/17 17:25
  • 許富凱找雙金老戲骨當司機 他爆「有威脅感」私下互動曝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最新主打〈運將的後照鏡〉由金曲歌王陳建瑋作曲、MC JJ作詞而成,金獎導演黃中平執導MV,更邀來雙金實力派老戲骨「阿西」陳博正演繹司機一角,對於和陳博正同框,許富凱開心表示:「一直有看阿西哥的戲劇作品,這次終於可以在MV合作圓夢了,真的很感謝他為這首歌投入自己的專業。」
    2024/01/16 11:04
  • 資深日男星「凌晨猝死」!呼吸衰竭身亡 享壽65歲

    震驚!日本「一代歌王」資深男星小金澤升司(小金澤昇司)驚傳噩耗,遭經紀公司證實,因「呼吸衰竭」於凌晨病逝醫院,享壽65歲。
    2024/01/16 09:51
  • 張學友開唱前爆意外!粉絲「人疊人」撞斷欄杆 暴動場面曝光

    歌神張學友昨(13)日在香港紅館舉辦「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最終場,只是在還沒開始唱時就爆出意外,有許多歌迷為了搶著看歌王本人,竟擠在一起,不只發生人疊人狀況。還有人撞斷欄杆,場面相當可怕。
    2024/01/14 11:50
  • 才完成投票!金曲歌王不忍喊「別被騙了」 真實原因曝光

    2024總統大選今(13)日進行投票,許多民眾以及藝人一大早就前往投票所,完成公民義務,55歲的台語金曲歌王荒山亮也在臉書分享完成投票,卻話鋒一轉提醒粉絲別受騙。
    2024/01/13 12:28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 64歲金鐘歌王凍齡帥成這樣! 等領敬老卡「完成人生紀錄」

    歌手文章曾獲金鐘獎「男歌星演員獎」,有〈故鄉的雲〉、〈望天〉等代表作,外型超級凍齡的他今年5月20日將滿65歲,對於暌違17年發片,謙虛自稱是「歌壇新人」,日前返台拍攝宣傳照,他感動直喊:「有機會能夠見見老朋友,是再開心不過的事。」
    2024/01/12 06:45
  • 蕭煌奇每個月當包租公!驚人房產曝光 再砸3千萬前進日本

    李吳兄弟推出台語創作專輯《Pride》,找來金曲歌王蕭煌奇當製作人,今(11)日李吳兄弟赴名廚郭主義餐廳學做年菜,特地要感謝蕭煌奇的支持與鼓勵,謙虛的蕭煌奇笑說:「是他們自己很棒啦!我只是提供錄音室、跟一些飯菜類,從旁支持而已!」末了不忘稱讚子弟兵:「李吳兄弟的音樂真的很棒!」而李吳兄弟也打從心裡不敢相信有天能跟煌奇哥深入地合作,直呼:「從沒想過有一天能和老師一起工作,其實我們歌唱比賽第一首就是選蕭煌奇老師的歌,他在我們心中就是神一般的存在!」
    2024/01/11 18:51
  • 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金曲歌王許富凱2023年初遭逢父喪,走出至親離世傷痛的他,深刻了解何謂無常,同時更加關注家人的身體健康,他表示前陣子曾安排全家人一起進行健康檢查,原以為很健康的他,發現自己演出後容易手抖,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機。
    2024/01/11 06:35
  • 許富凱不藏了!升格「二寶爸」卻喊被糟蹋 亡父入夢曝超暖互動

    金曲歌王許富凱當起貓奴,先前他先是養了貓女兒「富美」,最近又加入新成員、貓兒子「富海」,當起幸福的二寶爸。不過他卻爆料被愛貓「糟蹋」,不僅虧富海很能吃,甚至半夜很愛叫,讓他最近睡覺都得戴耳塞。他也笑說有回媽媽半夜睡覺,恰巧夢到離世的爸爸,正想和爸爸講話時,卻被貓兒的叫聲吵醒,讓媽媽又氣又傻眼。
    2024/01/10 18:12
  • 許富凱錯愕!日73歲演歌天后驟逝 痛心嘆「怎麼就突然走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出道前他在歌廳駐唱,對於各種日式演歌都相當熟悉,但昨(9)傳出日本演歌天后八代亞紀已於2023年12月30日因間質性肺炎逝世,享壽73歲,得知此事讓他震驚不已。
    2024/01/10 17:48
  • 唱到人格分裂!許富凱無法呼吸原因曝光 奔林森北路考察嚇壞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輯《五木大学》,作品概念從林森北路條通文化著手,唱出巷弄人物裡的人生百態,今(10)日舉辦媒體見面會,他笑說〈銃聲醫院〉和〈いざかや〉錄音時最難,直呼「因為要有人格分裂症才錄得出來,排到最後一刻才錄」,另外〈雪〉更是讓他唱到無法呼吸。
    2024/01/10 16:00
  • 崩潰!本土女星7歲兒罹「特殊疾病」嘴唇發黑 最新病況曝

    金曲歌王洪榮宏日前攜手班鐵翔、吳俊宏、林良歡、孟慶而與林宏銘等歌手齊聚高雄為,以收容極重度自閉症兒童與極重度殘兒童的「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獻唱,擁有一雙子女的台語歌手林良歡分享身為母親的心路歷程,提到寶貝兒子,林良歡表示7歲兒子有先天性心臟疾病,還有血小板低下等問題,身體容易瘀青,不能做激烈活動,會氣喘如牛,嘴唇發黑,要長期追蹤檢查,持續照顧,每3個月須回診,因長期照顧擔心,幾乎無法好眠。
    2024/01/09 13:47
  • 蕭敬騰、林宥嘉昔「星光戰友」再次槓上!《紅白》超強卡司曝光

    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7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除了有韓國超紅女團LE SSERAFIM,今(9)再公布超強卡司,「金曲歌王」蕭敬騰將擔任「紅隊大使」,對上的「白隊大使」則是昔日《超級星光大道》戰友林宥嘉。另外同場歌手還有動力火車、周蕙、小宇宋念宇、盧廣仲、TRASH、艾薇等將陪伴全台觀眾度過歡樂除夕夜。
    2024/01/09 13:04
  •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2024/01/08 11:44
  • 17歲就輟學!「金仲歌王」驚人背景曝光 成為新北市的唯一

    曾當選「金仲獎」的頂流仲介王子邱火金,福泰樂觀的外型,非常有親和力,他日前推出最新個人創作歌曲〈拼落去〉,鼓勵大家有夢最美、築夢踏實,正面、激昂的詞曲,他直言:「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夢想,只要願意打拼,要相信伸手真的就能碰到天!」更強調「只要抬頭挺胸就能和天一樣高,人人都有機會成為最閃亮的星,實現夢想、美夢成真」。
    2024/01/08 07:04
  • 金鐘歌王南下助陣!楊烈陪黃捷「車掃拉票」 親民互動支持者嗨翻

    選戰倒數6天,為了能夠在2024大選贏得勝利,各政黨候選人拚盡全力做最後衝刺,民進黨高雄市第6選區黃捷昨(6)日下午進行車掃,意外的是,資深藝人楊烈竟現身陪同,選民們秒化身小粉絲爭相拍照,人氣相當高。
    2024/01/07 09:59
  • 蕭敬騰新婚Summer「親揭婚禮進度」 認2024有重磅好消息

    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與經紀人Summer去年10月登記結婚,沉浸在新婚幸福裡的他,近日接受大陸媒體訪問,被問到眾人關心的婚禮進度,他開心笑說:「當然有計畫,這是一個重要的事情!」引發大陸網友熱烈討論
    2024/01/06 15:41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萬芳唱一半!大咖金曲歌王被拉上台 她大秀電臀獲讚「很有力」

    「心靈系歌后」萬芳舉辦全新巡演「願陽光照耀 WAN FANG Sunshine ON Live Tour」,今(5)晚唱回台北,這同時也是她2024年的新年首唱,奧運金牌郭婞淳低調到場欣賞。她除帶來〈碧海情天〉、〈我記得你眼裡的依戀〉、〈割愛〉等曲,唱到一半,更無預警邀約金曲歌王許富凱上台對唱〈愛情限時批〉,讓全場驚喜尖叫連連。
    2024/01/05 21:38
  • 金曲歌王助陣!浩子為故鄉發聲嘆「太痛苦」 糾結內幕公開了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曾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默默耕耘音樂路的他,近期發行台語新歌〈說彰化〉,並找來黃金搭檔、金曲歌王乱彈阿翔共同製作,浩子包辦詞曲創作外,這次參與更多音樂製作細節,乱彈阿翔聽完歌曲Demo後,大讚:「浩子是真的熱愛音樂,熱愛土地,最可貴的是他的真誠唱腔,與之前相比又更濃厚。」
    2024/01/05 13:54
  •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2024/01/05 13:30
  • 許富凱鬆口好消息「在故鄉高雄」 認了轉變:怕鐵粉無法接受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末壓軸推出新輯《五木大学》,日前他前往Hit Fm聯播網和「OH夜DJ」魏如萱暢聊錄音始末。他表示這次最大的挑戰在於嘗試新曲風的同時,也怕鐵粉無法接受轉變,內心很糾結,但又非常喜歡這次的概念,另外他也預告今(2024)年將在故鄉高雄舉辦大型演唱會。
    2024/01/05 12:08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許富凱認「私定終身」!對象竟是大咖三金得主 超甜互動公開了

    金曲歌王許富凱在2023年底推出新專輯《五木大学》,在錄製這張概念專輯可說是「關關難過」,無論曲風、歌詞、製作團隊都是顛覆過往框架,回憶起這段煎熬時光,他哀嚎說:「每次錄音時,我都好想先把自己灌醉!真的太難太難了!有別於過往抒情歌為主,我不喜歡侷限自己,這是很新鮮的事,可以看到不一樣的許富凱,有不一樣的想法又有趣。」
    2024/01/02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