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歌德 結果共9筆

  • 聖母院遇火劫!尖塔崩塌 玫瑰花窗付之一炬

    著名地標兼世界文化遺產的巴黎聖母院,慘遭惡火吞噬,它是巴黎的重要象徵,集歷史、宗教、文化意義於一身。它是經典的歌德式教堂,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屹立了八百多年的聖母院,挺過了法國大革命和兩次世界大戰,這次碰上火劫,舉世同悲。
    2019/04/16 21:45
  • 快訊/瑞典機場搜出「撒旦之母」! 德男攜彈被捕

    國際間差點又有恐怖攻擊發生!瑞典歌德堡國際機場,稍早逮捕一名二十多歲的德國籍男子,他在通關時被搜出行李有「撒旦之母」稱號的TATP炸藥,警方立刻將他逮捕,他是打算帶上飛機引爆,還是要攜往其他歐陸國家,目前正在調查。為了安全起見,機場一度緊急疏散。
    2017/10/06 20:44
  • FOCUS/1930s才鋪路!漁村大變臉 成歐洲後花園

    台灣這幾天持續飆高溫又降下大雨,是不是有讓你想要出國避暑的渴望呢?節目今天就要帶您前往義大利北部神遊義大利最大湖「加爾達湖」湖光山色壯觀,而一座座湖濱小鎮景緻美麗、夏天溫和舒適,近百年來是歐洲人最喜歡的旅遊地點之一,尤其深受德國人喜愛,大文豪歌德將它寫進遊記「義大利之旅」裡面,只是文豪當年老在湖畔流連忘返還四處寫生,因為太忘我被小鎮居民當成間諜抓起來。
    2016/06/09 20:15
  • 依樣造世遺美景 陸山寨歐洲小鎮

    大陸山寨文化盛行,現在有房地產商居然把奧地利世界文化遺產小鎮,依樣畫葫蘆,在廣東惠州蓋了山寨版的奧地利小鎮,連地標一棟歌德式建築教堂都蓋的一模一樣,消息傳出奧地利,小鎮鎮長既生氣又無奈,不過這座山寨小鎮,別墅一間要價2千萬台幣,比正版的還要貴,完工到現在一棟都沒賣出去。
    2012/01/30 18:42
  • 流行人士朝聖地 暢遊時尚之都米蘭

    義大利米蘭,在全球流行界,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是全球4大時尚之都的其中一個不過米蘭的成就,可不僅如此,大教堂雄偉的歌德式設計,以及達文西著名的繪畫作品,都在米蘭精采呈現跟著旅遊生活頻道暢遊歐洲的鏡頭,一起去遊覽這座即將在2015年舉辦下一屆世博的多元城市。
    2011/01/31 22:48
  • 百變東京玩不膩 看似不變卻百變

    日本東京對很多台灣人來說,應該不會太陌生,東京除了是逛街、買東西的好地方外,最大的魅力在於,這個城市看似不變,其實藏有百變,到原宿可以看到歌德次文化,想吃好吃的壽司,還有米其林三星級的有機壽司料理,跟隨CNN的鏡頭,帶您從不同角度,重新品味東京。
    2010/06/11 22:40
  • 教堂窗破漏雨 教友穿雨衣望彌撒

    宜蘭有一座義大利歌德式教堂,今年正好是教堂興建第五十週年慶,還在2年前被列為縣級古蹟;但受到前幾次颱風侵襲,教堂窗戶和屋頂都被嚴重破壞,2、3個月來文建會的補助卻遲遲未到,民眾在教堂內望彌撒,還得撐傘穿雨衣。
    2007/12/05 20:36
  • 疑過彎失控 小客車撞民宅屋主夜驚魂

    凌晨3點多,台北縣鶯歌德昌二街發生一起小客車衝撞民宅的意外,駕駛黃姓男子被救出來時渾身酒味,被送到附近醫院觀察;至於被撞的民宅屋主,看到鐵捲門、機車物品散落一地,只能摸鼻子自認倒楣,屋主猜測可能是黃姓男子酒駕車速失控,才會經過彎道時撞上他家。
    2007/06/18 07:44
  • 阻1300噸核廢料入德 數百人抗議

    好幾百名反核人士昨天聚集到通往德國核廢料處置場的路上堆放路障,試圖阻止運送1300公噸的核廢料火車將核廢料送到德國「歌德雷本」核廢料處置場,並與到場戒備的警方發生推擠。
    2003/11/12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