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歉疚 結果共22筆

  • 遭控摟抱、強吻!前駐菲代表稱「女秘書接受致歉」 喊告爆料者

    駐菲律賓前代表徐佩勇遭指控性騷擾菲籍女秘書。對此,外交部證實,今年4月間獲知有關徐前大使疑似性騷擾情事,已將徐前大使解職並調部,本案刻進行調查中。徐佩勇今(10)日則透過律師發表聲明指出,確曾在言詞上有令女秘書感到不舒服之處,事後深感懊悔及歉疚,並向女秘書道歉,女秘書亦接受致歉,但摟抱、強吻等攻訐之詞,均非事實。
    2023/06/10 15:18
  • 黯淡伊斯蘭宰牲節 多國民眾買不起祭獻牲畜

    伊斯蘭世界一年中兩大節慶之一「宰牲節」即將到來,按照習俗是要宰殺牲畜祭獻,並且吃好穿好團聚慶祝的。但今年宰牲節卻在許多國家,因為現實因素歡樂不起來。從孟加拉、巴基斯坦、阿富汗到葉門,疫情與歐戰帶來的物價飆漲,都讓一般民眾幾乎無力負擔買牛羊祭獻的費用,這對虔誠的穆斯林們來說是傷感又歉疚的。而印尼則是因為時隔30多年突然再度爆發口蹄疫,從5月份至今20多萬牛羊被撲殺。飽受以色列封鎖與轟炸的加薩走廊,一位巴勒斯坦婦女手製的祭獻牲口替代品,則大受歡迎。
    2022/07/07 19:54
  • 開戰前不知情!6名被俘俄兵吐心聲 痛罵普欽「人渣」

    烏克蘭先前稱,目前為止已擊落逾80架俄羅斯直升機及50架軍機,被俘虜的俄兵也在烏克蘭的指揮下,在記者會上懺悔。而最近一個被俘俄兵在影片中談到,對烏國人民深感歉疚,並無奈表示自己並不想參與這場戰事,最後還砲轟普欽是「大渾蛋」。
    2022/03/17 15:52
  • 婦腫瘤復發「不回主治醫院」女兒急道歉 醫聽原因歉疚

    本土疫情延燒,台北市、新北市成疫情重災區,導致雙北市民被不少外縣市民眾視為病毒,急診科醫師賈蔚分享,先前一名腫瘤復發的阿姨前來就醫,不過對方以往在另一家醫院治療,因此建議她需轉回原來的醫院比較妥當,結果陪病者難過道歉,「對不起…我們住新北」,令賈蔚十分歉疚。
    2021/06/17 19:42
  • 嚥不下這口氣 兇嫌殺小王裝桶棄屍

    16年命案,死者成了白骨才被發現,兇嫌坦承,前妻和李姓男子婚外情,還時常譏笑他,當時雙方在路上相遇,吵了起來,演變成殺人棄屍,兇嫌以清離婚,但是一直在前妻媽媽的小吃店幫忙,丈母娘小姨子,不幫自家女兒說話,反而替他抱不平。
    2020/11/02 20:40
  • 不提罷免無效? 藍:將與韓磋商補選人才

    面對韓國瑜成功被罷免,國民黨內部氣氛相當低落,主席江啟臣率領高層幹部表示尊重投票結果,也向高雄市民表達歉疚。至於外界關心藍營會否提出罷免無效之訴,江啟臣沒回應,但表示接下來將與韓國瑜等人磋商補選的人才,似乎也表示了國民黨全然接受選舉結果。
    2020/06/06 21:07
  • 罷韓成功 江啟臣歉疚:沒好好回應高雄市民期待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通過,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表示,感謝高雄市民給國民黨、韓國瑜服務機會,但歉疚的是沒有好好回應鄉親期待,讓高雄市民收回期許。
    2020/06/06 19:16
  • 「Yes I do」前未告知李佳芬 韓:歉疚口難開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上星期接受TVBS專訪時,說當初韓國瑜宣布參選時,沒有先跟她講過,讓她有點生氣,畢竟全家人的生活都無可避免受到很大的影響,今天韓國瑜被問到這件事,心疼地說,太太最近的確瘦了很多,感冒一個多月都沒好,但以他的個性,想要說對不起,也說不出口。
    2019/07/18 20:01
  • 小三黃心穎發文致歉 傳鄭秀文心痛搬離愛巢

    許志安熱吻黃心穎爆出婚外情,據港媒報導,鄭秀文因為太過心痛,已經搬離和許志安在在淺水灣的愛巢,且拒絕見任何人,令家人非常擔憂她的情況,而小三黃心穎則是在IG發文道歉,表示自己做了非常錯誤、難以令人原諒的事,感到十分羞愧、歉疚,至於男友馬國明,現身力挺,表示擔心黃心穎及受牽連的人。
    2019/04/17 21:43
  • 首度對外聲明 普悠瑪司機:內心深感萬分歉疚

    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事故,司機員尤振仲今天發表4點聲明表示,對於意外發生事故造成許多家庭破碎,甚至無法彌補的憾事,內心深感萬分歉疚與不安,也致上無限歉意。
    2018/10/26 16:10
  • 國慶冤案 /總統赴江家致歉 上香、擁抱平傷痛

    江國慶冤死案,總統馬英九今天特地到江國慶家,向江家人道歉。總統到江國慶的靈前上香,也給江國慶的母親一個擁抱,親口向江家人表達政府的歉疚。總統放低姿態、壓低音量,全力彌補15年前空軍造成的大錯,至於之前被外界批評慢半拍的國防部,今天終於比較積極,國防部長高華柱,還提前比總統早到半個小時,先向江家人致歉。
    2011/02/01 07:51
  • 孫立人紀念館揭匾 馬致詞:覺得歉疚

    總統馬英九昨天到台中,出席孫立人將軍紀念館的揭匾儀式,他表示,當年因為部屬涉及共諜案,讓孫立人將軍蒙冤,默默承受歷史所帶來的苦難,他覺得敬佩又惋惜,馬英九在致詞時,甚至表示,自己是懷著感恩和歉疚的心情,向一代名將以及他的家人致敬。
    2011/01/23 13:56
  • 爆扁挑撥 謝:扁對我抱怨天王

    陳前總統出書爆長扁心結,謝長廷今天也反擊,說陳水扁過去曾經握他手,眼眶泛紅,要用生命報答他!還說陳水扁私下常跟他抱怨其他天王,但是他絕對不附和,就是早料到他會寫回憶錄;謝長廷還不忘提醒陳水扁,誠實面對自己做過的事,要對支持者心存慚愧和歉疚。
    2009/01/20 19:29
  • 謝爆扁料:扁曾握我手說要報答我

    前總統陳水扁出新書,批評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謝長廷今天出席昔日部署新書發表會,侃侃而談長扁關係,他提到過去陳水扁曾握著他的手,眼眶泛紅地說,會用生命報答他,但如今一切不同,他只希望人在羈押中的陳水扁不要活在過去,要誠實面對自己做過的事情,要對支持者心存慚愧和歉疚。
    2009/01/20 11:20
  • 「我深感歉疚!」 李明博2度道歉

    南韓為了開放美國牛肉進口,出現倒李明博風潮,下周勞工團體更要發動全國大罷工,逼得李明博今天第二度出面,向全南韓民眾公開道歉;他說,他過去沒有聽取人民的心聲他深感歉疚;不過李明博上任之初,信誓旦旦喊出的「大運河計畫」,因為反對聲浪多,也確定胎死腹中。
    2008/06/19 19:44
  • 武陵墜溝/「10年老交情」 駕駛歉疚掩面哭

    翻車駕駛和乘客已經有合作10年的好交情,這回出事,讓司機黃宜旺歉疚萬分,一度激動痛哭!現在妻子還在醫院治療,雖然旅客的醫療花費,都有保險支付,不過他即將得面對的是龐大的修車費用,以及乘客可能提出來的精神賠償。
    2007/11/01 18:59
  • 先上車30年後補票 「有心人」認錯

    先上車,後補票,居然遲了30年!在台南有一名婦人,因為30年前搭霸王火車沒給錢,始終耿耿於懷,昨天,她終於鼓起勇氣,寫了一封信表達歉疚,並且附上3千元的補票費!
    2007/03/26 12:18
  • 瑋倫車禍/滿懷歉疚 林怡妏父母靈前弔唁

    許瑋倫的助理林怡妏,從出院後就返家休養。不過她的父母今天一大早從埔里北上,要代替女兒祭拜最要好的姊妹,也是心目中最愛的偶像許瑋倫。沒有多說什麼,林家父母同樣神情憔悴。這場意外事故,深深傷害了兩家家人。
    2007/01/31 11:58
  • 被爆料嫖妓 藝人杜德偉露面否認

    上個月底,藝人杜德偉被香港媒體爆料,他在香港北角區一家飯店嫖妓,杜德偉終於露面說明,強調絕無此事,不過對於和女方的關係,杜德偉卻沒有多做說明。另外母親先前曾力挺他,直說願意切腹自殺,以死明志,也讓杜德偉很歉疚。
    2006/08/09 14:48
  • 天燈留名 找到張慶河 向車主致歉

    因為一盞天燈飄到中二高,導致小客車翻覆,3人受傷,天燈上的名字,張慶河、張仕賢、張仕慧,一清二楚,果然今天就找到了張慶河,他說天燈上留的是一家人的名字,新聞報導之後,家人都很驚訝,沒想到祈福卻造成別人翻車,讓他很歉疚,以後他不敢再放天燈了。
    2006/02/14 17:59
  • 〈獨家〉母親開車闖禍 張溫鷹:願登門致歉!

    肇事者是誰?事後證實,是張溫鷹高齡80歲的老母親,張溫鷹很歉疚的表示,願意全額理賠並登門道歉,張溫鷹說,老母親雖然已經80歲,但是身體硬朗,喜歡自己開車,還曾多次獨自開車上台北,張溫鷹開玩笑得說,將建議立委修法,禁止80歲的老人開車上國道。
    2005/11/05 12:05
  • 年久失修 300年鎮殿媽祖神像斷頭

    國家一級古蹟大天后宮高達一丈二尺的鎮殿媽祖神像,突然攔胸折斷,頭手四散,不過,並沒有砸到四週的其他神像。廟方說,一個禮拜前,曾有靈媒預言媽祖將改頭換面、粉身碎骨,他們為沒能事先防範,感到十分歉疚。
    2004/06/12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