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欺騙感情 結果共26筆

  • 《山道猴子的一生》過於真實!作者遭起底 曾節目自爆慘痛過往

    由YouTube頻道「Eric Duan」自創的動畫《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近期爆紅,不少人敲碗真人版電影,更有網友已開始協助選角。不過雖然作者表示,故事內容純屬虛構,但他今日也被起底,2年前就曾在節目求問,如何不被女車友欺騙感情,與《山道猴子的一生》上集的故事中,主角被女友劈腿情節相似。
    2023/08/19 07:00
  • 網戀大老闆結婚卻要60萬 原來全是騙局

    新北市蘆洲區26歲印尼籍羅姓女子,日前在臉書認識1名自稱是印尼大老闆的不明男子,2人相談甚歡後讓羅女日久生情,甚至進一步論及婚嫁。不料,男子聲稱自己有30億印尼盾身家,卻要求羅女支付60萬的結婚「手續費」,日前羅女到銀行欲臨櫃匯款,甚至還想向警員借錢,但經過警方耐心苦勸,她才驚覺被欺騙感情,也讓她的結婚美夢破滅。
    2023/03/02 11:56
  • 國民黨爆料:蔡適應騙讀基中學歷換在地認同「根本渣男」

    繼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之後,國民黨今(15)日爆料,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疑似用騙高中學歷的方式來爭取在地選民認同,事實上根本沒就讀過基隆中學。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楊植斗表示,大家只聽過抄襲論文,還沒有看過騙高中學歷,蔡適應這16年來被人稱呼為基隆中學校友完全「臉不紅氣不喘」,都不用澄清,直到前幾天被踢爆後,才跟大家講說「我沒有說過自己讀過基隆中學」,這種行徑跟欺騙感情有甚麼不一樣,完全就是「渣男」的代表人物。
    2022/08/15 13:13
  • 普男裝富二代劈腿19女產6孩 被逮無悔意辯:報復社會

    大陸河南發生一起匪夷所思的詐騙案。一名身材肥胖、其貌不揚的男子,靠著改裝的豪車和仿冒的手錶、名牌包冒充富二代,短短2年竟成功騙了19名女性上鉤,其中幾位還一共幫他生下6名孩子,並詐騙數百萬人民幣。事後男子惡行遭揭露,日前遭警方逮捕,但他毫無悔意否認欺騙感情,還稱說這樣做是為了要報復社會。
    2022/07/13 16:53
  • 私密片勒索球員! 前籃球經紀瞎扯「幫蒐證」

    這名涉嫌拿私密影片勒索籃球員的劉姓嫌犯,曾經當過籃球員經紀人,日前還投訴媒體說被球員欺騙感情,這回從網路論壇取得影片後,傳給當事人勒索至少10名球員,但他到案後聲稱,是在幫忙「蒐證」要處理下架事宜,至於索討原味衣褲則說是當成報酬。
    2022/01/08 14:37
  • 懶理騙感情指控!林俊傑「手指愛心」告白:最重要的日子

    歌手林俊傑(JJ)日前遭大陸一名女網友指控欺騙感情,被當女伴玩具,公開疑似2人的對話截圖,曖昧地向林俊傑喊話,「最和平的方式就是兩個成年人自己溝通」,要他出來面對,沒有精力演戲等。林俊傑所屬經紀公司火速闢謠,強調若有人掌握林俊傑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該網友之後澄清,文中所講的人並非林俊傑,前後不一的說法,令外界霧裡看花。林俊傑不受烏龍緋聞影響,今(29)日下午曬出一張視訊截圖,大方向畫面中的女子示愛。
    2021/12/29 19:44
  • 踢爆重機女神超渣手段! 前任驚吐: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

    YouTube網紅「重讀教條」於近日的影片中爆料,萬人追捧的「重機網美小J」欺騙男人的感情還裝無辜,影片還上字幕怒嗆「睡完我還想睡我兄弟?」,他還加碼爆料對方是「欺騙感情的慣犯」。
    2021/11/23 06:19
  • 金宣虎翻案?前女友前夫控「她私德有問題、偷腥3男」

    韓國35歲男星金宣虎,日前爆出桃色醜聞,舊愛指他欺騙感情,不過韓國YouTuber爆料,指她跟前夫分居期間,曾帶3名男子回家偷腥,私生活不檢點。
    2021/10/27 14:13
  • 女友配偶欄另有他人 男遭「騙財騙色」提告捍衛貞操權

    嘉義一名林姓男子指控被欺騙感情,同居女友小芳(化名)隱瞞已婚身分還跟他交往,期間兩人發生多次性關係,直到某天把錢放進對方錢包時,發現女方的身分證配偶欄不是空白,驚覺自己遭騙財騙色,憤而提告詐欺並求償50萬元,稱說要捍衛自己的「貞操權」,但小芳卻駁斥稱說是對方幻想虛構。法院審理後,認定林男無法證明兩人有發生性行為,因此判決他敗訴。
    2021/08/12 23:32
  • 不滿丈夫欺騙感情!妻找7友助勢 摩鐵外揮刀鬥毆

    昨(19)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一名42歲的張姓妻子和吳姓丈夫一起去汽車旅館消費,結果夫妻口角爭執,張姓妻子氣不過就打電話叫朋友來助陣,一共7名朋友到場,吳男眼看妻子朋友人數眾多,竟然拿出兩把刀械揮舞,雙方從旅館房間吵到一樓馬路邊,被其他民眾看見,趕緊報案。不過警方到場後,只剩下夫妻還有一名女性友人在場,其他6名犯嫌逃逸,經過追查其中3人已到案。
    2021/07/20 16:14
  • 諜對諜?詐騙首腦討拍 控前女友騙160萬

    日前一名男子,在網路社團貼文,說自己被欺騙感情,花了160萬卻換來分手下場,不過有人發現,原來這名癡情男,竟然是今年三月,被警方逮獲的詐騙集團首腦,女方也在臉書反駁,說他送的禮物,有些根本是詐騙被害人取得的,甚至把她帳戶當作人頭,這160萬可能也是詐騙來的錢。
    2020/12/28 17:20
  • 氣球燈外銷歐美日 傳產少東遭控騙愛

    台北一名女子指控遭到國內某家傳產企業二代,陳姓少東欺騙感情,甚至懷孕後男方還說無力照顧,要求她墮胎,之後避不見面,女方指稱交往前對方謊稱沒女友,其實是已婚有小孩,實際一查陳姓少東接下家中事業後,創立一家照明設備公司,產品不只外銷還拿過台灣精品獎。
    2020/09/28 18:53
  • 伊朗男騙情又騙錢 4女上當遭詐135萬元

    一名伊朗籍的男子,四年前用交友軟體認識數名女子,他不但欺騙感情,生稱自己沒結婚,還說缺錢不斷借錢花用,總共騙了4名女子,得手金額超過135萬元,法官審理後,依詐欺罪,判2年有期徒刑。
    2020/08/10 22:46
  • 誰不認識他! 林佳龍竟遭網路詐騙「盜照」

    最近剛選舉完,政治人物常上鏡頭,但卻有不肖人士,在網路盜用交通部長林佳龍照片,被人檢舉有欺騙感情的情況。對此林佳龍部長表示,最近常接獲這種情況,盼望民眾不要做不法行為。律師提醒,盜用別人照片,損及權益,民事刑事都會有責任。而在民眾心中,馬英九、吳怡農這些比較帥氣的政治人物,都是被認為,比較可能被盜照片的。
    2020/01/21 22:16
  • 臉書重逢女同學!人夫陷熱戀 「被分手」氣炸撒冥紙

    基隆市一名譚姓男子多年前透過臉書和簡姓國小女同學重逢,2人進而交往,但簡女之後考量男方已有家室提出分手,引發譚男不滿,竟多次以欺騙感情及積欠債務為由,到女方住處撒冥紙、丟雞蛋及張貼誹謗傳單,遭被害人報警提告。案經法院審理,依恐嚇等罪判處譚男拘役120日,得易科罰金12萬元。
    2019/02/15 17:20
  • 愛情騙子假冒2身份 騙財洗劫男女通吃

    台中警方逮捕一名愛情騙子,主嫌明明是男兒身,卻在網路上假冒2種身份,有男有女,再透過網路交友欺騙感情,有女子被騙了21萬,事後才驚覺上當,甚至還到被害人家中趁機洗劫財物,更慘的是還有男生被他蒙在鼓裡,一直到警方抓到人,才知道每天談情說愛的對象竟然是個男兒身。
    2017/07/12 17:13
  • 「欺騙感情」?匿名檢舉護理師 女醫師挨告

    北市一名李姓護理師,去年遭到匿名投訴信件檢舉,指控她以台大護士名義欺騙感情,為了捍衛自己名譽,這名護理師提出告訴,檢警追查發現,寄匿名信件的人竟然是女子前男友的姐姐,還是一名醫師,事後她坦承犯案,賠錢和解。
    2017/06/16 23:52
  • 愛不到砸她車? 男子清晨砸車鄰居嚇醒

    台中一名男子疑似因為由愛生恨,清晨6點拿著棍棒狠砸女方家的車,邊砸邊喊欺騙感情,鄰居睡夢中被嚇醒,聽到男方大喊,送了戒指卻被騙了感情,砸車洩憤,家人叫女兒出來,鬧到報警處理。
    2017/03/28 18:06
  • 愛不到人!新郎毀婚 女里長心碎求償

    婚宴無預警取消,讓原本要踏上紅毯的準新人鬧上法院,事件發生在台北市,林姓女里長和一名陳姓男子交往訂婚,不過卻在結婚前,男方無預警取消餐廳婚宴訂位,女里長經過餐廳告知後,憤而提告,還指控對方隱瞞離過婚的事實,又擅自解除婚約,根本是欺騙感情,要求精神賠償;法院判決出爐,女里長勝訴,男方需賠償53萬多,對此陳姓男子喊冤,表示上訴到底。
    2012/06/19 07:30
  • 〈獨家〉「美少女戰士」情色報復? 家長投訴

    不少人熟悉的卡通「美少女戰士」,其中主角的變身過程,是卡通的經典橋段,沒想到現在卻有家長向NCC投訴,說「美少女戰士」的變身過程,出現女主角裸體,而且劇情也談到報復、跟欺騙感情的內容,家長認為這樣的卡通被電視台安排在晚間7點的時段,會影響小孩身心發展,但熟悉卡通的達人則認為,很多卡通都會有類似劇情,認為家長太大驚小怪。
    2012/04/26 19:08
  • 已婚國小校長 化身網蟲欺騙感情

    有女網友出面指控,台北縣義方國小校長邱賢農明明已婚,卻假冒未婚的補習班老師,或是離婚的醫生等9種身分,欺騙女網友感情;而校長的身分被揭穿後,還要求女網友刪掉兩人的簡訊、信件,企圖掩蓋事實;而這名校長事後自行處分記過,但是行為實在太誇張,台北縣教育局已經先將校長調離職務。
    2009/10/14 12:58
  • 荒唐醫!為酒小姐 押醫師證借高利

    一位台大醫學院畢業的年輕醫師,被酒店小姐欺騙感情,還刷爆他的信用卡,醫師薪水不夠還,居然拿存款簿和醫師執照跟地下錢莊借錢,但利滾利又多了百萬債務,怕被逼債才趕緊求救,幸好警方順利逮捕嫌犯,取回醫師證照,讓醫師鬆一口氣說,終於保住飯碗。不過這行為讓員警搖頭,直說太荒唐。
    2009/09/05 13:20
  • 透過My Space惡作劇 少女尋短

    美國最近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自殺案,一名13歲的少女,在知名交友網站My Space,遭到一名網友的惡意欺騙感情,竟然想不開走上絕路,事後調查,少女喜歡上的網友,是鄰居太太,故意在網路上製造的虛擬人物,少女的父母希望法律能主持公道,但是法院卻在今天裁定,這樣的網路惡作劇,無法起訴。
    2007/12/04 22:15
  • 知名網路作家痞子蔡 被控劈腿!

    劈腿風也吹進了文壇?網路愛情女作家「守谷香」,指控同一家出版社的知名作家「痞子蔡」,涉嫌欺騙感情劈腿,明明已有論及婚嫁的女友,卻還是和她親密交往4年。對此男女主角一天都沒有現身說明,不過據了解,昨天在國際書展有簽書會的痞子蔡坦承,「做錯事,感情的事沒處理好」。
    2005/02/20 11:49
  • 愛情大騙子! 專釣熟女騙財色落網

    網路交友越來越熱絡,騙財騙色的問題也層出不窮!台北市一名謝姓工人,在網路上化身大公司高級幹部,專約熟女到台北101高級餐廳吃飯,還要對方買帝王蟹補身,欺騙感情金錢後避不見面,被害人自力救濟,在餐廳守候兩星期,終於抓到這名愛情騙子。
    2005/01/24 1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