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欺瞞 結果共59筆

  • 邀蹦闆、孫生直球對決!Toyz認「也被二創惹毛」:已退追IG

    近日,網紅蹦闆踢爆游否希「一番賞」疑似藏標詐騙、欺瞞粉絲。怎料,事件發生後,蹦闆又再發一部影片,痛批反骨男孩孫生二創影片蹭流量,事情越演越烈。昨(24日)晚間,Toyz邀蹦闆、孫生一起上直播對質,更是直接爆出早在1月就因為「相同經歷」退追孫生的Instagram。
    2024/03/25 11:17
  • 服飾店「低消60元」挨轟!老闆解釋預約制 消保官說話了

    餐廳或咖啡店有低消規定見怪不怪,但現在連服飾店也開始有低消了嗎?近日有網友到台北市東區一家韓貨女裝店時,被告知入店有60元低消規定,消息一出遭到大批網友質疑,不少人建議投訴消保官。對此,北市法務局主任消保官楊麗萍表示,要求低消沒有違法,但業者須事先說明,不得欺瞞誤導消費者。
    2024/02/27 16:54
  • 又踢又甩!1歲兒遭教保員動粗 園方無告知

    基隆一間私立托嬰中心的教保員涉嫌不當管教,不僅用身體重壓1歲男童,甚至還有甩的動作,當事家屬指控園方沒有第一時間告知,市府進行聯合稽查曝光後,隔了2個月家屬才知情,事後園方還不斷欺瞞,監視器畫面給的不完整,只能一切照法律程序。
    2024/02/26 20:39
  • 反送中領袖周庭棄保流亡惹怒李家超 批「警寬大處置卻換來欺瞞」

    反送中運動領袖之一、前香港眾志副秘書長周庭日前宣布,棄保選擇流亡加拿大留學後,引起兩岸三地喧然大波,《有線新聞》引述香港特區政府聲明,嚴厲譴責周庭此舉讓她誠信破產,畏罪潛逃又不面對違反法律的行為,港府將會全力且終身進行追捕逃犯,呼籲周庭「回頭是岸」。特首李家超則表示,警察曾寬大處置,卻換來對方欺騙隱瞞,也要求周庭自首,否則將終生遭追捕。
    2023/12/05 10:56
  • 火藥味濃!苗栗藍軍鬧內鬨 謝福弘、鍾東錦互嗆對方該退選

    苗栗縣長選舉藍軍內鬨分裂,國民黨提名的謝福弘今天開記者會質疑遭開除黨籍的鍾東錦欺瞞前科,要求兌現承諾退選;鍾陣營反嗆謝陣營是綠營打手,更像詐騙集團,才該退選。
    2022/10/06 15:01
  • 小王就在家!他被戴綠帽靠「床照」揪真相:被弟弟睡了

    兄弟太感情好,就連婚後也兩兩夫妻住在同個屋簷下。不料,弟弟卻趁著哥哥出差之際,和自己大嫂發生不倫戀,就連同住的妻子也遭欺瞞。為此,知名律師劉韋廷透露,哥哥被戴綠帽時,從沒過小王就是親弟弟。
    2022/08/30 11:37
  • 禾馨又出事! 林思宏施打「親友」疫苗遭起訴

    禾馨醫療集團院長林思宏,26日遭檢方依偽造文書罪起訴,原因是他在去年(2021)6月接受請託,幫忙林秉樞的65名親友優先施打疫苗,不知情的員工事後將這65人,通通登記為第一類的醫事人員,上傳接種資料。面對起訴結果,禾馨醫療集團也發聲明,表示施打對象皆如實列冊申報,並無欺瞞,相信司法會還公道。
    2022/08/26 19:58
  • 「騙爸媽」辭高薪!女欠債百萬創業 今公司市值飆13億

    不少上班族以「創業」為目標,努力賺錢挣得創業基金,而澳洲有一名華裔女子則辭去會計師的高薪工作,力拼創業,在草創前期,甚至欺瞞父母在會計事務所上班,歷經種種考驗後,如今也成為一家價值4700萬美元(約台幣13億元)公司的大老闆。
    2021/10/26 20:37
  • 怎蹦出老爸!居檢男誆「自己住」 恐挨重罰

    新北市新莊區1名男子是案1203獅子會前會長的接觸者,11日傍晚接到新北衛生局通知要居家隔離,但跟家人同住的他疑似想省防疫旅館錢,欺瞞說要去基隆1人1戶自己住,結果隔天他就確診染疫,這時他才向衛生局坦承,其實他是跟爸爸住在一起,這樣的行為不只會挨重罰,也害他爸爸現在得要居家隔離。
    2021/05/14 12:32
  • 陳家欽、陳嘉昌下台?徐國勇:欺瞞長官不應該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台北市警察局昨天對外公布影片。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在看過影片後,他覺得確實有很大的瑕疵。他指出,「該怎麼辦就怎麼辦,誰有責任誰就下台」。
    2021/05/03 12:12
  • 跑什麼!謊報身分露餡 通緝犯狂奔200公尺遭逮

    真的是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花蓮一名女警,1日下午3點,在建國路二段一間銀行前面站崗防搶,這時從她面前走過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女警當下就從他的外貌特徵認出就是之前偵辦過的嫌犯,於是先呼叫支援後再上前盤查,對方先是謊報身分,眼看欺瞞不了,馬上加速逃跑,警方立刻一路追了200公尺將他圍捕,一比對發現他就是毒品通緝犯。
    2021/02/04 18:17
  • 傳有國家隊未按量繳徵收口罩 高市府:若違規將懲處

    傳有高雄國家隊廠商不願繳交徵收口罩,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長黃志中今天表示,已擬定計畫並展開查廠,澄清所有疑慮,如果違規會懲處;如果有欺瞞混裝情形,會有相當程度稽查。
    2020/09/04 13:48
  • 男童遭殺害棄屍化糞池 狠父上演痛哭戲碼瞞眾人

    大陸廣東2019年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命案,一名男童7月時被通報失蹤,2天後就在廢棄化糞池中發現屍體,經調查指出凶手為男童繼父,因不滿孩子不服管教而殘忍殺害,在坦承犯案前,為瞞騙眾人兇手還上演一齣悲痛戲碼,鄰居回想男子痛心演技感到毛骨悚然。
    2020/07/18 15:26
  • 變性網美承認曾賣淫 淚歉:當時真的很想動手術

    韓國超正網美花子在YouTube擁有48萬訂閱者,她曾透過直播自曝過去是男兒身,從小就愛男扮女裝,於是決定動變性手術,並與粉絲分享動手術前後的準備工作與術後恢復過程,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與鼓勵。不過前幾日,網紅鄭演員踢爆花子曾經靠賣淫賺錢長達4年,批評花子欺瞞近50萬名粉絲,並給年輕的粉絲帶來不良影響。
    2019/08/17 11:50
  • 醫師狼邀單獨指導 竟起色心下藥迷昏小學妹

    台中市大甲區一名李姓醫師,3年多前在彰化某家醫院擔任住院醫師時,因為覬覦實習女醫師的美色,故意事先在對方的咖啡裡滲入FM2(強性安眠藥),導致女方喝完後在值班室昏睡4個多小時,期間李男一共在房內與她獨處2個半小時。雖然事後查無性侵證據,李男最終被依「欺瞞使人施用三級毒品」罪名,判處5年6個月有期徒刑;最高法院如今駁回李男上訴,必須入獄服刑,全案定讞。
    2019/08/16 09:23
  • 下藥猥褻女兵 前空軍醫官判刑4年6月定讞

    劉姓空軍醫官在奶茶中下藥(FM2)迷昏女兵猥褻得逞,犯後遭汰除退伍。二審依以欺瞞方法使人施用第三級毒品罪,判處劉男4年6月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19/05/24 12:38
  • 台大醫院研究助理偽造公文遭抓包 理由竟只因「懶」

    台大醫院一名神經科陳姓女研究助理,在2016年協助醫師進行一項阿茲海默症的人體實驗研究計畫時,因「懶得」送審公文,竟欺瞞醫師和醫院,偽造衛福部核准公文,該項實驗找了43人參加後,院方才發現陳女偽造公文,她見事情已瞞不住,才全盤托出。台北地檢署考量陳女沒前科也認罪,且台大事後追蹤參與實驗者的健康並未有異狀,因此雖認定陳女觸犯偽造公文書罪,但給予緩起訴3年,須支付公庫10萬元。
    2018/11/22 21:46
  • 台人肯亞遇難傳中國協助 外交部:中國統戰手法

    台灣旅遊團在肯亞遭河馬攻擊,一人死亡,隨後又遇遊覽車翻覆。對於中國駐肯亞大使館聲稱提供協助,外交部今天澄清,中國未提供具體協助,這是中國透過欺瞞、進行統戰的手法。
    2018/08/14 16:06
  • 國中生碰傷小提琴 名師遭家長控索賠130萬

    一名曾就讀仁愛國中音樂班的家長控訴,約2年前向指導老師陳偉泓借小提琴演奏,不慎在表演過程當中碰傷琴身,以簽約方式用130萬元分期付款買琴,因無力支付20萬元尾款,擬鑑價售琴才發現內有裂痕,認為遭欺瞞拒付款而挨告,不過陳偉泓透過律師強調,原先要求修復即可,是學生家長自己選擇要買下琴,將請專家鑑定是否售琴前就有裂痕。
    2018/07/25 14:14
  • 交屋前聽說「買到跳樓房」 婦想討回400萬法官卻不肯

    基隆市1名詹姓婦人,先前花費400萬元購屋,事後從里長口中得知,2年前有人在該棟公寓跳樓輕生,她認為林姓屋主有意欺瞞,遂以買到「凶宅」為由,要求對方解除契約,但基隆法院認為,詹婦購買的房子並非跳樓位置,也非陳屍地點,認定不算凶宅,因此判她敗訴。 據《自由時報》報導,詹姓婦人去年透過李姓房仲業者,向林姓婦人購得一間市值400萬元的房子。詹婦表示,林姓屋主在填寫房屋現況說明書時,在是否有滲漏及是否曾發生凶殺或自殺等情事的欄位勾選否,交屋前她和當地陳姓里長聊天,才知道那棟公寓5樓2年前曾有人跳樓自殺,而且遺體就落在她買的那戶門前,事發之後就沒有人敢購買或入住,才會以低於一般市價的價格出售或出租。 詹婦認為自己被騙,加上屋主和房仲原本介紹排水系統一切正常,她去看時卻發現牆壁漏水、馬桶不通,就連屋外的排水系統都有問題,一旦遇到大雨來襲就常淹水,光是要整治就必須花費50萬的工程費用,因此提告希望解除契約,並拿回400萬的購屋費用和4萬元仲介費。 由於法律上尚未明確定義「凶宅」,因此法官根據內政部2008年間對凶宅的定義認為,房屋所權人的主建物與附屬建物,曾發生兇殺、自殺而死亡,或從主建物與附屬建物跳樓身亡,但不包括在主建物內遭人殺害而陳屍在他處,認為詹婦購屋前2年,確實有人從該棟公寓的5樓跳樓身亡,但陳屍位置是在1樓停車場鐵捲門外2公尺處,然而詹婦購買的房子是在2樓,既非在輕生者陳屍的1樓,亦非在輕生者跳下的5樓,因此不符合內政部定義的凶宅,詹婦請求解除契約無理由,因此判她敗訴。 《民法》第354條「物之瑕疵」提到,凶宅雖未直接造成房屋本身的物理性質損害,惟依我國社會民情,一般大眾對於凶宅這類存在非自然身故事件之房屋,仍多存有嫌惡畏懼心理,故居住其內者,容易造成心理方面的負面影響,進而妨礙生活品質,並因而對房屋個別條件產生負面影響,造成經濟性之價值減損,進而影響其市場價格,故凶宅因素的存在,對於房屋本身,具有減少房屋價值之瑕疵。
    2018/06/14 14:53
  • 這款為人師表?! 校長、老師在學生面前互罵

    怎麼會有這樣的校長和老師,竟然當著學生的面,在教室裡公然對罵。這是台東某私立高工,校長和一名老師似乎互有嫌隙已久,結果這回又為了學校減招問題,老師質疑校長欺瞞董事會,而校長怒控老師誣賴要提告,雙方互槓。甚至當著孩子的面,還扯到一起103年就發生的性騷擾檢舉案。5分鐘影片,兩人毫無為人師表的風範。
    2018/05/01 12:30
  • 紅豆湯下藥洗劫2按摩女 男子判刑10年

    范姓男子以摻有FM2的紅豆湯迷昏按摩女子後洗劫財物,共2女受害。高院今天依侵入住宅強盜罪、以欺瞞方式使人施用第三級毒品罪,判處范男10年徒刑,全案可上訴。
    2018/02/13 15:05
  • 劣質磁磚充斥 磁磚業者籲政府嚴格把關

    台灣陶瓷工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王桂鳳表示,品質及安全有疑慮的磁磚近來充斥台灣市場,有大陸及東南亞廉價磁磚充當歐洲進口磚,疑似欺瞞消費者的行為,呼籲政府能嚴格把關。
    2018/01/30 18:15
  • 老翁失蹤家屬協尋 竟因土地仲介惹殺機

    進一步追蹤這起殺人分屍案,到底是什麼樣的深仇大恨,要讓兄弟檔預謀殺人,原來死者生前,曾幫人仲介買土地,對方兩個兒子,認為父親花6400萬,買到公園用地,懷疑死者欺瞞,因此引發殺機,而家屬沒想到老先生會因此遇害,還一度託人製作影片,請求協尋。
    2017/06/27 23:09
  • 巴拿馬閃電斷交 40分鐘前才通知

    巴拿馬閃電斷交,外交部坦言相當意外,且巴拿馬做法粗糙且無禮,僅在召開記者會宣布前40分鐘通知中華民國外交部。
    2017/06/13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