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欣雄 結果共6筆

  • 快訊/施工挖破管線!高雄驚傳瓦斯外洩 警消戒備中

    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今(15)日上午11時17分許驚傳有瓦斯異味,警消獲報後緊急到場後戒備,經119消防隊初步察看,發現異味是從一處施工地傳出,測量後有測出瓦斯數值,經過了解,現場為水利局施工不慎挖到瓦斯管線,所幸現場無火勢,無人員傷亡,待瓦斯消散後,交由欣雄天然氣公司處理。
    2023/12/15 12:57
  • 高雄岡山管線遭挖斷 瓦斯一度外洩消防灑水防護

    高市岡山區維新路和岡山路口今天上午施工時,因工人不慎挖斷瓦斯管線導致氣體外洩,消防人員布線出水霧防護,也通知欣雄瓦斯人員到場處理,目前已完成止漏,正在修復管線。
    2021/06/08 12:15
  • 好臭!高雄街頭甲烷外洩 濃度達1萬ppm

    實在是令人膽顫心驚的夜晚!事發在28日晚上7點多,高雄市鳳山區,永年街跟南榮路1巷巷口,有民眾經過時聞到一股濃濃異味,本來以為是從水溝飄散出來的,結果相關單位來一檢測,空氣中甲烷濃度竟然高達1萬ppm,消防局立刻封街灑水,欣雄瓦斯公司接獲通知後也趕來關閉瓦斯閥,連夜趕工,總算在隔天凌晨2點多找到管線破裂處,完成修復作業。
    2020/12/29 08:16
  • 鳳山甲烷外洩影響545戶 現場濃度一度破萬PPM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國小附近昨晚近8時許傳出異味,影響545戶。現場測得甲烷氣體濃度達1萬PPM,經發局已聯繫業者關閥,消防並灑水霧稀釋,初判為管線氣體外洩。
    2020/12/29 00:18
  • 擾民!鳥松瓦斯逾5天 濃度超標千倍

    高雄鳥松又傳出有甲烷外洩,而且外洩濃度一度飆到14萬ppm,超標1400倍,這已經是這幾天同一個地區,第五次氣體外洩,前幾次查出是欣雄瓦斯管線外洩,上午一查,才發現中油在地底下也埋有15公里長的天然氣管線,懷疑外洩,現在已經緊急關閉,不過管線每天都洩氣,讓附近居民非常困擾。
    2014/08/15 17:21
  • 連兩天瓦斯外洩 高雄鳥松封路警戒

    氣爆過後,高雄不斷傳出零星氣體外洩意外,高雄鳥松區12日晚間再度發生瓦斯外洩意外,環保局測得濃度,一度達到1萬PPM,由於前一晚同一地點也發生瓦斯外洩,欣雄瓦斯才被罰款100萬元,又再度出狀況,瓦斯外洩原因,疑似是破洞管線還有殘留氣體。
    2014/08/13 07: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