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次輪 結果共285筆

  • KD無力回天!灰狼擊落太陽二連勝 大哥又抱錯團?

    NBA鳳凰城太陽今(24)日作客明尼蘇達灰狼,雙方進行西區季後賽首輪G2;G1慘敗25分的太陽,雖然整場比賽讓灰狼的兩大明星唐斯(Karl-Anthony Towns)和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合計僅拿27分,但灰狼角色球員卻挺身而出,大鎖傑登·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扮演奇兵轟下全場最高25分。終場灰狼在6人得分上雙下,以105:93擊退太陽,系列賽取得2:0領先。若灰狼贏下這個系列賽,將是「狼王」賈納特(Kevin Garnett)離隊後首次晉級季後賽次輪。
    22小時前
  • 直落2擊敗同鄉!戴資穎「晉級法國賽次輪」拚賽史第2冠

    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今天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首輪碰上自家人宋碩芸,次局拉出一波10比0攻勢,最終以21比16、21比7勝出挺進16強,男單王子維、林俊易也都晉級。
    2024/03/06 09:52
  • NBA/交易大限將至!綠衫軍「2次輪」便宜進補 喜迎灰熊禁區猛將

    去年在東區冠軍賽鎩羽而歸的塞爾提克,從休賽季便動作頻頻,並在今(8)日主場擊敗老鷹後,持續以38勝12負的戰績穩居聯盟龍頭。不過,本季目標奪冠的綠衫軍並未自滿,不但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引進灰熊禁區大將提爾曼(Xavier Tillman),且不排除還會有下一步動作。
    2024/02/08 19:03
  • 澳網/與球迷激烈口角 約克維奇怒嗆「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塞爾維亞網球名將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日前才在澳洲公開賽歷經生涯最長首輪賽事,整整打了4小時才獲勝晉級,沒想到次輪又鏖戰逾3小時,最終擊敗對手前進第三輪,不過約克維奇在比賽期間與球迷激烈爭吵卻成為最大量點,他賽後坦言曾嗆該球迷「要不要下來當面講。」
    2024/01/18 13:17
  • 柯拚陸戰手滿貼布 駁藍棄保「投柯=支持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天面臨國民黨不同的棄保說法!這次輪到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謝龍介說,投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柯文哲索性說,自己的支持者不容易跑掉,不像侯友宜,所以支持柯文哲最容易贏,再加碼要賣掉新竹農地。
    2024/01/09 23:07
  • 柯拚陸戰手滿貼布 駁藍棄保「投柯=支持賴」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每天面臨國民黨不同的棄保說法!這次輪到國民黨不分區提名人謝龍介說,投柯文哲就是支持賴清德,柯文哲索性說,自己的支持者不容易跑掉,不像侯友宜,所以支持柯文哲最容易贏,再加碼要賣掉新竹農地。
    2024/01/09 19:45
  • NBA/為何「厄文帶隊」沒奪冠?海沃德曝綠衫軍失敗關鍵:沒人肯犧牲

    2018-19賽季對於塞爾提克來說,無疑是近年最令人失望的一個賽季,儘管當時他們迎回2名從大傷中痊癒的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海沃德(Gordon Hayward),並被視為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無奈卻在東區次輪季後賽遭到淘汰。對此,海沃德也在近日講述了當年綠衫軍失敗的原因。
    2024/01/02 15:23
  • 想修要趁早!蘋果2產品列入「過時清單」 官方不再保證維修

    蘋果又更新過產品清單了,這次輪到初代iPhone SE以及第二代12.9吋iPad Pro,這2款產品已被官方列入名單中,未來若沒有零件,蘋果或授權經銷商等官方管道將不提供維修,用戶想送修的話要趁早。
    2023/12/07 08:38
  • NBA/太陽違規提前招募尤班克斯 2024年次輪選秀權遭沒收

    NBA鳳凰城太陽今夏除了透過交易迎來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之外,也在自由市場簽下中鋒尤班克斯(Drew Eubanks)進行補強,不過聯盟近日宣布太陽因違規提前招募,所以將沒收一個選秀權。
    2023/10/27 11:16
  • 赴屏東向殉職家屬表哀悼 蔡英文下令速釐清事故原因

    屏東市工業區經建路明揚高爾夫球大廠失火,造成近百人受傷、消防員4人殉職。總統蔡英文今(23日)赴屏東了解救援進度,向不幸殉職的消防同仁致哀及慰問家屬,並前往屏東榮民總醫院探視傷患。蔡英文表示,事發到現在,她要感謝這次輪番上陣的警消及醫護人員,目前中央和地方通力合作投入救援行動,她也做出三點指示,希望相關單位全力以赴。
    2023/09/23 17:11
  • 歡慶20週年!7-11「拉拉熊」周邊集點送 限定新品抱回家

    小七集點這次輪到懶萌教主拉拉熊登場!為了歡慶20週年,7-11再度找來拉拉熊推出全新「拉拉熊20週年超萌生活集點送」,9/20下午3點起消費不限金額都能加購帶走(9/25起集6點加價兌換),以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以及茶小熊等萌萌小夥伴齊登場,並使用全台首見的粉嫩設計主題,打造近30款生火周邊,趕緊收編抱回家!
    2023/09/13 10:52
  • 美網男單不敵英國一哥諾瑞 許育修止步64強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天在美網男單次輪先盛後衰,以5比7、4比6、4比6不敵英國一哥諾瑞,止步64強。即使如此,他仍締造6年來大滿貫台灣男網選手參賽最佳成績。
    2023/09/01 07:54
  • 謝淑薇拚大滿貫女雙3連冠 美網首輪逆轉勝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力拚大滿貫女雙3連冠,美網與6月攜手在法網奪冠的中國選手王欣瑜搭檔,今天首輪鏖戰逾2小時,以4比6、7比5、6比2擊敗對手,挺進次輪。
    2023/09/01 07:15
  • 美網殺入次輪!許育修首次世大運摘三金 亞運處女秀拚奪牌

    我國網球好手許育修今年可謂豐收年,先是在剛落幕的成都世大運,成為台灣世大運史上首位三金得主(男雙/混雙/男團),今(30)天又在2023美國網球公開賽以6:3、6:4、3:6、6:3,戰勝世界排名78的澳洲好手科基納基斯(Thansi Kokkinakis),也是臺灣男單史上打下大滿貫會內賽勝利的第3人,接下來也將迎來人生首次亞運挑戰。
    2023/08/30 13:41
  • 台將6年來首度挺進次輪! 許育修「美網男單」奪大滿貫首勝

    台灣網球好手許育修昨天在美網男單首輪亮相,以6比3、6比4、3比6、6比3擊敗澳洲選手科基納基斯,大滿貫首勝到手,也成為6年來首位挺進美網男單次輪的台灣選手。
    2023/08/30 08:33
  • NBA/MVP未必是最佳?皮爾斯「只代表價值」:當年羅斯也是

    76人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如願斬獲MVP獎項,卻在次輪遺憾止步,反觀「MVP三連霸」失利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則率隊高歌猛進,成功替金塊奪下隊史首冠,讓恩比德的處境顯得相對尷尬;有關於「MVP」VS.「聯盟最佳球員」的話題也引起討論。對此塞爾提克名宿皮爾斯(Paul Pierce)則提到自己的看法,直言MVP只代表該球員之於球隊的價值,並非意指就是聯盟最佳球員。
    2023/08/20 16:53
  • NBA/普爾還是格林?勇士GM親吐「二擇一考量」:要保持競爭力

    2022-23季後賽止步次輪、衛冕失敗的灣區大軍,在休賽季誓言重整旗鼓再返爭冠行列,其中最令人震驚的操作,就屬送走普遍被視為「柯瑞接班人」的小將普爾(Jordan Poole)、迎來「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而這筆交易背後的考量點更可謂眾說紛紜,除了球員間的心結之外,還有對普爾態度的質疑,如今總管小鄧利維(Mike Dunleavy Jr.)也給出了說法。
    2023/08/07 16:31
  • 圖輯/楊勇緯世大運柔道「勇奪銀牌」 飲恨日本21歲戰將

    「世大運」成都世界大學運動會今(29)首日開戰,在東京奧運榮獲台灣史上首面銀牌的「柔道男神」楊勇緯出戰,首輪輪空、次輪僅花1分26秒以一本勝晉級,第3、4輪再贏對手闖進金牌戰,「最終決戰」對上21歲日本選手中村太樹,最終惜敗奪下銀牌。
    2023/07/29 16:55
  • 宇宙太陽再出手!「巨神兵」波爾帶槍投靠 交易佩恩換次輪籤

    休賽季交易來前巫師一哥比爾(Bradley Beal),組成豪華三巨頭的太陽,立刻吸引不少球員搶搭「圓夢列車」,昨(16日)晚間,管理層又做出3筆操作,除了將佩恩(Cameron Payne)送往馬刺換次輪籤外,還以2026年首輪互換權,從魔術手上得到3枚次輪籤,接著又簽下220公分巨塔波爾(Bol Bol),補強禁區戰力。
    2023/07/17 09:23
  • 雨神打亂溫網賽程!英外卡選手演出驚奇 擊退世界第4路德

    溫網受大雨影響賽程大亂,持外卡參賽的地主選手布羅迪逆轉擊敗世界排名第4的挪威好手路德;「英國希望」莫瑞則在次輪因比賽打到太晚而暫停前,以2比1領先希臘好手西西帕斯。
    2023/07/07 13:05
  • NBA/綠軍硬漢離隊!將聯手唐西奇、厄文 三方交易「轉戰獨行俠」

    NBA自由市場開啟後各隊補強動作不斷,最受矚目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哈登(James Harden)動向仍不明,一度導致多隊補強動作因此停滯,成為意外插曲;折戟東決的賽爾提克則在拆掉「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後,在與馬刺、獨行俠的三方交易中送出鋒線悍將威廉斯(Grant Williams),拿到多枚次輪選秀權以及一個交易特例。
    2023/07/06 10:37
  • NBA/省錢成功!老鷹「賤賣」柯林斯至爵士 脫手3年24億套牢股

    NBA自由市場即將開跑,許多球隊也不斷努力調整團隊薪資結構。其中,老鷹就在台灣時間今(27)日與爵士達成了一筆交易,將年僅25歲的中前鋒柯林斯(John Collins)送走,並換回老將前鋒蓋伊(Rudy Gay)與一張未來次輪選秀權,成功擺脫其剩餘3年7800萬美元(約24.2億元新台幣)的鉅額合約。
    2023/06/27 16:59
  • NBA/喬治爭奪戰喊卡!傳尼克、拓荒者退出 快艇:將圍繞雙星補強

    休賽季各隊補強動作不斷,相關交易探詢也持續進行中,NBA知名記者史坦(Marc Stein)表示,快艇曾試探過明星前鋒喬治(Paul George)的交易行情;儘管季後賽折戟次輪的尼克與尋求補強的拓荒者一度傳出有意爭奪,但最新消息透露,兩隊考量到喬治的合約情況,以及近年豐富的傷病史,已經打退堂鼓。而快艇總管法蘭克(Lawrence Frank)則強調,來季將持續圍繞雙星補強建隊。
    2023/06/25 08:53
  • NBA/狀元中鋒恐離開太陽?名記不認同:新教練懂使用他

    NBA鳳凰城太陽在本季中交易來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一度讓球隊成為奪冠大熱門,未料最終卻止步於季後賽次輪,於是太陽在休賽季再度對陣容進行調整,送走當家主控保羅(Chris Paul),換回得分好手比爾(Bradley Beal),外界推測「狀元中鋒」艾頓(DeAndre Ayton)可能會是下一個被交易的球員,但《ESPN》知名記者溫德霍斯特(Brian Windhorst)卻不這麼認為。
    2023/06/22 20:43
  • NBA/尼克傳有意追求灰狼長人里德 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NBA紐約尼克在季後賽次輪被邁阿密熱火再度上演「老八傳奇」,以2:4遭到淘汰,主將藍道(Julius Randle)的表現令人失望,淪為戰犯,最近傳出尼克有意在自由市場補強禁區長人,未來藍道恐不再是球隊核心。
    2023/06/20 16: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