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權力鬥爭 結果共60筆

  • 反町隆史不耍帥了!化身醫師衰捲鬥爭 高中拉麵店打工竟被丟包

    friDay影音最新冬季檔獨占日劇《Great Gift》本週開播,性格派演技男星反町隆史化身病理學家,卻被捲入大學醫院的權力鬥爭,他上節目宣傳時準備自己的刀具組進行料理,透露一手好廚藝竟是高中時期去拉麵店打工,被老闆「丟包」而訓練出來的!
    2024/01/22 08:59
  • DNA確認普里格津已喪命 生前曾預言「飛機解體」

    俄羅斯證實,經過DNA比對,確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就在墜毀的班機上。普里格津生前曾說,如果俄羅斯不講實話,就會發生飛機在空中解體,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儘管普欽少一個心頭大患,但俄軍內鬥相當嚴重,甚至傳出參謀總長為了權力鬥爭,任意調動前線部隊。
    2023/08/28 22:23
  • 羨慕!沒正職也可常出國 網揭網紅「兩致富」關鍵

    近期Netfilx韓劇《絕世網紅》一推出引起熱議,劇情圍繞在網紅所生活的世界,不僅是光鮮亮麗的一面,還有背後種種權力鬥爭、混亂生活以及不為人知的黑暗面。有網友在Dcard好奇發文表示,為什麼網美們沒有正值卻都可以有錢出國,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他們靠著「這兩項」讓他們可以獲得高額收入。
    2023/07/21 15:05
  • 六月酒量驚人「沈玉琳都退縮」 朵拉《大學生》被誣陷氣炸:我行得正

    TVBS《11點熱吵店》日前邀請六月(蔡君茹)和Dora朵拉(謝雨芝)宣傳近日超夯影集《親愛壞蛋》。飾演貴婦團之首的六月說:「這部從權力鬥爭到親情勒索,男生還集體出軌,」主持人Melody表示:「這部真的好看,現在的女性都有這種壓力,男人都想被崇拜,女人都想被疼愛。」大噴金句,引起全場歡呼。
    2023/05/22 14:59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 等了12年林依晨再演台劇! 隋棠「親愛壞蛋」擠身上流貴婦

    女星林依晨睽違12年再演台劇,12日以劇中短髮造型亮相活動,她為戲突破學抽菸,也說角色個性銳利,故事跟自身很有連結,而隋棠主演的「親愛壞蛋」即將開播,將上演上流社會權力鬥爭。
    2023/04/12 18:27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國際軍團醜聞不斷 TikTok強在哪年輕人為何愛

    有許多西方國家軍援烏克蘭之外,也有不少志願軍到前線替烏軍作戰,但現在紐時卻爆出,有一支國際軍團卻打著慈善的幌子從這場戰爭中牟利,甚至還有權力鬥爭的事件出現。烏克蘭的志願組織為何素質如此參差不齊?
    2023/03/28 19:06
  • 人頭黨員難解 賴清德需面對黨內染黑與派系之爭

    民進黨新任黨主席賴清德上任後,當務之急是要處理黨務問題,包括被視為敗選關鍵的黑金政治,但外界認為,民進黨兩次執政,也換了這麼多黨主席,黨內大咖都沒有辦法解決所謂的人頭黨員、黑道入黨問題,賴清德又有什麼條件能夠連根拔起,尤其面對綠營派系權力鬥爭,真的要大刀闊斧,恐怕自傷己身,不利未來的路。
    2023/02/01 22:51
  • 茶壺風暴!台南議長郭信良發2千字長文 批綠營內鬥

    台南議長郭信良替國民黨的謝龍介站台,與綠營埋下疙瘩,11月12日的新營造勢場,黃偉哲以沒空為理由回絕出席,茶壺內的風暴愈演愈烈,郭信良發文兩千字長文吐露心聲,黃偉哲施政滿意度提升,他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怎麼到了選舉權力鬥爭,利用完了就船過水無痕,對此,黃偉哲回應,不知道是誰要丟棄議長,市府過去很尊重議會。
    2022/11/02 20:30
  • 分析:習近平連任贏者全拿 醞釀政局動盪風險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第3任期推翻鄧小平設立的接班人制度又沒選定接班人,專家分析,毛澤東當家期間即因接班空窗,死後黨內陷入激烈權鬥,而習走毛的老路,恐怕中國人民將重嚐苦頭。
    2022/10/24 16:22
  • 捍衛民主網路科技戰 TVBS獨家專訪史丹佛學者

    俄烏戰爭打的不僅是實體戰,同時也是網路科技大戰,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獨家專訪史丹佛大學,網路政策中心的資深顧問哈爾柏格,分析當前國際局勢。哈爾柏格去年十月發表的著作,以科技與全球權力鬥爭為主題,結果就在俄烏戰爭上獲得印證。他呼籲美國應該記取歐洲倚賴俄羅斯能源的教訓,減少對中國大陸的供應鏈需求,也提到台灣的半導體地位重要,應該多多重視。
    2022/05/27 15:43
  • 《沙丘》情牽蜘蛛女 提摩西夏勒梅樂喊:一直很欣賞她

    改編自法蘭克赫伯特同名小說、由導演丹尼維勒納夫執導的《沙丘》自威尼斯影展首映獲八分鐘鼓掌後,好評不斷:「屬於這世代的《魔戒》」、「為大銀幕而生的經典巨作」、「嶄新世界的完美序章」,電影即將於明天(9月16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故事以數千年後的未來作為背景,片中蘊含很多深意,不僅僅是部冒險片,更講述主角保羅亞崔迪因命運捲入星系間的權力鬥爭,並描述保羅和荃妮冥冥之中注定的初戀,追尋自己的渴望,長大成人的心路歷程。
    2021/09/15 16:12
  • 海地新總理亨利上任 矢言改善治安並舉辦大選

    海地總統摩依士遇襲身亡兩週後,新任總理亨利今天宣誓就職,矢言改善國家敗壞的治安,並舉辦延宕已久的大選。
    2021/07/21 10:52
  • 伊朗最高領袖指責錄音門 外長查瑞夫前途罩陰霾

    伊朗外交部長查瑞夫在外洩錄音中抱怨內部權力鬥爭,最高領袖哈米尼今天公開指責此事。報導指出,此舉勢必助長強硬派加大力道攻擊查瑞夫,使他的政治前途籠罩陰霾。
    2021/05/03 08:54
  • 「我也想開除趙介佑」 吳怡農:不容黑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評召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涉入毒品案更引發民進黨內權力鬥爭,主委吳怡農表示,只要有他在的一天,就不容忍黑道介入,而趙映光也出面否認,說跟吳怡農只是同事,只希望能盡速開除兒子黨籍平息紛爭,而出面四個小時後才再發聲明,說自己要辭去評召一職。
    2021/04/30 20:24
  • 疑遭下屬投毒 陸遊戲巨頭「游族網絡」董事長身亡

    首次上稿時間 12/25 22:06 更新時間 12/26 11:07 中國上市遊戲公司「游族網絡」今晚發出公告,證實39歲創辦人兼董事長林奇「因病救治無效」逝世。中國社群平台日前曾傳言,林奇疑似因公司權力鬥爭,遭旗下子公司主管投毒。
    2020/12/25 22:06
  • 拒絕任由美中鬥爭擺布 法總統籲凝聚現代新共識

    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今天在聯合國發言時說,全球領袖不應任由美國與中國之間的權力鬥爭擺布,呼籲凝聚「現代新共識」來因應全球各項挑戰。
    2020/09/23 16:03
  • 洪災重創重慶主城區 李克強直搗災區視察

    大陸洪災持續,重慶主城區成了重災區,古鎮磁器口遭淹,城市街道形成汪洋一片,目前統計經濟損失已經達到人民幣7616萬。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沒有到目前的災區視察,反到是視察一個月前的災區安徽;相較之下,在重慶水稍退第一時間,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卻直搗重慶視察,他腳穿著雨鞋踩進淤泥裡到農地查看農損,還到災民家中慰問,大展愛民之心。習近平、李克強兩個人迥異的勘災風格,讓外界除了關注洪災之外,也掀起中共內部權力鬥爭話題。
    2020/08/21 20:00
  • 金正恩仍神隱傳病危? 衛星拍到專車在元山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兩周,各種謠言滿天飛,昨天(25日)北韓88周年建軍節,金正恩依舊沒有現身,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猜測北韓現在可能正上演權力鬥爭,長期研究北韓的美國智庫北緯38度公布一張衛星照片,顯示一輛疑似金正恩的專用列車正停在他元山豪宅附近。
    2020/04/26 11:20
  • 6點神解不分區之爭!邱毅:怕我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

    前立委邱毅日前原本被列入國民黨不分區名單第8,卻因親中立場遭外界質疑,他15日主動發表聲明退出不分區名單。邱毅昨天(17日)在臉書上列出6點分析此次的風波,指自己被打擊一方面是台獨、民進黨和綠媒害怕他「形成蔡英文連任的變數」,另一方面則是曝露藍營權力鬥爭的真相,「表面是批邱(邱毅),其實是鬥吳(吳敦義)!」
    2019/11/18 14:14
  • 總統「辣」民調 冷對韓攻擊酸柯如何避戰?

    總統蔡英文成功用辣台妹形象,拉抬最近的支持度,但高雄市長韓國瑜認為,總統只有在權力鬥爭時才強悍,總統今(14)天回嗆說,捍衛主權無關權力鬥爭,且要台北市長柯文哲先講清處面對大陸打壓如何「避戰」。
    2019/05/14 12:12
  • 蔡總統:從不是挑釁者 捍衛主權會勇敢站起來

    總統蔡英文今天被詢及高雄市長韓國瑜批評她只有在權力鬥爭時比較強硬一事表示,她從來都不會是一個挑釁者,遇到要捍衛台灣主權、捍衛民主自由,她會很勇敢站起來,與權力鬥爭是沒有關係。
    2019/05/14 11:23
  • 蝙蝠俠演副總統增肥18公斤 詮釋爭議人物

    美國前副總統錢尼是美國史上最有權力的副總統之一,他的傳記被搬上大銀幕,曾演出黑暗騎士的男星克里斯汀貝爾增胖18公斤,詮釋這位爭議性人物,另外描述英國宮廷權力鬥爭的「真寵」則是找來艾瑪史東、瑞秋懷茲耍心機,都入圍今年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影片。
    2019/01/02 11:06
  • 《火星生活》穿越30年緝凶! 和《隧道》同製作

    穿越和醫療一直是韓劇不敗的題材,最近韓星鄭敬淏主演的新劇《火星生活》,就在描述穿越時空回到過去查案的故事,和超夯推理劇《隧道》有異曲同工之妙,這幾部劇都是出自同一間電視台製作;另外還有李棟旭也批上白袍,在韓劇《LIFE》上演醫院權力鬥爭。
    2018/06/12 11:57
  • 中國修憲延任 歐媒:政治動盪權力鬥爭可能升高

    中國共產黨授權國家主席習近平終身執政,遭歐洲多家媒體評論「習近平已將所有人關在籠子裏」,並認為這可能會增加政治動盪或高層權力鬥爭的可能性。
    2018/03/13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