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欄杆 結果共769筆

  • 橘子在那!現蹤天王星窗戶 雲梯車馳援「達陣」 驚險過程全紀錄

    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今天(9日)有好消息,八樓住戶余小姐飼養的其中一隻貓「橘子」,突然出現在七樓的窗邊,動保人員也迅速出動,搭雲梯車救援,過程相當驚險,終於在打鎮定劑、割鐵窗欄杆後,下午4點58分,成功救援。
    2024/04/09 19:15
  • 密集恐慌勿入!欄杆玻璃纖維刺皮膚 蔣偉文手通紅

    藝人蔣偉文日前一家四口到基隆海科館玩,不過離開的時候,卻發現怎麼手有好多小紅點,密密麻麻刺進皮膚,後來才知道,欄杆的材質是玻璃纖維,雖然看了醫生,還是沒辦法全部夾出,只能靠人體代謝,發文提醒其他家長,帶孩子到這旅遊,千萬小心。
    2024/04/08 13:30
  • 有片/無視規定遊樂設施上「超嗨熱舞」 男下秒遭拋飛撞破頭亡

    墨西哥契瓦瓦州(Chihuahua)當地遊樂園日前驚傳遊樂設施將人拋飛致死的駭人意外。22歲的男子安東尼奧(Sergio Antonio)和同行友人未依規定,逕自於遊樂設施運行中站起熱舞,甚至還將上衣脫下揮舞。然而,隨著遊樂設施運轉速度加快,安東尼奧因重心不穩遭拋飛出設施外,頭部重擊一旁欄杆,並重摔在入口處,讓在場其他遊客嚇得放聲尖叫。最終安東尼奧經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4/04/07 16:56
  • 恍神自撞 車卡超商騎樓兩車擦撞釀火燒車

    高雄前鎮一名駕駛,開車開到恍神,竟然衝撞人行道上停放的機車及烤玉米攤,甚至撞上了超商的鐵欄杆,另一起車禍發生在楠梓,兩部小客車在路口碰撞後,一部車衝向路旁人行道撞橋墩,另一部車起火燃燒,駕駛腿骨折緊急送醫,至於雙方肇事責任,還有待調查釐清。
    2024/04/06 12:20
  • 花蓮地震/阿伯喊「活70年沒遇過這麼大」:花蓮人從此怕地震

    花蓮0403大地震,造成多處死傷與建築倒塌、災情頻傳,搜救行動持續中。《TVBS新聞網》實地抵達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現場,周邊菜市場攤販心有餘悸,一位77歲蔡姓阿伯表示,自己是土生土長的花蓮人,花蓮地震頻繁,但活70年第一次感受到這麼大的地震,喊「花蓮人從此怕地震」,回想地震發生當下,「手拉著欄杆,感覺都要飛出去」,更稱,「現在想起來地震當下,腳都還會發抖」。
    2024/04/06 11:48
  • 好奇探頭!七旬翁掉2米坑 驚險翻落瞬間曝

    路邊施作下水道排水工程,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呢?高雄一名老先生因為好奇,靠近工地察看,手扶在欄杆上,結果一個不小心掉進兩米深的坑洞,翻落的過程怵目驚心,坑洞內滿是鋼筋鐵條,幸好阿伯只有輕微擦挫傷,意外發生後,水利局緊急到場加強防墜措施,以避免又有人車掉落。
    2024/03/31 18:29
  • 快訊/豪宅大樓傳巨響!台中男自墜花圃不治 頂樓欄杆採到指紋

    台中市西屯區一座豪宅大樓內,今(24)日上午傳出巨響,一名20歲男子墜落花圃,全身有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獲報後在該大樓頂樓欄杆發現死者指紋,加上現場無打鬥或外力介入痕跡,初步研判應是頂樓自墜,不過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3/24 16:33
  • 陸男童樓梯玩鬧!一碰欄杆「瞬間斷開」慘墜4樓 驚悚影片曝

    中國大陸青海省西寧市近日傳來一起嚴重的意外事故引起關注。一名男童在教室外樓梯間與同學打鬧,過程中靠向樓梯間,沒想到男童「一碰護欄杆就斷」,直接從4樓摔下,驚險畫面全被錄下。截止目前,男童還沒脫離生命危險,整起事件還在調查中。
    2024/03/20 08:28
  • 大膽!嫌犯雙手上銬 派出所趴趴走偷警錢包

    基隆警方日前接獲報案,一名男子隨便闖進別人的倉庫睡覺,員警將他依侵入住居罪逮捕,不過回派出所,沒有將嫌犯單手銬住戒護區欄杆,而是讓他雙手上銬,還能到處走動,而嫌犯居然趁機闖進辦公區,偷走偵辦員警的包包,偷走鈔票,直到他被移送後,員警才發現包包不見,調閱監視器確認嫌犯,再通知他到案說明。
    2024/03/14 19:33
  • 美籍YTR脫序翻欄杆闖台北捷運 對民眾咆哮反戰慘遭架離

    美國籍知名直播主Andres Chang昨(11)日沒購票闖入台北捷運古亭站內,不但擅自翻越欄杆,更在現場叫囂,要求以色列與巴勒斯坦戰爭停火,場面一陣混亂。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但面對警方的勸阻,男子仍未聽勸,最終遭強制架離,並依《大眾捷運法》第50條2項規定開罰新台幣1500元罰鍰。
    2024/03/12 13:45
  • 不聽勸!美籍男闖捷運站咆哮 遭8警架離

    台北捷運古亭站,出現一名美國籍男子,違規跨越欄杆闖進站內,還爬上鐵箱咆哮,被保全勸導不聽,最後出動八名警力將他驅離,並依大眾捷運法,未依規定刷票卡進捷運站,對他開罰一千五百元。
    2024/03/12 13:38
  • 站高雄大遠百欄杆外!帽T男深夜「13樓來回走」 驚悚1小時畫面曝

    高雄大遠百昨(9)日深夜發生一起恐怖事件,許多民眾抬頭一看,竟發現一名男子出現在頂樓,時而走動、時而坐下,非常危險。在消防局出手之後,因男子情緒激動展開勸說,驚悚畫面也在事後瘋傳,引來網友關注和熱議。
    2024/03/10 09:18
  • 失意青年站頂樓欄杆外「搖搖欲墜」 警急拉人阻憾事

    台南市一名21歲的年輕男子因工作不順利和情緒困擾,於前(7)日嘗試在大樓頂樓結束自己的生命,關鍵時刻台南市警一分局的員警及時抵達現場。員警立即開始安撫他的情緒,企圖讓他放棄輕生的念頭。在警方的耐心勸說下,男子終於放棄了自殺的念頭,當男子卸下防衛心態時,廖姓員警立即抓住這一機會,成功把他帶下來,避免了一起悲劇的發生。
    2024/03/09 18:02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 「小姐不要攀越欄杆拍照」警合歡山勸導喊話快燒聲

    農曆春節出遊潮,合歡山遊客人數暴增,仁愛分局加派員警辛苦疏導交通,還得注意遊客脫序行為,有人無視警告跨越武嶺亭的護欄緊鄰懸崖狂拍網美照,或是登上武嶺停車場後方陡峭山壁取景,危險行徑令人捏把冷汗,員警也不斷以警車擴音器勸導,一整天喊下來直呼快「燒聲」。
    2024/02/14 11:27
  • 驚險一瞬間!三鳳宮柱珠掉險砸情侶 廟方致歉:願賠償

    高雄市區知名的三鳳宮,發生一起意外,二樓欄杆上的「柱珠」突然砸落,一對情侶正好路過,差點就被擊中,水泥塊砸在地面碎裂,目擊民眾全嚇傻,廟方表示,廟體結構老舊,搬石桌時不小心碰撞,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同時也承諾若有車輛因此而受損,願意全數賠償。
    2024/02/04 19:12
  • 超甜!洗澡驚見黃禮豐「蹲下撿肥皂」 吳秉宸太享受忘情叫出聲

    吳秉宸、黃禮豐主演的三立BL影集《VBL》系列第四部《恆久定律》,將於明(2)日播出,今(1)日他們與周詠軒、陳子玄出席記者會,吳秉宸被爆料拍吻戲時「會把嘴巴張開」,他大笑:「可能我比較習慣(嘴巴)去包他。」問到黃禮豐當下有嚇到嗎?他表示沒有,但提到一場兩人一起看夜景,他坐在欄杆上親吳秉宸,還要用腳夾住吳秉宸的腰,甜蜜指數破表,也讓一旁陳子玄忍不住直呼:「那場戲很色欸!」
    2024/02/01 18:49
  • 張學友開唱前爆意外!粉絲「人疊人」撞斷欄杆 暴動場面曝光

    歌神張學友昨(13)日在香港紅館舉辦「60+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最終場,只是在還沒開始唱時就爆出意外,有許多歌迷為了搶著看歌王本人,竟擠在一起,不只發生人疊人狀況。還有人撞斷欄杆,場面相當可怕。
    2024/01/14 11:50
  • 獨/板橋男「翻欄杆闖投票所」壓線完成投票:老婆生完馬上衝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8時起,就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稍早在板橋一名男子著急「翻欄杆」衝進江翠國中,直奔投開票所,讓現場工作人員一陣慌亂,事後男子完成圈選後表示,因為老婆今日生產,真的走不開,小孩出生後馬上跑來投票,幸好順利壓線趕上。
    2024/01/13 17:06
  • 撞斷「草莓店招牌」 女駕駛險栽入地下樓

    苗栗獅潭,自撞翻車意外,一名60多歲女駕駛,彎道撞上草莓店的廣告看板和欄杆,車輛翻覆。草莓店歇業多年,門口和屋後的草莓園有一樓高的落差,特別架設欄杆,車輛差點掉入底下。
    2024/01/07 20:32
  • 被豬哥亮拋下20年!謝金晶淚訴心聲 揭他「1舉動」驚動學校

    已故「秀場天王」豬哥亮的小女兒謝金晶,以歌手身分出道9年,演藝事業成績亮眼,近來她錄製謝震武主持的《震震有詞》,談及爸爸對她的疼愛,她說有回爸爸到學校看環境,發現2樓教室欄杆太低,怕她會有危險,竟自掏腰包把她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
    2024/01/05 10:38
  • 豬哥亮「月收入6000萬」共賺10億! 出國深造失聯內幕曝光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謝金晶於節目上暢聊與豬哥亮的父女情,談及自己從被小豬哥亮疼愛,自掏腰包幫謝金晶上課的整層教室加高欄杆。在豬哥亮出國深造失聯二十年後,一通電話、一聲「爸爸」,兩人重新找回父女情。
    2024/01/04 17:36
  • 劉德華不忍脫口「你剛剛太誇張」 粉絲還原合照過程崩潰了

    香港天王劉德華近期作品不斷,同時間有《潛行》、《金手指》兩部電影在進行宣傳,寵粉出名的他,被捕捉到跳過電影院裡的欄杆,就為了近距離與觀眾互動,卻有一名粉絲讓他忍不住說:「你剛剛那個太誇張了。」
    2023/12/30 18:48
  • 聖誕燈飾「活活電死人」!妙齡女跌落圍欄 電流穿身冒煙亡

    聖誕節即將來臨,民眾們也把握工作、上課之餘的空閒時間,外出享受佳節氛圍,未料菲律賓卻在日前發生一起「聖誕燈飾奪命」意外;28歲女子卡蜜拉(Carmela Tutong)因為重心不穩跌落欄杆,竟在摔入燈飾堆的瞬間,遭到強大電流急竄全身,當著家人及整群民眾的面「被電到冒煙」,雖然醫護人員協助脫困後迅速送醫,卡蜜拉仍因傷勢過重身亡。
    2023/12/20 14:56
  • 捷運站變「踩腳擂台」 2乘客月台推擠互告

    捷運西湖站發生踩腳衝突,林姓乘客指控,出車廂時被羅姓乘客踩到腳,對方不肯道歉,一氣之下也踩回去,卻被扯住衣領,還推擠到欄杆,雙方事後互告鬧上法院,都被判刑。
    2023/11/23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