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櫻花大道 結果共15筆

  • 選後放鬆! 「汐止、坪林、武陵、大雪山」櫻花先開

    大選完放鬆心情,賞花是不錯選擇,受暖冬影響,部分區域櫻花提前盛開,有汐止第一櫻花大道之稱的,康誥坑溪,已有幾株櫻花綻放,另外坪林山櫻花也開了7到8成。但週一起東北季風增強,北部、東部、宜蘭降雨機會增加,到了週六還會更冷。
    2024/01/14 14:49
  • 馬英九訪武漢大學 學生捧花、送畫喊:想見你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武漢大學,也特別參觀了校內最知名的櫻花大道,不過因為維安封鎖,讓不少慕名而來的大學生撲空,有人是帶了馬英九的畫像,也有人捧著花就是想來親眼見偶像一面。
    2023/03/30 20:14
  • 陸景點亂象多!武大現櫻花黃牛 北京客闖圓明園遺址

    春暖花開,大陸景點湧現人潮,景點亂象跟著暴增。有3名男子,違規跨越北京圓明園遺址圍欄,還攀爬到幾公尺高的遺址上拍照,遭到警方逮捕拘留。另外,武漢大學打卡聖地「櫻花大道」還沒公布開放日期前,網路就出現不少黑心商家販售黃牛票。
    2023/03/12 21:05
  • 粉紅櫻花海來了!新竹公園櫻花季周六盛艷登場

    全台各地櫻花盛開,新竹市的新竹公園、左岸櫻花大道正迎接粉紅花海,遊客除至新竹公園賞櫻之外,也可走訪鄰近市立動物園、玻璃工藝博物館、春室DIY、孔廟廣場等,或至左岸騎單車賞櫻花林。新竹公園櫻花季將於本周六(2月11日)開幕,未來兩周新竹公園櫻花將到達高峰,歡迎民眾把握周末造訪新竹公園,感受櫻花綻放的粉色魅力。
    2023/02/10 11:51
  • 樂活夜櫻季開展 蔣萬安:太浪漫可能會有第4胎

    內湖樂活夜櫻季開展,一路橫跨元宵情人節到二二八,這次不只有4大主角「寒櫻、八重櫻、昭和櫻、吉野櫻」,還有3公里絕美櫻花大道,台北市長蔣萬安來開幕致詞,看到美景還開玩笑說,想帶太太來但也很擔心來這邊太浪漫,回去會有第四胎出現。
    2023/02/03 22:10
  • 新北太極嶺追櫻遠眺無敵山景 二格路山櫻夾道成林

    新北市各地櫻花盛開,土城太極嶺、石碇二格路都呈現桃紅山櫻爆開,登步道可享受森呼吸,遠眺盆地的無敵山景;淡水滬尾櫻花大道、三芝櫻花林,都是遊客隨手拍的美照。
    2022/02/19 16:25
  • 美景毀!羅莊櫻花大道 櫻花樹斷、石椅裂

    宜蘭羅莊櫻花大道,櫻花樹幹和石椅竟然斷成兩半!原本大家都以為是遊客不小心開車壓壞,立刻報警,調閱了監視器後,才發現農民的田就在旁邊,20日開著農具要下田工作時,不小心撞壞了,他也和步道負責人達成和解,要討論後續修復狀況,而羅莊櫻花大道,一旁種植1200多棵櫻花樹,這些都是志工們每週細心照顧,打造出來的美景,只是櫻花樹枝有時候也會不小心被遊客折斷,大家也希望遊客可以用眼睛看就好,不要伸手亂摸。
    2021/03/21 18:29
  • 不用找了!網傳芬園絕美櫻花大道 假消息

    近來網路流傳一段,絕美櫻花步道影片,還標示就位在彰化芬園鄉,不少民眾看到後前往朝聖,還在周末假日,一度造成當地大賽車;但賞花民眾到場才發現,又是騙人的假訊息;公所也緊急澄清,表示當地確實有櫻花大道,但是和網路影片不一樣,大家千萬別再轉傳假訊息。
    2020/03/09 19:49
  • 賞櫻專車連假啟動 淡海輕軌輕鬆轉乘

    適逢228連續假期,又正值賞櫻旺季,邀請民眾搭乘淡海輕軌去賞櫻,除了淡金鄧公站及淡金北新站附近的滬尾櫻花大道,以及北投子溪櫻花林生態步道之外,針對熱門景點「天元宮」,今年新北市交通局特別協調公車業者,加開賞櫻專車。
    2019/02/28 21:16
  • 武陵櫻花大道猴子大軍 遊客嚇到「吱吱叫」

    武陵櫻花季,粉紅櫻花浪漫,但是還有後猴子來搗蛋,遊客拍下櫻花大道上,十多隻猴子大軍,占據了路面,實在嚇人,雪管處提醒,餵食會養成猴子索討食物的習慣,甚至會搶奪,才會嚇得遊客驚聲尖叫。
    2019/02/11 12:48
  • 陸「櫻花節」搞山寨 現場滿滿塑膠花氣炸遊客

    連櫻花也可以山寨?中國大陸浙江溫州近日舉辦「2018年櫻花旅遊節」,標榜能觀賞到櫻花海洋以及櫻花大道,沒想到民眾興高彩烈買票入園後,卻看到滿滿的塑膠假花,氣急敗壞地向政府投訴,有遊客就抱怨說「哪來櫻花海洋?現場沒看到一株真的」。
    2018/03/24 21:03
  • 走春來這裡! 新北市11處櫻花景點搶先看

    有「浪漫櫻花城」美名的新北市,目前擁有15萬株櫻花,日前新北市政府宣布2016櫻花季將在本周星期天(31日)開跑,新北市三芝青山路、淡水滬尾櫻花大道、三峽熊空茶園、土城山區太極嶺已佈滿花苞,因為暖冬和日前寒流影響,今年櫻花盛開時間較晚,僅有2、3成櫻花開,預計在農曆春節期間可欣賞到整片櫻花盛開美景。
    2016/01/30 00:24
  • ​北投「櫻花大道」春節塞爆 居民怒:砍

    北投私房賞櫻景點「櫻花大道」,在今年春節擠進滿滿人潮,民眾開心賞櫻,居民卻不滿遊客開車上山紅線違停,造成兩線道馬路擁塞,怒批「遊客眼中美景是他們的噩夢,想把櫻花樹砍光光換乾淨路權」,不少民眾直喊太可惜!里長也表示,交通亂有其他解決之道,砍櫻花的作法實在「治標不治本」
    2015/02/27 13:01
  • ​泰安警所「櫻花大道」 桃紅八重櫻9成盛開

    全台瘋賞櫻,在台中泰安櫻花祭,位在后里泰安派出所,周圍有60多棵八重櫻,目前9成盛開,遊客走在櫻花大道,被桃紅色櫻花包圍超浪漫,桃紅色的八重櫻綻放粉嫩花瓣,在藍天白雲襯托下顏色更加鮮豔,抬頭望陽光灑在花朵上,增添夢幻氣息,微風吹來櫻花隨風搖曳,鏡頭拉遠馬路兩旁,一整排的櫻花樹行成櫻花大道,遊客漫步,享受浪漫氛圍
    2015/02/18 12:51
  • 櫻花大道落成! 粉紅富士櫻綿延200公尺

    南投一家遊樂園,裡頭種了5000棵櫻花樹,每年都吸引超過10萬人賞櫻,為了讓櫻花更具看頭,再次從日本,引進上百棵樹齡超過15年的富士櫻,打造長達200公尺長的櫻花大道,因為富士櫻花期較晚,也希望能拉長賞花時間,吸引更多人上門賞花
    2015/02/13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