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檢討報告 結果共209筆

  • 桃機南跑道歲修亂500航班 12人遭懲處

    桃園機場在本月初封閉南跑道進行年度歲修,沒想到導致塞機、至少500個航班延誤,粗估影響旅客超過9萬人次,機場公司今(20)日公布檢討報告和懲處名單,共12人遭到懲處,其中工程副總經理、工程處處長最重記過2次,董事長、總經理則各記過1次。
    2024/03/20 22:20
  • 桃機跑道歲修「塞機」懲處出爐!董事長、總經理都入列

    桃園機場難跑道3日因歲修事件,導致航班大亂讓民怨四起;對此,桃園機場公司今日提出檢討報告,並公布懲處名單,包含董事長、總經理等12人,最重記過2次。
    2024/03/20 18:21
  • 桃機塞機12人遭懲處!下半年還有北跑道歲修 交長:將改用新SOP

    桃園國際機場股份有限公司於3月3日進行南跑道歲修工程,導致當天共有500個航班延誤,影響旅客權益。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20)日下午將提出完整的檢討報告,並且董事長楊偉甫與總經理范孝倫第一時間就自請處分,將會被記過,此外桃機公司還提出10人懲處名單,將於下午正式對外宣布處分。
    2024/03/20 11:10
  • 幼童剴剴已花葬 「防損陰德」不合掌祭拜

    衛福部部針對虐童案召集雙北、兒福聯盟開會,未來有沒有出養的必須性,改由地方政府評估,並要求兒福和雙北市府時天內繳檢討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認為合理,而剴剴也已經由殯葬業者幫忙花葬,但沒有祭拜,背後其實有含意。
    2024/03/16 13:52
  • 私下點名唐鳳表現不佳!賴清德重話「要敢講」 新內閣布局曝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當選總統後,新政府布局方向備受關注。本刊掌握,綠營選後檢討點名4部會,賴更曾私下直指數位發展部長唐鳳表現不佳,讓人一窺他對未來內閣布局的想法,另他也彙集黨內對大選的檢討報告,作為未來施政方向及黨務改革的參考,有意強化黨機器替他施政打前鋒,作為議題、人才培育的發動引擎。
    2024/03/12 08:05
  • 桃機塞爆!立委痛批「沒超前部署」 交長承諾:兩週內懲處

    桃園國際機場南跑道近日進行年度維修,導致單跑道運作下出現嚴重塞機情況,多架航機空中轉圈,引發民眾不滿。對此,立委們集體砲轟桃機管理出現問題,更怒批「嚴重的行政瑕疵」與「人禍」。交通部長王國材火速致歉,並承諾兩週內舉行記者會,公開檢討報告、懲處及優化的標準作業程序。
    2024/03/07 09:15
  • 環保局長為深坑大火請辭 蔣萬安駁「拔官」:檢討報告都還沒出來

    新北深坑大火,惡臭引發雙北民怨,風波延燒到北市府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表態,強調該懲處就會懲處,會給市民一個交代。據了解,台北市環保局長吳盛忠已向蔣萬安主動請辭,引發遭「拔官」的討論。對此,蔣萬安今(28)日受訪表示駁「拔官說」,強調深坑大火調查報告都都還沒出來,怎麼會有懲處?
    2024/02/28 15:23
  • 批監察院檢討報告可悲 黃國昌揭數據:每年還花逾10億納稅錢

    監察院昨(18)日公布112年度檢討報告,並公布調查成果共計317案等等數據。民眾黨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黃國昌就直言,「看了一下新聞稿,只覺得非常可悲」,黃國昌指出核派調查案件計317案,扣除正副院長,等於其餘27個監委一個人平均一個月調查不到1案,「這種單位每年花納稅錢超過10億,是在開什麼玩笑?」
    2024/01/19 10:35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明揚大火地方中央負責?林右昌回藍委:我沒辦法做裁判官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死傷,立院邀相關部會,進行檢討報告並備質詢,經濟部報告書,明揚未完成今年度的公共安全檢查申報資料,而建物執照,是經濟核發的C1類工業倉儲用,因此屏東縣府未列管為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而縣府說明揚規避申請危險物品類的場所,此案到底誰要負責?內政部長林右昌回應,他無法當裁判官。
    2023/09/27 19:24
  • 避談陳吉仲去留?前院長蘇貞昌都說話了 陳建仁僅「微笑快閃」

    進口蛋爭議雪球愈滾愈大,農業部長陳吉仲(17)日傳出請辭消息,不過行政院院長陳建仁認為,陳吉仲有責任釐清各界所有質疑,要他周四到行政院會,提出成效檢討報告,因此請辭並未獲准。今(18)日,陳建仁南下高雄出席「第35屆國際環境流行病學學會年會」,面對廣大媒體詢問陳吉仲問題,院長閉口不談,微笑快閃。
    2023/09/18 11:57
  • 日本福島核廢水排放檢討報告 IAEA暗示專家意見分歧

    國際原子能總署(IAEA)日前公布報告,認定日本有意將「核處理水」排放入海的計畫符合國際安全標準,國際原子能總署署長今天表示,負責這份報告的1、2位專家可能抱有疑慮。
    2023/07/07 14:01
  • 美檢討阿富汗撤軍報告「拜登、川普都挨批」 對選情影響有限

    美國國務院發表檢討報告,指出美軍撤出阿富汗之前和期間,前總統川普和現任總統拜登的政府都在危機管理方面失誤,對國務院構成重大挑戰。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表示「這份報告本來長達87頁,但是選在美國國慶長假前一天公布,而且只公布了24頁,可能就是為了避免引起太多注意。報告中最重要的有幾點,第一是從川普時期到拜登時期,有許多資深職位官員還沒有到位,暫時是代理人執行職務,造成重要決定都無法做成,因而在撤軍上,沒有成立工作小組、職責也不明確。第二是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的美國大使館,由於正好處在更換外交官的季節,很多人當時都剛離開或剛到位,工作還完全不上手,對於阿富汗情勢的誤判,未能預料到塔利班會以如此快的速度重掌政權,可能是最終的罪魁禍首。報告還指出,有20幾位在喀布爾的美國外交官,聯名寫了一封電報給國務卿布林肯,要求盡快開始撤離阿富汗,然而行動並未如此進行。」
    2023/07/03 15:37
  • 好市多A肝莓果檢討報告不足 食藥署要求2週內補件

    好市多A肝莓事件,衛福部食藥署長吳秀梅今天說,已如期收到好市多的檢討報告,但其中還有很多不足,例如人員的體檢尚未全部完成等,將發文要求好市多在2週內完成補件。
    2023/05/11 14:02
  • 對抗中國野心 澳洲推二戰後最大國防改革

    有鑑於中國大陸積極向南太平洋地區擴張勢力,澳洲政府24日公布,二次大戰後最大規模的軍事改革計畫「國防戰略檢討報告」,建議當局改變國防重點。
    2023/04/25 11:47
  • 憂陸武力犯台!英國外交新方針首提台灣 強調兩岸和平對話

    英國政府今天公布新版「外交國防安全政策綜合檢討報告」,是2021年首次發布同類文件後,首次提到台灣,並強調台海情勢穩定以及透過對話和平解決台灣議題的重要性。
    2023/03/14 09:10
  • 外交新方針!英國應對中國劃時代挑戰 「可望首提台灣」

    英國政府13日將發布新版「外交國防安全政策綜合檢討報告」。首相府今天預告,報告顯示英國將調整對中國策略,以應對來自中共「劃時代的挑戰」,並增加官方對中國相關專業知識和能力的投資,包括華語訓練。
    2023/03/13 08:15
  • 歲月靜好?缺席林明溱選前之夜 黨內檢討聲浪轉向侯友宜

    南投立委補選落幕,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慘遭翻盤,藍營自九合一以來的勝選就此止步,由於藍營鐵票區失守,黨中央急忙自行檢討,今(6)日將提初步檢討報告,由黨主席朱立倫近日召開內部會議深究,不過黨內也開始找戰犯,選前之夜只「現聲」而未「現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再度成為眾矢之的。
    2023/03/05 11:24
  • 選後檢討報告「厚厚幾十頁」!柯文哲曝:我們犯很多錯誤

    2022九合一大選,民眾黨共推出86名議員參選人,最終14人當選。面對選舉結果不如預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列出選舉檢討事項。柯文哲今(15)日再度提及,檢討報告寫出來厚厚幾十頁,坦言「我們犯很多錯誤」。
    2023/01/15 11:23
  • 改善台灣行人地獄!機車駕訓班補助一千三 考照加考「這項」

    由於CNN在去年底的報導以及近期行人交通事故頻傳,讓行人地獄儼然成為台灣交通「撞」況代名詞!交通部與各地政府雖然還沒針對行人地獄的狀況提出通盤檢討報告與改善方案,不過針對機車事故率太高提出的機車考照改革方案,或許多少能夠增進禮讓行人的行車禮儀與改善傷亡率,從4月起機車考照會加考「無號誌路口觀念」題組,同時還會對報名機車駕訓班且成功考取駕照的民眾提供1,300元的學費補助!
    2023/01/10 15:34
  • 贏太多?未見選後檢討報告 藍中常委批:選贏搶功勞、選輸找戰犯

    國民黨在去年1126九合一選戰中拿下14縣市,六都拿回四都,但在金門、澎湖、新竹、苗栗翻盤,有中常委質疑,每年選舉後第一週都會提出檢討報告給中常委,但今年因為勝選,至今未看到檢討報告,質疑黨中央「選贏搶功勞、選輸找戰犯」。
    2023/01/09 13:42
  • 求職煉獄6/蔡政府治安敗壞 立委喊話先解決「警政勾結黑金」

    台灣發生柬埔寨事件翻版,詐騙、擄人、棄屍等治安事件頻傳,引發國人疑慮,就連民進黨政府也在九合一選後檢討報告中表明,黑金勾結、治安事件成為選戰破口。國民黨立委洪孟楷認為,總統蔡英文至今對台版柬埔寨不聞不問,令人質疑政府是否有瓦解犯罪集團的決心,藍委游毓蘭則直言,警政與黑金勾結問題尚未解決前,無法發揮打擊犯罪能力,使得台灣治安敗壞成為必然。
    2023/01/02 17:35
  • 內閣改組聲浪不斷 陳其邁「支持蘇貞昌」:政局穩定為重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慘敗,黨內興起改革浪潮,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同黨立委批評應「團進團出」,然而總統蔡英文慰留加上未見行政院檢討報告,令外界質疑看不見反省。今(1)日高雄市長陳其邁出席元旦升旗,表示高雄很多產業轉型、交通等政策,行政院都大力幫忙,他自己支持蘇貞昌,內閣穩定政局才會穩定。
    2023/01/01 11:04
  • 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團進團出」 蘇揆:從不戀棧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聲浪四起,民進黨將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檢討府院與各部會下一階段的布局,立委高嘉瑜喊話內閣改組應「團進團出」;立委陳亭妃砲轟,沒有看到行政院的檢討報告。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30日)受訪時表示,關於選舉提名和選務,並不是行政院的工作,但行政院一直以來深切檢討,做為行政團隊的一分子,選舉慘敗應該負起相關責任,自己從來不戀棧。
    2022/12/30 10:55
  • 2024總統大選結局?前綠委許國泰吐「驚人預言」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失利,檢討報告歸咎於黑金及重大治安爭議、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論文事件、網路文宣戰等。對於下一場2024總統大選之戰,前民進黨立委、同時也是許信良胞弟的許國泰就做出驚人預言。
    2022/12/30 0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