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檢舉熱點 結果共7筆

  • 每隔2小時就能罰 高雄檢舉熱點車主挫咧等

    高雄三民區自立路和十全路,似乎變檢舉熱點,這一帶很多店面或透天厝,路邊車格少,住戶晚間會把車停到騎樓,隔天一早再開走,但常在移車前被檢舉,甚至有貨車前擋玻璃,夾了七張舉發單,有可能都在同一天內被舉發,因為相關規定,車輛都在同一地點未移置,每隔2小時就能開出一張罰單,附近居民也滿腹怨言,有時候停一下就被拍,大家怕了,才想出用口罩或抹布遮車牌。
    2020/07/18 20:43
  • 交通檢舉達人一年8千多件 實名制後數量更多!

    民眾檢舉交通違規採取實名制,數量不減反增,數量創近年新高,新北市有檢舉達人,一個人就檢舉了超過八千件,因此民代和基層員警建議對檢舉案設限,學者則說針對檢舉熱點可以採取科技執法的方式,減少人力浪費,也達到嚇阻作用。
    2019/10/18 22:03
  • 違停車輛你追我跑 警大執法疲於奔命

    高雄市從8月25到9月25日一個月實施交通大執法,了解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高雄市今年上半年,檢舉案件比去年同期就多了6萬多件,增加約8成,警方乾脆列出各區的檢舉熱點來執法,順便希望民眾養成守法習慣,但我們實際在路上觀察,有些違停車輛看到拖吊車立刻落跑,不久後又有其他車輛違停,顯示民眾的守法觀念還有待加強。
    2017/08/27 18:09
  • 捷運施工易塞! 檢舉熱點前三名都在這一區

    持續追蹤,為什麼新北市中和地區的檢舉案件這麼多呢?因為交通堵塞!根據新北市警局統計,檢舉違停的熱點前三名,都落在中和區,包括正在施工的中和捷運站前的捷運路、景平路,以及中正路,實際到現場觀察,這邊因為捷運施工減少線道,只要臨時停車,就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自然有人檢舉。
    2017/05/26 18:27
  • 違停、闖紅燈! 雙北市檢舉案逾28萬件

    光是今年1月到9月,雙北市的交通違規檢舉超過28萬件,最常被檢舉的就是亂停車,也很多檢舉達人專拍闖紅燈。警方說像永和竹林路因為道路窄,只要違停容易造成塞車,因此不時有檢舉達人蒐證,而北投石牌路二段,鄰近商圈、榮總,則是台北市排名第一位檢舉熱點!
    2015/10/27 18:16
  • 槽化線取締熱點! 鼎金南下月700張罰單

    從交流道上國道,出入口都會有槽化線禁止跨越,違者最高可開罰六千元!但還是有很多人明知故犯,怕塞車搶快,常常違規跨越槽化線,因此國道上不分路段,都被警方列為重點取締,以高雄來說鼎金系統南下363k路段是取締熱點,平均一個月就可舉發700件上下,真的很誇張!另外像是鼎金北上轉國十還有楠梓交流道南下入口,也是民眾檢舉熱點。
    2015/10/14 19:33
  • 取締違停沒效果! 柯嗆官員:再試試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主持交通會報,發現北市有10大違規檢舉熱點,一直高居不下,在復興南路一段,甚至有一個人一個月之內,檢舉違規上百次,柯文哲氣到痛罵中華民國法律沒有尊嚴。另方面,柯文哲認為市府無法有效改善違規的情況,也是氣到不行,甚至飆罵官員「再不改善試試看」
    2015/01/30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