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檢舉 結果共7,316筆

  • 勤美商圈和牛燒肉店 「囤上百公斤過期肉」

    台中又爆出食安問題,勤美商圈一間和牛燒肉店,主打牛肉是從日本直送,4/16遭人檢舉,餐廳囤放大量過期肉品,食安處稽查,肉品遭竄改有效期限,至少有破百公斤的過期和牛。
    1小時前
  • 追查過期和牛!檢警搜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 帶回2負責人

    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日前遭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今(24日)傳台中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被爆囤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台中地檢今天大陣仗突檢,「和牛EMPEROR」、「御帝和牛燒肉」。已傳訊餐廳日籍負責人、宋姓負責人,以及相關員工共8人到案,全案朝販賣妨害衛生物品、偽造文書等罪偵辦中。
    1小時前
  • 快訊/不只EMPEROR餐廳!台中某燒肉店也爆「過期和牛」 市府說話了

    食安問題延燒!日前台中知名燒肉店「和牛EMPEROR」爆檢舉使用過期牛肉等食材,台中市政府衛生局介入調查後,遭勒令停業,還重罰144萬元;今(24)日傳出位在西區的一家燒肉餐廳也爆屯有上百公斤過期和牛,相關單位正在進一步釐清。對此,台中市政府食安處稍早到該餐廳稽查並證實,目前全案已檢調介入偵辦中。
    4小時前
  • 基隆警泡酒店還嫌「小姐太醜」!業者翻臉檢舉下場曝光

    基隆市警局第二分局某派出所警員日前遭到酒店業者檢舉賴帳不付款,稱該員還羞辱酒店小姐長很醜,經市警局督察科調查,發現該員並無賴帳,但至少前往酒店5次以上,故依涉足不當場所記過2次,列為教育輔導對象。
    6小時前
  • 不讓停店門旁!店家反遭騎士檢舉佔用騎樓挨罰

    高雄楠梓有店家因為民眾到附近用餐,非店裡顧客卻把車停在店門口旁,業者請對方停到對面空位,結果引發騎士不滿,移車後報警檢舉店家佔用騎樓,店家因此吃上1200到2400元的罰單。
    10小時前
  • 員警遭控污辱酒店小姐!還白吃白喝被檢舉 基隆警:記過兩次

    基隆市警二分局一名林姓派出所警員遭爆喝花酒,日前有酒店業者控訴林員「白吃白喝」,更出言侮辱店內女陪侍,多次到酒店內嫌東嫌西,虛晃過後再前往其他間酒店消費,基隆市警局介入調查後,發現林員每次消費確實都有結清,但自今年1月起共涉足不良場所至少5次,遭記過2次,並列教育輔導對象,加強管考。
    13小時前
  • 徐巧芯檢舉溫朗東「裝瘋逃兵」 國防部長回應了

    國民黨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精品風波,更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並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24)日回應,「如果有逃兵、有案子出來,就按照申訴管道去查,沒有預設立場,也沒有任何意見。」
    14小時前
  • 遭徐巧芯指「裝瘋賣傻」 溫朗東告妨害名譽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因捲入大姑涉詐案,和政治評論員溫朗東槓上,今天也因不滿被徐巧心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也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
    1天前
  • 獨/台中「爆走柴犬」!路中狂吠5分鐘駕駛不敢動 警方說話了

    日前有民眾在開車行經西區公益路和中興路口時,發現有一隻「柴犬」在馬路上亂竄,還險些往這名駕駛的車頭奔來,疑似還對著飼主吼叫,著實讓人捏把冷汗,對此,該轄區第一分局警方向《TVBS新聞網》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檢舉,但若收到檢舉,可對飼主依法開罰300元以上到600元以下罰緩。
    1天前
  • 5次下班拍AV!日消防員慘遭停職半年 曝兼差色色原因

    日本琦玉縣越谷市一名消防員,過去2年在大阪等地參與5次AV拍攝,近日遭匿名檢舉後,被消防局停職半年。據了解,他共獲得25萬日元(約5.26萬新台幣)片酬,但卻遭長時間停職得不償失。
    1天前
  • 不怕溫朗東告! 徐加碼向國防部檢舉「逃兵」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涉詐案,對於被基進黨以涉犯詐欺罪告發,徐巧芯喊委屈要檢調還清白,只是今(23日)政治評論員溫朗東,也因為被爆料裝瘋逃兵氣得到北檢提告,對此徐巧芯強調已向國防部檢舉溫朗東,強調自己沒有洩漏病情。
    1天前
  • 不怕溫朗東吿!徐巧芯爆料「裝瘋逃兵」 再加碼向國防部檢舉

    國民黨徐巧芯近期捲入大姑夫婦詐欺疑雲,並與名嘴溫朗東槓上,指控他「裝瘋逃兵」,如今更加碼向國防部檢舉,對於溫朗東批評洩漏他人病情,徐巧芯今(23)日出面表示,是民眾具名檢舉涉及詐術案情,相關檢舉含也交給國防部,再後續釐清。
    1天前
  • 自家早餐店日賺兩萬卻沒開發票? 徐巧芯嗆四叉貓:歡迎檢舉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捲入大姑夫婦涉詐欺洗錢風波,網紅四叉貓也質疑徐巧芯家開早餐店,每天賺2萬元,卻沒開發票。對此,徐巧芯今(23)日回應,小吃店、早餐店是例外產業,如果看不懂法規也沒辦法,也歡迎去檢舉,相信民進黨政府的國稅局,不會特別包庇她。
    1天前
  • 完全不敢動!「17車」呼嘯不讓 嬤過馬路卡關

    日前中和有騎士行經一處路口,發現有名阿嬤站在斑馬線前,東張西望想過馬路,騎士停下來禮讓,但對向汽機車仍然繼續行駛,呼嘯而過,嚇得阿嬤又退縮回去,根本不敢動,事後警方接獲檢舉,調閱監視器發現,總共有17輛汽機車沒有禮讓,通通得開罰。
    2024/04/21 12:54
  • 新北阿嬤遇行人地獄 逾10輛車不讓硬衝…她嚇到不敢過馬路

    新北市1名阿嬤日前步行經過中和區連勝街一帶,拄著雨傘要過馬路時,不料,經過的10多輛汽機車卻都未禮讓行人,反而高速駛過,讓阿嬤嚇得「不敢動彈」,最後是熱心的機車騎士停下車輛並舉手示意,阿嬤才平安通過,畫面事後也在網路瘋傳,轄區警方接獲檢舉後,將對未禮讓的汽、機車開罰。
    2024/04/21 09:47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9:43
  • 控「台大宿舍建案」違規施工 檢舉噪音擾民

    位在台北公館商圈的台大教職員宿舍建案,遭附近居民指控,工人在禁止時段違規施工,導致假日在家都無法好好休息,環保局接獲檢舉後,有前往現場,初步回應沒發現違規情況,表示會持續向施工單位勸導。
    2024/04/20 19:14
  • 「全台獨家」!潛水展賣鯨骨項鍊 遭檢舉急閃

    保育類動物產品,竟然公開在潛水展販售!有民眾發現業者主打東加王國空運來台的「鯨骨項鍊」,價格還比當地買便宜,由於鯨魚是野生保育類動物,任何產製品都禁止陳列、販售,動保處接獲檢舉到場,業者已經悄悄撤離,後續發聲明澄清,是從大陸進貨的牛骨製品,非鯨骨,動保處將檢驗釐清,若違規最重罰150萬。
    2024/04/20 18:57
  • 怕被檢舉!駕駛開「遮牌器」 違規變換車道

    台北市有一名駕駛目擊,一輛黑色轎車,疑似是為了要違規變換車道,使用遮牌器,車牌遮蔽後變換車道,等到開入車道後,才把車牌恢復原狀,但這樣的手法,不只可開罰四千八,警方也會追查車主,補寄違規罰單。
    2024/04/20 18:37
  • 汽車、小折都有!綠委赴立院 遭檢舉違停

    立委最近上班出現立法院周邊,違規停車的情形。民進黨的王世堅,開車停在青島一館黃線,遭警方驅離,還傳出與警方兩度爭執。另外沈柏洋則是騎小折,有幾次趕時間,就直接停在中興大樓花圃前,同樣也被民眾檢舉。
    2024/04/20 14:03
  • 不爽被教訓!陸11歲弟大義滅親 怒報警檢舉:我阿公有槍

    現今社會父母工作繁忙,經常把孩子交給阿公阿嬤照顧,但隔代教養的價值觀不同,難免發生衝突,尤其小朋友不聽話時,長輩也總會忍不住多唸幾句,甚至以過去的觀念教育。中國大陸一對爺孫亦此,只是沒想到孫子在被爺爺教訓後,氣得報警檢舉爺爺家裡藏有一把槍,事件曝光震驚不少網友。
    2024/04/19 13:49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2024/04/19 09:41
  • 這是無尾巷!鄰居怒控雜物堆整排危險 屋主不回應

    高雄市前鎮區佛公路的一處無尾巷巷口通道,被堆放長長一整排的紙箱!鄰居怒控,通道土地是9戶人家共同持有的,屋主卻以要搬家為由,占用通道一個多禮拜了,由於是無尾巷,安全堪慮。他們說,屋主拒絕出面協商,由於是私人土地,向相關單位檢舉也無法處置,讓他們求助無門。
    2024/04/18 13:36
  • 東洋藥品爭取BNT疫苗爆內線 前總經理施俊良14人起訴

    台灣東洋藥品(4105)因爭取BNT疫苗破局,但在爭取期間東洋股價有異常波動遭檢舉。士林地檢署介入偵辦,檢察官今(18)日偵查終結,認定東洋前總經理施俊良等14人分別設有《刑法》背信罪、《證交法》內線交易及財報不實、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及《稅捐稽徵法》逃漏稅捐、幫助他人逃漏稅捐及違反《商業會計法》填載不實憑證等罪嫌,均依法提起公訴。
    2024/04/18 09:57
  • 新竹狼師「性侵4童」!硬闖帳篷魔爪 竟輕判3年

    黃子佼案引爆遭受Me Too受害人的關注。而新竹一名營隊老師遭控去年性侵學童,受害人數竟達4人!沒想到受害學童勇敢發聲,狼師竟僅判3年8個月!基隆某高中女學生,檢舉遭學校主任性騷擾,多人也受害。學校接獲投訴竟要當事人「息事寧人」壓案處理,原本校方官網澄清後又刪文,對校園狼師Me Too事件,態度反覆曖昧。
    2024/04/17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