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檢疫資料 結果共3筆

  • 小港機場司機載「確診者」 誤傳失聯緊急尋人

    高雄小港機場一名防疫計程車司機,6日載過確診者後,公司一直聯繫不到司機,以為他失聯了,事後衛生局調查,發現司機是正在做PCR採檢,無法通電話,沒有像外傳的失聯;另外,台南麻豆也有一名毒販,被逮後警方一查,發現他是居家檢疫對象,後來才知道是防疫資料未更新,男子其實是自主健康管理,烏龍一場。
    2022/01/08 13:42
  • 我是邊緣人?居家檢疫無人關心 疑疏漏

    居家檢疫者,一般來說都會有里長或是里幹事,連續14天打電話詢問,身體有沒有異狀,但在桃園一名新住民,她向市議員抱怨,怎麼都沒有人來關心,那她到底要不要居家檢疫?原來這名曹小姐17日從上海回台後,檢疫14天,卻遲遲沒有人打電話關心,懷疑自己是不是被遺忘變邊緣人,詢問民政局回覆說,查無此人,後來更推給警政署國際組,事後才發現,可能是在入境時,資料有誤,key in疏漏了,才會出現這樣的小疏失。
    2020/02/28 19:38
  • 科大生廈門返台 自行隔離10餘天無人問

    台中一名23歲女科大生,2月10日從廈門搭機返台,入境時填寫居家檢疫資料,在家人決定下也主動居家隔離14天,但經過10天,都沒有政府相關人員聯繫,最後還是家人主動向里長反應,大里區公所才派人過來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公所追蹤名冊上根本沒有這位女科大生的名字,讓家屬質疑防疫工作出現漏洞,台中市民政局表示,內政部還沒給資料,可能因為採用人力分類出入境資料,因此有疏漏。
    2020/02/21 2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