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檢疫客 結果共15筆

  • 不能混載!防疫車隊只能載檢疫客 每天補貼3500元

    機場疫情升溫,交通部規劃,松山機場、高雄小港機場的防疫車隊,即日起不得載送一般民眾,只能載返台的檢疫民眾,每天會給司機3500元的補助,也會以「貼紙」識別車輛,提醒民眾別搭錯。不過在松山機場,排班計程車區域,卻被民眾直擊,有工作人員抽菸聚集,連防疫車的標示,都不完整。
    2022/01/10 19:23
  • 快訊/7+7變8+6!「防疫小黃不足」 檢疫客被迫多留

    首批7+7專案返台的旅客,前7天已經期滿返家,台北卻有不只一位民眾抱怨,被以「防疫計程車」不足為由,多留一天變成8+6。對此,民政局副局長表示,檢疫旅客住滿168小時要離開,告知里幹事後,會由里幹事向公運處專案申請,公運處再調派防疫計程車接送,因此研判應該是里幹事有誤解,屬於個案。
    2021/12/22 09:51
  • 新北防疫旅館分艙分流 侯友宜:旅客不會混居

    新北市府侯友宜今天表示,嚴格控管新北防疫旅館確實分艙分流,檢疫客人與一般房客不會混居。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增設「前進櫃檯」全面消毒檢疫客人身體與行李,多一道防線。
    2021/05/07 13:57
  • 再爆!諾富特「清潔、廚房」員工未分流 追桃府「檢核」疏失

    諾富特飯店群聚造成4名員工確診,議員葉元之又再接獲員工爆料,諾富特二館收檢疫客的垃圾和床單等,居然和供餐人員送食物,所使用的電梯是同一部,更擔心病毒會透過食物傳播,不過,專家小組召集人張上淳表示,目前未有報告顯示,如此會造成食物傳播病毒。
    2021/05/02 18:47
  • 控諾富特檢疫客、一般客混住 員工批「枉顧人命」

    華航機師染疫風暴持續延燒,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接獲諾富特員工爆料,原本只接待一般客人的本館,飯店因為檢疫客多,偷收檢疫客到本館,甚至在9樓客房,半邊接一般客,另一半接檢疫客,等於同層樓混住,對此指揮中心說明,會進一步調查,要是指控屬實會開罰。
    2021/05/01 19:23
  • 北市非法旅館攬居家檢疫客 觀傳局開罰勒令歇業

    北市觀傳局今天表示,接獲民眾投訴,有非法旅館廣告招攬居家檢疫旅客,觀傳局查證後要求下架違規廣告,並針對旅館非法經營開罰新台幣50萬元,同時勒令歇業。
    2021/04/21 13:22
  • 晶華遭爆「安心補助」不用能 旅客怨:權益受損

    晶華酒店因為先前,讓居家檢疫者入住,違反防疫規定,因此將被取消安心旅遊補助資格,有不少預訂入住的民眾抱怨,飯店突然通知取消補助,讓他們權益受損,晶華回應是因為不曉得何時會被停權,擔心會有爭議,只能事先告知旅客,提供全額退費,對此北市府說最快9/7就會停權。
    2020/09/01 20:36
  • 非防疫旅館沒再收檢疫客 北市觀傳局不開罰

    台北市日前公布18家非防疫旅館卻收檢疫客的業者名單,觀傳局表示,7家一般旅館業者已協助檢疫客移居、也未再新收人;另有11家為移工檢疫場所,所以目前無開罰對象。
    2020/08/28 16:02
  • 北市旅館收檢疫客黑名單 晶華酒店也在內

    北市府公布了18間非防疫旅館,卻接代檢疫旅客的黑名單,其中晶華酒店也在裡面,不過對此,晶華酒店說,該名檢疫客是中央安排的,而且他只剩一天因此就讓他住完,北市也說,晶華的檢疫客,雖然22日就解隔離了,但按照規定,還是要公布。
    2020/08/21 23:19
  • 快訊/北市一般旅館收「檢疫客」黑名單 晶華入列

    台北市針對非防疫旅館檢疫客大清場,並且在今天晚上公布,仍收檢的18家旅館名單,其中還包含五星級的晶華酒店,業者表示,過程中多次和檢疫客進行溝通,但無法強制要求顧客更改檢疫地點,不過目前只剩1名檢疫旅客,將在今晚12點解禁。
    2020/08/21 19:35
  • 北市18家非防疫旅館收檢疫客 最後通牒28日開罰

    台北市公布非防疫旅館卻收檢疫客的業者名單,共18家,包含晶華酒店等。其中11家為勞動部核備的移工檢疫場所。最後通牒為28日,屆時還沒清場完的業者,北市府就開罰。
    2020/08/21 19:32
  • 中央擬開放一般旅館收防疫客!?醫師:恐造成防疫漏洞

    台北市日前爆出有697位居家檢疫民眾散住在38家一般旅館,其中有16家是由中央推出的「安心旅遊」補助旅館,消息一出讓北市府及民眾擔憂成為防疫破口,對此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已針對一般旅館擬定防疫相關管理措施,未來一般旅館只要事先申請、報核,也可收居家檢疫客,而一般旅館未來如比照防疫旅館開放居家檢疫者入住,是否會增加傳染風險呢?對此,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在《新聞大白話》接受主持人彭志宇視訊連線表示,防疫旅館都是經過專業人員訓練過,而動線也是經過設計的,但是一般旅館沒有這些東西,這可能會造成防疫上的漏洞,他更表示,入境五天內傳染力是最高的,但是五天是一個假設值,因為還是有確診者在第十二天採檢是陽性的,他提到指揮中心應要超前部署,而不是慢慢部署。 另一方面,全世界多個團隊都在努力研發有效抵抗疾病的疫苗,其中台灣的疫苗已經進入人體實驗,而旅美學者楊喜慧也特地採訪台美生技協會會長高龍榮博士,高博士表示美國目前在疫苗研發的進度上,因疫情非常緊急,美國政府給予緊急使用授權,高博士更表示,目前已經有26支疫苗已經開始人體實驗,人體實驗從第一期進入到最後階段,美國至少有兩支疫苗,中國大陸則有好幾支疫苗,而疫苗有無成效,其實大概一兩個月就可以知道成效結果,所以在可預見的未來,應該就快看到新冠病毒疫苗的上市。
    2020/08/18 18:49
  • 一般旅館可收居家檢疫客? 指揮中心:沒道理不行

    防疫旅館量能缺,未來一般旅館也能收居家檢疫者,但有縣市反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指出,檢疫重點是單獨住房、獨立衛浴、沒有傳染疑慮,沒道理在旅館不行。
    2020/08/18 16:58
  • 16家領安心旅宿還收檢疫客! 黃珊珊:清場

    有居家檢疫者,選擇在一般旅館進行隔離,但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下令清查,要求台北市的這些旅館清場,若業者不配合,將於本周五公布名單並且開罰,但疫情指揮中心認為只要是獨立空間,就可以視為合法居家檢疫的場所,所以認為一般旅館也可收居家檢疫者。
    2020/08/17 20:02
  • 隔離旅館需求暴增 未來「一般旅館」也能收居檢者

    台北市有多家旅館非防疫旅館卻收住居家檢疫者。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說,已針對一般旅館擬定防疫相關管理措施,未來一般旅館只要事先申請、報核,也可收居家檢疫客。
    2020/08/17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