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檢疫員 結果共10筆

  • 防疫有漏洞?桃機檢疫員確診 感染源待釐清

    桃機防疫措施已經兩年,這回有檢疫人員確診,讓人懷疑是不是防疫SOP有漏洞!而立委賴香伶接獲投訴,機場檢疫人員被限制一天只能使用一件防水隔離衣,但他們每天需穿脫隔離衣多次,就只能把隔離衣掛在休息室衣架或放在夾鏈袋中,可能就會增加傳染風險。對此,陳時中回應,還會再了解。
    2022/01/17 18:21
  • 破例?女住檢疫所泡麵 防疫員:去走廊裝熱水

    有民眾入住北市集中檢疫所,想泡泡麵房內沒熱水,質疑防疫人員竟然要他出房門,到走廊的飲水機裝,就怕變破口,曾入住隔離的人也說,確實被允許出房門,但得避開工作人員送餐時段,王必勝回應,因為該檢疫所房內使用熱水器會跳電,才改在房門口設飲水機,屬特殊狀況不會開罰,也請檢疫所盡速改善硬體問題。
    2021/08/19 12:49
  • 嘉縣+2! 染疫工廠員工傳10月大女嬰、阿嬤

    嘉義縣某工廠爆發群聚染疫事件今天再增2人確診,染疫員工案15764的祖母(75歲)及不到1歲的妹妹PCR篩檢陽性,2人確診前3天都住在集中檢疫所,無社區足跡。
    2021/08/03 17:18
  • 華航、長榮公告!發燒拒載 除用餐「全程戴口罩」

    搭機算是高風險區,有空服員透露,因為航班從台灣起飛前,沒有強制量體溫,到了上海大陸檢疫員嚴格查驗,才發現竟有疫區旅遊史乘客!現在國籍航空升級防疫措施,長榮和華航宣布,即日起登機前都得量額溫,超過37.5度能拒載,到了機上除了用餐,也得全程戴口罩。
    2020/03/21 21:50
  • 嚇死人!失手摔破病毒測試檢體 成田機場虛驚

    日本從今天開始三連休,為了防止疫情擴大,大阪知事呼籲民眾,別去緊近的兵庫縣,還說兵庫縣接下來會爆發疫情,氣得兵庫縣知事也回嗆,要縣民也別去大阪,另外東京成田機場,發生摔破檢體試管意外,檢疫員一檢呈現陽性,一度引起恐慌,幸好二採是陰性。
    2020/03/20 18:48
  • 武漢台人二波包機卡關 蘇揆:問題在大陸

    武漢台人第二波包機返台現在卡關,蘇揆火氣不小,點名說阻礙問題就在大陸,不過國民黨立委也提出解方,雙方各退一步,由大陸派飛機、我方派檢疫員,只是這方案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似乎仍不買帳,堅持還是依照總統所宣布的,由華航執行任務。
    2020/02/21 19:30
  • 快訊/公主郵輪確診增39總計174 另1檢疫官也染病

    日本NHK報導,目前在橫濱港隔離的鑽石公主號又多了39例確診新冠肺炎,累計確診數已經來到174例,另外還有一名自衛隊的檢疫官也證實染病,另外日媒也報導,日本國內確診病例方面,也傳出有好幾名高齡患者症狀嚴重。
    2020/02/12 08:44
  • 首例結核病人跨海追 檢疫人員也動員

    台灣在民國96年首度發生多重抗藥性結核病人跑到中國事件,疾管署憂疫情擴大,派防疫醫師跨海帶人,但回台交通波折,大眾運輸沒人敢載,靠檢疫員奔波尋船才圓滿達成任務。
    2018/02/21 10:46
  • 千呼萬喚 團團、圓圓抵台高規格禮遇

    歷經2小時40分鐘的飛行,運送團團、圓圓的長榮專機,在傍晚5點05分抵達桃園機場,為了加速通關,防檢局派出了6位動物檢疫員、3位植物檢疫員,登機檢查,半個小時後,團團、圓圓隔著鐵籠踏上台灣的土地,台北市立動物園,也派出冷藏貨櫃車,將溫度調到貓熊最適合的18度,前後派出2台警車開道,一路不停紅燈,高規格禮遇,希望在最快的時間送進木柵的新家。
    2008/12/23 19:58
  • 〈快訊〉團團、圓圓來囉! 約17:03抵台

    迎貓熊嬌客,6位檢疫員目前已進入機場待命,檢疫員將登機檢疫,貓熊將接受包括外觀、體溫等檢測,整個檢疫過程估計半小時完成,同時為了慰勞牠們一路奔波勞累,也已備好3箱75公斤竹子和熟食,準備讓牠們飽餐一頓。
    2008/12/23 17: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