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檢查碼 結果共4筆

  • 轉帳注意!操作ATM匯錯款 銀行「無權討回」

    用ATM轉帳匯款,按鍵一按錢就轉出去了!很多人匯款前都很謹慎,再三確認,但萬一真的匯錯款怎麼辦?銀行業者說,因為帳號設計,有「流水號」跟「檢查碼」,轉錯帳機率不高,但如果真的發生,銀行都會擔任中間人,替客戶聯繫收到款項的銀行。只是銀行並沒有強制力,萬一收款一方不願意還錢,當事人只能提告不當得利,或是侵占告訴!
    2017/07/21 18:53
  • 信用卡污損換新 消基會查3成銀行收費

    現在人手好幾張信用卡,刷卡消費很方便,不過現在信用卡使用期限拉長,萬一中途毀損,需要更換新卡,到底應不應該收手續費,消基會調查20家發卡量較大的銀行,發現3成收1百到3百元不等費用,民眾認為不合理,消基會儘管覺得還在合理範圍內,不過提醒民眾以及銀行,其實定期換卡,檢查碼更換才能降低遭到盜刷的風險
    2014/11/21 13:17
  • 〈獨家〉「百年碼又惹禍」 8千張停車單無處繳

    一般停車催繳單,民眾都會到超商繳費,但就有民眾投訴,5月底的停車費,不管跑幾家超商都不能繳交,我們實際追查發現,原來是百年年序出了問題,因為台北市停車管理處,為了要修正電腦系統,卻因此錯印了超商檢查碼,導致有8千多筆都不能到超商繳費。
    2010/07/12 19:02
  • 王建民悠遊卡義賣 球迷叫價30萬

    為了幫偏遠地區的棒球隊籌募基金,台北智慧卡公司下午將義賣一套全球獨一無二的王建民簽名悠遊卡,因為卡片的檢查碼和防偽標籤編號,正是王建民球衣背號40號,已經有球迷放話花30萬勢在必得,為了防備球迷的現金和價值不斐的王建民悠遊卡有閃失,主辦單位還準備請警方到場,維持秩序。
    2006/10/21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