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橫濱模式 結果共8筆

  • 邊境管理雙重標準?!游淑慧:為何沒有「歐美模式」?

    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在歐美各國急遽擴散,台灣短期內境外移入的確診案例也持續攀升,多數為歐美返台的民眾。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T台政經話》提出質疑,為何從歐美回來的國人不是以包機的方式返台?為何沒有沿用「橫濱模式」、「武漢模式」?而這些從歐美回來的國人為何不用集中隔離?為何沒有出現所謂的「歐美模式」?
    2020/03/27 18:10
  • 武漢包機接台人 蘇貞昌:卡關就是卡在中國

    第2批武漢包機遲無進展,立委關注是否要依橫濱模式才能回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卡關就是卡在中國,不是依什麼模式,堅持要弱勢優先、防疫優先,且一定要包機,不能化整為零。
    2020/03/03 18:28
  • 名嘴嗆大陣仗接回台人「作秀」 他發文反擊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政府派出專機接回鑽石公主號19名國人,在橫濱對每人進行檢測,全程消毒並穿上防護衣,不過資深媒體人陳揮文日前在廣播節目抨擊,台灣防疫是作秀作過頭,還諷「台灣人怕死」,並稱其他國家撤僑「哪個穿這樣?」對此,駐日代表謝長廷發文回擊「不必事事以美澳為尊,防疫如作戰,料敵從嚴是必要的」!
    2020/03/03 17:02
  • 稱血友病童是陸籍 劉仕傑深夜道歉:「引述」網友說法

    前外交官劉仕傑23日在臉書爆料,指稱目前人在武漢的血友病童,擁有的是中國大陸國籍,「是徹頭徹尾的中國人!」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隨後陸委會立刻澄清,指稱血友病童和雙親都是中華民國籍:為此劉仕傑在同日深夜於臉書發文公開道歉,並稱說這是「引述」網友說法。
    2020/02/24 08:23
  • 滯陸血友病童母喊沒藥 陳時中:可用到3/28

    透過華航包機,我方順利把公主號上的台灣人接回來,蔡政府定調叫「橫濱模式」,要第二批武漢包機比照處理,但對岸仍不埋單,不過現在最新狀況,是之前海基會送去給血友病童的藥劑,又快要用完,母親很心急,透過大陸國企聯發聲明,希望趕快包機回台、救救孩子!
    2020/02/23 18:31
  • 求快包機!滯湖北血友童將沒藥 母:救孩子

    透過華航包機,我方順利把公主號上的台灣人接回來,蔡政府定調叫「橫濱模式」,要第二批武漢包機比照處理,但對岸仍不埋單,不過現在最新狀況,是之前海基會送去給血友病童的藥劑,又快要用完,母親很心急,透過大陸國企聯發聲明,希望趕快包機回台、救救孩子!
    2020/02/23 13:17
  • 給陸看?公主號包機嚴 總統定調「橫濱模式」

    鑽石公主號台灣人,昨天晚上順利包機回台,這次防疫裝備很嚴謹,跟之前3日的首批武漢包機回台,不管是國籍航空執飛,或是登機檢疫或是乘客名單,我方全程掌握,總統也直接在臉書上定調,說這就叫做「橫濱模式」,似乎也是要做給對岸做比照!
    2020/02/22 19:00
  • 橫濱模式撤離疫區國人 總統:程序嚴謹確保防疫

    華航專機昨天撤離鑽石公主號郵輪上的國人。總統蔡英文強調,有了這次「橫濱模式」經驗,後續不管是滯留在武漢或是其他疫區的國人,都會堅守嚴謹程序,盡力協商,確保國人權益與國內防疫都能周全。
    2020/02/22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