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橡膠彈 結果共19筆

  • 花蓮男出庭竟攜「鎮暴槍、辣椒彈」遭警查獲 喊:要防身

    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到花蓮地方法院開庭時,竟然在隨身包包內攜帶鎮暴槍,在安檢時遭法警當場查獲,包內甚至還有CO2鋼瓶及多顆辣椒彈和橡膠彈。吳男聲稱是為了防身用才會攜帶槍彈,並不知道有違法疑慮,全案依涉嫌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函送法辦。
    2024/02/02 12:14
  • 東耶路撒冷以巴警民衝突 巴勒斯坦傷者擠滿醫院

    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群眾近日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一帶激烈衝突,受傷的巴勒斯坦人今天擠滿了東耶路撒冷一所醫院,有數人被橡膠子彈擊中,失去眼睛。
    2021/05/11 17:50
  • 美波特蘭猶如香港 記者也遭橡膠彈伺候

    美國種族抗爭還在繼續,而且在波特蘭還傳出有記者表明身份後,依舊遭到警察以橡膠子彈回敬,而且子彈還打中他的左眼。
    2020/07/31 15:19
  • 街道變戰場!全美抗議失控 橡膠彈擊中記者臉部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持續在全美引發激烈抗爭,目前至少25座城市下令宵禁、8個州請求國民衛隊進駐鎮暴;從華府、紐約,到洛杉磯,各地街頭動亂、警民拉扯衝突,許多記者也在採訪途中,被橡膠子彈打中受傷。
    2020/05/31 20:04
  • 警故意朝眼睛開槍 智利示威者逾200人失明

    南美洲多個國家,近期接連爆出反政府示威,其中智利的抗爭,多次傳出警察故意朝示威者眼睛,發射橡膠彈,目前智利示威者,眼睛失明的案例,就超過200起,不少人就形容,這種警察,和當初獨裁政權時代,沒有什麼不一樣,不少失明的示威者接受採訪,忍不住掉下眼淚,由於各界罵聲不斷,智利警方也宣布,停止使用橡膠彈。
    2019/11/23 22:17
  • 反送中示威全日51人送醫 10個月到81歲都有

    11月12日香港多地示威衝突,警方施放催淚彈、橡膠彈,示威者則對警方投擲磚塊、汽油彈,多人受傷。香港醫管局統計,截至13日0時,共有51人送院,40男11女,年齡介於10個月大至81歲。
    2019/11/13 10:50
  • 硬闖多間商場搜捕 港警三天共拘捕325人

    香港警方今天(11/4)召開記者會時,有六名記者戴上貼有抗議字眼的安全帽,抗議警察濫用暴力,警方要求離開不成,竟宣布取消記者會。警方與傳媒關係緊繃,跟民眾的衝突也是一波接一波,周末港警闖入商場抓人,維園的區議會集會被認定違法,警方用催淚煙、橡膠彈強勢驅離,五六日三天,一共抓了325人。
    2019/11/04 21:55
  • 汽油彈、催淚彈齊飛 港屯門遊行警民對峙

    由屯門公園衛生關注組發起的「屯門公園再光復」遊行,21日下午登場,原本主題是關注噪音處理的民生議題,但活動過程中,警民爆發激烈衝突,有民眾燒毀五星旗,還有人丟擲汽油彈,而防暴警察也向示威者發射催淚彈、橡膠彈,警民街頭爆衝突,也讓活動變調。
    2019/09/21 22:14
  • 能發射辣椒粉、橡膠彈! 憲兵秀最新電擊槍

    鐵路警察李承翰值勤時被刺殺身亡,引發外界關注,憲警人員應該配屬非致命性武器,用以制伏歹徒。憲兵指揮部展示最新服役的多功能拋射式電擊槍,衛戍區的勤務人員已經開始使用,可以在6公尺內以3萬伏特的直流高壓電,還能發射橡膠彈以及辣椒粉。
    2019/07/11 20:16
  • 橡膠彈擊中眼! 抗議群眾瞬間「翻身倒地」

    香港反送中爭議,從傍晚開始衝突愈演愈烈,各國媒體也持續守在現場,包含CNN記者,警民衝突瞬間都被拍下,甚至疑似反送中話題畫面具有爭議性,NHK電視報導到一半,突然斷訊,被懷疑是不是遭到北京當局斷訊。
    2019/06/12 23:52
  • 強力驅散淨空立法會 港抗議群眾退居中環

    香港民眾今天發動包圍立法會,阻止「逃犯條例」二讀,示威活動從下午3點,開始變調,在部分封鎖線被突破後,警方開始強力驅散,不僅動用催淚瓦斯、橡膠彈,還有布袋彈,不少示威者跟採訪記者都受傷掛彩,目前示威群眾被趕到中環一帶,仍然不願散去。
    2019/06/12 21:59
  • 加泰隆尼亞公投 民眾:警用橡膠彈打人

    加泰隆尼亞今天舉行西班牙中央政府所禁止的獨立公投,遭鎮暴警察鎮壓,數百人受傷。目擊者指警方粗暴地於各投票所破門而入,還動用橡膠子彈對付公投群眾。
    2017/10/02 12:54
  • FOCUS/烏坎爆發警民衝突 催淚彈橡膠彈齊飛

    中國大陸的廣東烏坎村,爆發大規模警民流血衝突,上千名鎮暴武警進入村內,以橡膠子彈和催淚彈武力鎮壓,並且破門進入民宅內,逮捕大批民眾,這當中包括了採訪記者,一起遭到毆打和扣押,烏坎村發起的抗爭已經長達85天,他們要求釋放村委主任林祖戀,因為林祖戀是由村透過投票所選出來的代表,這5年來為全村向政府追討大家被賤賣掉的土地。
    2016/09/15 19:59
  • 催淚瓦斯、橡膠彈鎮暴 巴爾的摩衝突難平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巴爾的摩爆發激烈的警民衝突,當地進入緊急狀態,還請求國民兵支援,雖然政府實施宵禁,但街頭上還是有示威民眾不肯離去,原本是要抗議一樁警方執法過當的案件,沒想到卻演變成市區暴動,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
    2015/04/29 22:19
  • 香港佔中/橡膠彈運特首辦 港警出動防暴配備警戒

    佔中群眾包圍特首辦公室,這也讓港警不敢大意,運來催淚瓦斯及橡膠子彈等防暴武器,港警強調絕不容許暴力衝撞行為,其實面對群眾示威,香港警方都有標準處理程序,裝備使用上像是點38毫米口徑的橡膠子彈,或是手擲式催淚彈及胡椒噴霧,都是港警鎮暴時的標準配備。
    2014/10/03 22:47
  • 香港佔中/佔中僵持!港警備橡膠彈 近距射恐斷骨

    佔中抗爭持續,港警會採取激烈手段嗎?媒體和民眾捕捉到警察將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搬進港府總部的畫面,引來恐慌,到底什麼是橡膠彈,武器專家表示,橡膠彈分為軟彈、硬彈和加強彈3種,攻擊力不同,但都是20焦耳以內,不會射穿人體,頂多造成瘀血、劇痛,但如果是和港警選用的橡膠彈一樣,屬於直徑38毫米的大型彈,距離太近,會導致肋骨斷裂,危及性命。
    2014/10/03 19:05
  • 香港佔中/亮催淚彈、橡膠彈 港府軟硬兩手威嚇佔中

    香港佔中運動在大陸十一國慶前啟動,成功擴大捲起風潮,原本外界預期梁振英恐怕官位不保,沒想到港府團隊,在發射催淚彈驅離失手後,立刻轉攻為守拉長戰線,想拖垮抗爭士氣,接著軟硬兼施,利用週五是上班日的有利條件,畫下恢復政府運作的紅線,發動多重優勢反攻,昨天更蓄意公開亮出催淚彈、橡膠子彈等鎮壓兵器,用宣傳手法威嚇包圍學生,不敢輕舉妄動。
    2014/10/03 12:24
  • 佛格森市街頭陷混亂 歐巴馬中斷度假

    美國密蘇里州佛格森市,街頭持續混亂,宵禁第二晚,警方使用催淚瓦斯、橡膠彈等方式驅逐抗議民眾,現場對立情勢更加緊張,衝突持續擴大,美國總統歐巴馬卻還在度假,引來一片罵聲,為了平息輿論,歐巴馬只好緊急中斷假期,回到白宮召開會議,下令對這起案件,成立專門調查小組,徹底調查。
    2014/08/19 14:56
  • 〈獨家〉夠嗆「辣椒槍」! 眼淚鼻涕流不停

    手槍、散彈槍等都是民眾耳熟能詳的槍械,但您有聽過辣椒槍嗎?有國內業者自行研發出這種辣椒槍,透過瞬間高速擊發,彈匝裡的辣椒鹼立刻散佈在空氣中,被擊中的人立刻會痛的眼淚鼻涕直流。而且這種槍立要透過更換彈匝,又可以搖身一變,成為電擊槍或是橡膠彈槍。
    2006/08/16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