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雙胞胎調查存款新北市台灣小額借款奧運即溶咖啡澎湖金門7日遊報案
  • 搜尋:

    橡膠 結果共308筆

  • 被造謠「酒後亂性」 男懷恨3年埋伏4刀刺死老友

    新北市新莊區今(16)日傍晚5點發生一起殺人命案,死者是一名57歲的徐姓男子。警方獲報展開調查,兇嫌是41歲的周姓男子,兩人本是多年好友,但周男疑似不滿對方在3年前說他經常酒後亂性,他懷恨在心持刀在徐男公司外等候,見對方一出現就持刀捅他腹部,最後徐男傷重不治,周男則前往警局自首,相關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0/11/16 19:38
  • 湖人17冠到手 球迷慶功變暴動至少76人遭逮捕

    小飛俠布萊恩逝世後,湖人隊首度奪下總冠軍,家鄉洛杉磯球迷樂壞了,上街狂歡慶祝。但球迷喝酒、喊口號沒戴口罩,市長憂心PO文,要大家小心群聚感染。還有球迷開出跑車在街上鬥車,刮花路面,甚至有人闖進商店大肆噴漆破壞,讓警方出動橡膠子彈控制場面,一晚逮捕了76人。
    2020/10/13 12:23
  • 橡膠工廠火警延燒 老闆急救火跌倒燙傷

    高雄市岡山區一家橡膠工廠,今天(9/4)下午傳出火警,由於現場是鐵皮屋,再加上裡面堆積物,多半是易燃的橡膠製品,火勢迅速延燒,所幸工廠員工發現起火,及時逃出去,沒有人因此困在裡面,但是工廠老闆為了救火,不小心跌倒被火燙傷。
    2020/09/04 23:46
  • 疫情衝擊醫療物資供應鏈 乳膠手套恐現缺貨危機

    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醫療物資的供應鏈,現在傳出乳膠手套恐怕也會出現缺貨危機,因為原物料橡膠產國在東南亞國家像是印尼、馬來西亞等地,開始出現貨源短缺情形,像是台大醫院原本訂購的供應商因為供貨不足,台大緊急更換廠商,也讓原本半年後就要禁用的含粉手套,可能會暫緩實施。
    2020/08/27 22:50
  • 美波特蘭猶如香港 記者也遭橡膠彈伺候

    美國種族抗爭還在繼續,而且在波特蘭還傳出有記者表明身份後,依舊遭到警察以橡膠子彈回敬,而且子彈還打中他的左眼。
    2020/07/31 15:19
  • 未發動! 車燈疑自燃波及1車 車主看傻眼

    台北市一間私人停車場,傳出火燒車意外,一輛沒有發動的車子,車尾燈不明原因燃燒,車主無奈說,車子是太太開的,一兩個禮拜開一次,而且才剛保養完,專家說,可能是電線短路,或者止檔器橡膠老化,造成車燈持續亮著,溫度慢慢累積,導致電線走火。
    2020/07/12 13:02
  • 疑亂折神像…6歲童失蹤2天 「下半身消失」慘死野外

    泰國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6歲男童失蹤了2天,最後被發現陳屍在橡膠園,遺體僅剩上半部還留著,下肢部分完全消失。警方調查發現,男童身上明顯有被動物撕咬的痕跡,推測很可能受到了狗群的攻擊;但當地有村民認為,男童很可能做出了褻瀆神像的行為,才會遭受「天譴」。
    2020/07/09 13:23
  • 反送中612港警開槍周年 法院首受理港暴

    去年香港反送中運動,在6月12日,發生港警發射上百顆催淚彈、橡膠子彈,造成不計其數的傷亡、失蹤,一年後,法院受理了第一起港警暴力申訴案,但大陸港澳辦點名黃之鋒等人,黑手伸校園,揚言要把港獨言論,在校園絕跡。
    2020/06/12 18:47
  • 反送中事件滿周年 不排除七一反國安法再上街

    香港的街頭還沒平靜,中環一帶有群眾打開手機的燈光上街遊行。這是反送中條例事件,屆滿一周年的時間點,不過,這場集會最後,仍然在港警的橡膠子彈下散場。有民間團體不排除以反對港版國安法為號召,七月一號發起大規模遊行。
    2020/06/10 19:52
  • 美變調抗爭記者受害 被誤逮還中催淚彈

    美國非裔男之死,示威開始變調,記者成了示威者攻擊目標,被警方催淚彈和橡膠子彈伺候,還遭警方誤逮上銬,一名資深評論員表示,1968年也曾有非裔記者被抓,但現場另一名白人記者卻沒事。
    2020/06/01 23:19
  • 美反警暴抗爭蔓延 警方強力鎮暴恐火上澆油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警察用膝蓋壓制頸部窒息身亡,引發全美示威潮且暴力衝突升溫。聯邦當局今天要地方官員從嚴對示威與旁觀者制暴,恐火上澆油。
    2020/06/01 14:12
  • 非裔之死抗議潮波及媒體 採訪記者遭警民攻擊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遭警方壓頸致死事件引發各地抗議活動,採訪的記者不僅遭到警方發射的橡膠子彈擊中,有時也遭遇抗議群眾攻擊。
    2020/06/01 11:40
  • 街道變戰場!全美抗議失控 橡膠彈擊中記者臉部

    美國非裔男子之死,持續在全美引發激烈抗爭,目前至少25座城市下令宵禁、8個州請求國民衛隊進駐鎮暴;從華府、紐約,到洛杉磯,各地街頭動亂、警民拉扯衝突,許多記者也在採訪途中,被橡膠子彈打中受傷。
    2020/05/31 20:04
  • 專家教您分辨天然乳膠床墊的優劣

    台灣地處亞熱帶,氣候高溫潮濕,床墊很容易成了細菌、塵蟎孳生的溫床,是造成過敏和氣喘的主要原因;因此一張好的床墊必須要讓您睡得舒適健康又兼具防螨抗菌的效果。近年來乳膠改變了床墊的歷史,天然乳膠床墊是由橡膠樹的樹幹分泌出來的乳液集中起來,經過嚴格管制程序、裝桶、灌入鑄模,硫化成型後7道水洗過程,再經48小時高溫烘乾殺菌、電腦壓力測試等製成。乳膠床墊是近年來世界先進國家的主流頂級寢具。
    2020/04/09 09:00
  • 全球陷「手套荒」!? 經濟部:「醫療級」目前全靠進口

    全球目前除了面臨口罩荒外,接下來還得要面對「手套荒」,因為馬來西亞的橡膠手套產量占全球五分之三,但供應鏈受鎖國政策影響,將危及全球各地醫院。
    2020/03/31 23:06
  • 最大橡膠手套廠拚增產 浮潛面罩改造救醫護

    隨著新冠肺炎肆虐全球,醫療物資缺貨情形越發嚴重,全球最大橡膠手套生產商警告,即使努力增加產能,缺口還是高達80%。醫療用面罩同樣也是不夠用,在疫情嚴重之一的國家西班牙,有醫師想出改造浮潛面罩,加裝3D列印呼吸器,能消毒重覆再利用。在新冠病毒快篩上,德國也有公司研發出全自動化的分子診斷檢測,只需花約2小時,精準度高達95%。這場醫療設備與疫情的競賽,恐怕也將長期化。
    2020/03/30 20:00
  • 橡膠粒子「餘溫」引燃管線釀火警 1人燙傷

    台中太平一間橡膠工廠發生火警,消防人員到場初步判定,是橡膠粒子餘溫導致管線起火,造成一名員工輕微燒燙傷,所幸工作人員反應快,及時控制住火勢。
    2020/02/13 23:24
  • 東協經濟體起飛 日本.寮國合作農產品拚外銷

    寮國做為東南亞唯一內陸國,經濟發展相較鄰國顯得緩慢,不過在2016年「東協經濟共同體」啟動後,寮國再與周邊國家先後簽定不同的區域經濟合作協定;中國大陸更興建「中寮鐵路」,擴大且便利了寮國物流網。外國企業因此受到吸引,尤其日本更在當地建設經濟特區,幫助寮國加工農產品,以大量外銷。
    2020/01/17 20:07
  • 倒數完就放催淚彈! 港元旦爆多起衝突

    跨年夜,香港警民對峙仍沒休兵,在倒數跨年後,大批示威者仍聚集街頭,有人在大街上縱火並投擲汽油彈,破壞匯豐銀行和輕鐵和巴士,港警出動清場,施放多枚催淚彈和橡膠子彈清場。而元旦下午,民陣也將發起「元旦大遊行」,號召支持者再上街,這項活動也已經獲得警方不反對通知書。
    2020/01/01 11:59
  • 吃火鍋吃到「透明橡膠套」 他怒PO網公審結局竟逆轉

    中國大陸陝西省安康市一名管姓男子,今年5月間前往當地某間麻辣火鍋店用餐時,竟吃到疑似保險套的物品,與店員溝通後發生爭執,事後氣憤拍照PO網,引起許多網友撻伐。對此,店家解釋,管男當時吃到用來灌香腸的「腸衣」,而非對方所稱的保險套,隨後也向法院提告。經法官審理,認為管男發文的內容缺乏事實依據,且嚴重損害火鍋店的商業聲譽,因此判管男公開道歉,並支付原告726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萬元)當作賠償。
    2019/12/20 15:12
  • 嬤怕亂跑將門反鎖!電線走火 身障女慘被燒死

    近期,泰國達叻府發生一起不幸的悲劇,一名68歲婦人外出割橡膠,因為擔憂患有自閉症的15歲孫女會自己跑出去,便將門反鎖上,沒想到家裡突然起火,孫女無法靠自己的力量逃出,最後活活被燒死,讓趕回來的奶奶悲痛萬分。
    2019/12/13 14:35
  • 警故意朝眼睛開槍 智利示威者逾200人失明

    南美洲多個國家,近期接連爆出反政府示威,其中智利的抗爭,多次傳出警察故意朝示威者眼睛,發射橡膠彈,目前智利示威者,眼睛失明的案例,就超過200起,不少人就形容,這種警察,和當初獨裁政權時代,沒有什麼不一樣,不少失明的示威者接受採訪,忍不住掉下眼淚,由於各界罵聲不斷,智利警方也宣布,停止使用橡膠彈。
    2019/11/23 22:17
  • 射傷逾200示威者眼睛惹眾怒 智利警方停用鳥彈

    智利警方今天宣布,停止在鎮壓街頭示威時使用疑似內含金屬的橡膠鳥彈。智利當局先前在鎮暴時動用這種子彈,導致200多名示威者眼睛受傷,引發眾怒。
    2019/11/20 15:32
  • 美參院通過法案 禁止出口軍用品給香港警方

    香港警方暴力鎮壓頻傳,美國參議院今天通過法案反制。法案禁止美國出口特定軍用品給港警,包含催淚瓦斯、橡膠子彈等常被用來對付「反送中」示威者的武器。
    2019/11/20 11:50
  • 港府深夜急召高官商對策 傳宵禁提升武力成選項

    香港抗爭情勢日益激烈,港媒報導,港府昨天深夜緊急召集司局長至禮賓府開會,會議曾商討實施宵禁令,而外傳的「警方提升武力」和「取消區議會選舉」在會議中也有觸及。
    2019/11/14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