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橡膠 結果共308筆

  • 輪胎品牌有沒有差? 老司機:開車速度與用車習慣才是關鍵!

    輪胎是車輛唯一接觸地面的地方,因此也攸關著整輛車的安全性表現,尤其是如果使用過於老舊或是已經達到汰換標準的輪胎,對於制動性表現會有很大的影響,當然輪胎的質地以及配方不同也會有不一樣的操控感受,每一家輪胎品牌的特性也會有所不同,有名網友就上網詢問如果是通勤的話究竟不同的輪胎品牌在使用上會不會有差異,網友分析解釋如果不開快的話根本沒差,只有在山路操駕或是雨天高速才比較會有感覺。
    2021/10/15 19:16
  • 固特異球型輪胎360度無死角! 機動性超強還能變健身房?

    輪胎的樣貌已經固定了百年之久,基本上就是改變了胎皮的橡膠配方,除此之外似乎就有點了無新意,先前我們有看到米其林的免充氣式輪胎在慕尼黑車展上提供試乘體驗,現在另一個輪胎大廠固特異也宣布與雪鐵龍合作,將球型輪胎發揮最大效益,與雪鐵龍合作所打造的Urban Collëctif電動平台,在上面可以看到未來他們對於城市移動的交通願景,而模組化的設計也代表著將可以有非常多元的應用。
    2021/10/01 19:27
  • 巴西「廢塑製提琴」 造福貧困孩童 音樂夢

    廢棄物品回收再利用,如何才能發揮最大經濟效益?來看看以下各國的例子,石油富國科威特,最近開始著手處理4200多萬顆廢棄輪胎,回收重新提煉出燃料,銷往其他國家;西班牙則有一位設計師,辭掉原本工作去海島海灘撿塑膠垃圾,再自己設計成耐用的家具;至於巴西,則用PVC管來製小提琴,一把合台幣1500左右,讓當地經濟情況不佳的孩童,也能實現學音樂的夢!
    2021/09/20 20:00
  • 這款輪胎免打氣不怕爆胎! 米其林最新科技預計2024年登場

    橡膠充氣輪胎發明的時間已經快要兩百年了,在這中間都沒有人敢嘗試重新研發出不同的輪胎形式,畢竟這將會是一個漫長而且具有挑戰性的過程,雖然說輪胎的用料以及胎紋每年都有更精進,但是依舊還是採用充氣的方式,因此來自法國的輪胎大廠米其林率先站了出來,他們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展演了最新的免充氣輪胎「Uptis」,並且開放民眾體驗,根據體驗過的民眾表示這款輪胎跟一般的充氣式輪胎毫無差別,在車內你完全不知道自己使用的是哪一種輪胎。
    2021/09/15 15:33
  • 日本莫德納再出包!繼金屬顆粒 再傳發現橡膠蓋碎屑

    日本新冠疫苗接種,目前超過5600萬人、相當人口44.6%完整接種;不過施打疫苗後死亡的人數也累計1002人。上週日本進口的莫德納疫苗,傳出混入金屬異物,在同一個工廠、時程製造的163萬劑全面停打,而已經施打這批疫苗的兩名男子,傳出接種後死亡,但還無法證實是否與疫苗有關。另外在沖繩縣和群馬縣,也分別在不同批次的疫苗中,發現黑色異物,經調查一個是因針頭插入,導致瓶蓋橡膠碎屑脫落;另一個則可能是在製造過程中,混入橡膠瓶蓋碎片。日本厚生勞動省表示,由於新冠疫苗是肌肉注射,就算真的接種了這些疫苗,也不會阻塞血管,安全性和有效性沒問題。
    2021/08/30 19:49
  • 佛心企業! 橡膠大廠發3千萬紓困金給鄉親

    南投一家橡膠大廠,佛心來著。體諒鄉親疫情影響,收入短少,準備3千萬紓困金,發放給南投市,名間鄉,草屯鎮,三鄉鎮市的鄉親,申請通過資格審查,每人一萬,一戶最高6萬,審查已經完成,現在開始發放。
    2021/08/04 15:06
  • 洗澡沒熱水!東奧選手村挨批像中世紀 四百元漢堡超寒酸

    東奧選手村在選手入住後負評不斷,「無法人與人連結」的紙板床在日前引燃話題,現在又爆出俄羅斯代表團抱怨房間內沒有電視和冰箱,洗澡洗到一半還會沒熱水,批評像「中古世紀的房間」。現在就連媒體中心內販售的便當也逃不過外界的無情砲火,一份要價1600日元(約台幣432元)的便當遭嫌寒酸,「肉排跟橡膠一樣」,就連自動販賣機都賣得比外面貴,讓外媒看到都直搖頭。
    2021/07/23 12:59
  • 橡膠短缺末日來襲!各地恐掀無輪胎危機

    去年疫情期打亂全球供應鏈,橡膠的短缺困境也在今年陸續浮現。尤其隨著汽車市場復甦,全球運輸量增加,對輪胎的需求量大幅上漲。但專家擔心,極端氣候、黃葉病加上疫情的衝擊,天然橡膠這種關鍵性材料的供應可能大幅減少,未來可能面臨沒有輪胎可用的嚴重危機。
    2021/07/19 14:35
  • 航運股一掃陰霾強反彈 台股上漲收在17407點

    航運股反彈急拉,橡膠、鋼鐵股支撐,助攻台股今天上漲71點,收在17407點,穩站17400點和所有均線之上,不過航運股成交值占比跌至31.5%。
    2021/06/24 14:24
  • 航運急拉、傳產走堅 台股穩站17400點

    航運股急拉,橡膠和鋼鐵等傳產股走堅,台股一度大漲逾百點,盤中橫向整理續站上17400點。法人指出台股走勢盤堅不急漲,預期進入7月後台股走勢逐漸向基本面靠攏。
    2021/06/24 11:19
  • 東耶路撒冷以巴警民衝突 巴勒斯坦傷者擠滿醫院

    以色列警方與巴勒斯坦群眾近日在耶路撒冷的艾格撒清真寺一帶激烈衝突,受傷的巴勒斯坦人今天擠滿了東耶路撒冷一所醫院,有數人被橡膠子彈擊中,失去眼睛。
    2021/05/11 17:50
  • 獨居妹租屋收水費單 超扯金額曝光網狂勸:快檢查

    許多人因為求學或工作關係,必須得離鄉背井,除了房租外,水電費也是一筆開銷,多數民眾會為了省錢,養成省電省水的習慣。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她收到最新一期水費帳單,費用竟高達983元!其他網友看到後,懷疑恐是「漏水」造成,紛紛勸她快檢查。
    2021/05/10 17:04
  • 台股盤中震盪下挫近百點 電纜玻璃航運族群撐盤

    台股加權指數盤中跌勢擴大,一度下挫98點,鋼鐵、橡膠與電子族群失靈,由玻璃陶瓷、電器電纜、航運等扮演撐盤要角,分析師指出,台股呈現高檔震盪。
    2021/04/28 12:06
  • 后里橡膠工廠5度起火 中市府31日拆除

    台中市后里區內東路一家橡膠工廠2月20日發生火警,卻一再復燃,前天發生第5次火警,台中市政府安排明天、後天拆除工廠,避免再度引發火警。
    2021/03/30 21:15
  • 台股攀16554.9點創收盤新高 食品觀光強勢

    台股開高震盪走高,指數終場收在16554.9點,漲78.93點,創收盤新高,並逼近歷史高點。食品、橡膠、鋼鐵與觀光類股表現相對強勁,類股指數漲逾1%。
    2021/03/30 14:41
  • 機車族荷包注意了!原物料成本提高 下半年恐漲5%

    機車族要注意了!因應全球貨櫃漲價,許多原物料價格也跟著漲,包括金屬、橡膠、塑膠等等,這也連帶影響了台灣的機車市場,像是金屬類漲最多,預估有四成的漲幅,致造成本壓力變大,廠商負荷不了,就可能會反應在消費者身上,預計機車價格下半年恐怕會有5%漲幅,平均售價就會突破7萬元。
    2021/03/26 23:07
  • 【黃金駕訓班】解密輪胎三圍 輕鬆搞懂規格尺碼

    相較於LED頭燈、電動調整座椅、全數位儀表板、大尺寸觸控螢幕,或者是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等大家琅琅上口的配備,「輪胎」算是全車上下相對較不受關注的配備。尤其總是藏在輪拱下方,又是不起眼的黑色橡膠材質,輪胎往往都只能默默扮演守護行車安全,又幫助車輛穩定前行、煞停的關鍵角色。這一集【黃金駕訓班】就要帶大家來認識這個被暱稱為「黑色甜甜圈」的輪胎,解密輪胎胎壁上的「三圍數字」。
    2021/02/26 12:25
  • 緬甸軍警開槍鎮壓瓦城示威 造成2死20傷

    緬甸軍警今天突襲瓦城一座造船廠的反政變示威人群,結果出現暴力場面,軍警對抗議群眾發射實彈和橡膠子彈,造成至少2人死亡。
    2021/02/21 05:48
  • 黑煙蔽日!大火延燒5小時 最重將罰500萬

    台中后里一間橡膠工廠,凌晨一點多發生火警,由於工廠都是易燃物,整座工廠瞬間陷入火海,火勢一直持特到上午六點多才獲得控制,但是橡膠燃燒產生的黑煙,幾乎籠罩整個天空,相當驚人,環保局也派人到場監測空氣品質,環保局表示,這座工廠屬於違建,早有多次違規紀錄,這次發生大火,如果造成環境汙染,最重將開出500萬罰單。
    2021/02/20 13:57
  • 橡膠工廠大火濃煙直竄天際 中市府依空污法開罰

    台中市后里區一間橡膠工廠因放置橡膠管理不當產生自燃,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勢猛烈,現場陣陣濃煙竄出,5小時後火勢控制,台中市環保局依照違反空氣污染防制法開罰。
    2021/02/20 11:39
  • 緬甸抗議第11天 當地記者被要求不准講「政變」

    緬甸反政變抗議,進入到第11天,軍警用橡膠子彈驅離示威者的狀況又出現,各大城市的街道可以看到更多軍人,協助警方鎮壓,CNN記者訪問到一名當地匿名記者,他表示不只是斷網,現在軍政府還下令他們不准用政變這個詞,來報導這起事件。
    2021/02/16 13:50
  • 橡膠子彈抵不過人潮 海地掀反政府示威

    我國在加勒比海的邦交國海地也掀起反政府示威潮,現任總統摩依士聲稱自己的任期,要到明年才會結束,但反對派要求總統立即下台,甚至意圖在上週發動政變,反而遭到政府逮捕23名反對派人士,不過政府的舉動點燃數千名民眾的怒火,他們上街抗議,要求總統摩依士立即下台。
    2021/02/15 17:47
  • 捲進攪拌機!台南20歲男工人慘死工廠

    台南市永康區一處橡膠工廠今(11)日中午傳出工安意外!一名年約20歲的工人不慎遭滾輪攪拌機捲入,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男子已明顯身亡,詳細事故原因及相關責任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1/01/11 13:18
  • 尪戴「抗寒風神器」妻笑翻 網一面倒認同:會掀起風潮

    近日寒流接連來襲,全台低溫讓許多需要騎機車通勤的民眾相當痛苦,一名人夫今(8)日騎機車去接老婆下班時,怎料老婆一看到他的「超防寒手套」竟捧腹大笑,因為他戴的不是一般的手套,而是「橡膠手套」,他還分享「這才防水防風,手掌心有顆粒催油門不會滑」。
    2021/01/08 21:57
  • 被說酒品不好? 惡鄰埋伏刺殺橡膠廠老闆

    (16日)傍晚五點多,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橡膠工廠老闆下班時,突然被人埋伏持刀猛刺,腹部與胸部留下四處刀傷,倒地不起,送醫後仍傷重不治,不到十分鐘,嫌犯到警局自首,供稱不滿對方講他酒品不好,碰了面互相瞪來瞪去,心生怨懟,埋伏犯案。
    2020/11/16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