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機長室 結果共6筆

  • 羅霈穎昔搭機趕場「無法降落」大吼! 怒衝機長艙門狂拍:老娘不怕

    許效舜、康茵茵日前上由沈玉琳和許維恩主持的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空中瞎事」。許效舜分享坐飛機最擔心的就是睡不好,會準備恐龍造型的帽子、護頸以及兩條毛毯,確保不會著涼也能安心入睡,他也透露已故女星羅霈穎先前有次搭乘飛機,從台北飛往台中趕場做秀,但飛機快抵達台中時,因雲層太厚無法降落,於是打算原路折返,沒想到羅霈穎竟衝去拍打機長室的艙門大吼:「你給我下去!老娘不怕!」此話一出,立刻笑翻現場所有人。
    2023/12/27 11:42
  • 智利客機飛行中嚴重受損迫降 機長室擋風玻璃都裂了

    智利南美航空(LATAM Airlines)一架空巴A320客機,日前從首都聖地牙哥起飛後,飛往鄰國巴拉圭首都亞松森(Asunción)。綜合外媒報導,這架客機在飛行途中遭遇亂流與劇烈變化的天候狀況,造成機鼻等多處嚴重受損,為了乘客安全著想、被迫緊急迫降巴拉圭其他城市。而從事後上傳的機艙影片,可看見當時狀況有多麼緊張且不安,甚至讓機上一名母親陷入恐慌,向身旁女兒表達愛意和道別。
    2022/10/28 11:09
  • 酸民出征嗆小戴「乾脆去坐機長室」 名醫截圖驚見熟帳號

    羽球球后戴資穎19日在個人IG發限時動態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間接爆出東京奧運國手搭經濟艙事件,而她在日本下榻的飯店原本只有三顆星評價,也被大批網友到Google一度「洗成4.5顆星評價」,甚至有些網友出征戴資穎的臉書,對其惡言相向,嗆說「乾脆去坐機長室」;對此,台北市聯醫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跳出來發文痛批「請不要騷擾比賽選手,讓選手專心比賽好嗎?」,他也在文中發現一個熟悉的帳號。
    2021/07/21 11:34
  • 機長室最髒!前空姐揭「禁忌術語」曝極樂潛規則

    空服員是不少人心中的夢幻職業,然而各行各業都有它的潛規則,退役空姐網紅「天菜娘娘」就曾經分享航空業的「性暗示術語」,更直指全機最髒的兩個地方,竟然包括「機長室」!
    2020/08/13 18:31
  • 臺船喋血 台籍輪機長、觀察員狀況不明

    屏東東港籍鮪釣大型漁船「穩鵬號」,傳出海上喋血,一名菲律賓船員持刀行兇,造成其他菲律賓船員一死一傷,還有多名船員跳海,臺灣籍的陳姓船長,躲進船長室撥電話求救,儘管毫髮無傷,不過同為臺灣籍的輪機長和漁業署官員,目前狀況不明。
    2019/02/20 20:38
  • 凌晨搭機成唯一乘客 男爽當VIP還進駕駛艙拍照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搭上一台飛機,沒想到竟是機上唯一乘客,除了享有VIP待遇,還被邀請進機長室參觀,甚至獲得一張60英鎊(約新台幣2400元)的抵用券,比原先購買此趟的機票錢40英鎊(約新台幣1600元)還來得多,等於此趟飛行免費!
    2018/07/2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