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機車鎖 結果共20筆

  • 快訊/機車鎖孔冒煙?下一秒高雄公園旁原地自燃 燒剩焦黑骨架

    詭異!今(1)日上午高雄市驚傳機車自燃事件,前鎮分局於10時14分接獲報案,表示中山三路與光華路口旁公園草地處有機車火警事故,到場後71歲的機車車主黃男表示,原本騎車到公園要運動,但當把車子停放好後,發現鑰匙孔處突然冒煙和傳出燒焦臭味,之後車輛便起火燃燒。消防人員到場,火勢已於10時25分撲滅,警方協助使用巡邏車上之滅火器協助滅火,現場僅車輛燒燬,幸好無人員傷亡。
    2023/12/01 13:21
  • 車主說要借我! 慣竊兄弟假借敘舊真偷車

    偷車趴趴走,被警方逮到還誆稱是借來的!花蓮一對慣竊兄弟,12日晚間跑到秀林找之前曾經買賣石頭認識的羅姓男子,久沒聯絡,雙方就在家門口話家常,但等到男子返回家中後,顏姓兄弟卻拿出工具,直接破壞機車鎖頭,把車騎走,等到對方要出門買東西,才發現車呢?早就被偷了。
    2022/09/13 19:23
  • 3秒認清一個人?遇劫匪男友先跑、留女友被搶 網罵混蛋

    認清一個人要花多長時間?答案是可能只需要3秒鐘。5月24日在墨西哥埃卡提佩(Ecatepec)的街道上發生一起搶案,兩名劫匪騎著機車鎖定一對情侶,沒想到男友在搶匪才剛下車就立刻拔腿落跑,留下不知所措的女友,這段影片讓網友忍不住大罵「真是個混蛋」。
    2022/06/04 17:28
  • 「置物箱大盜」落網!足跡遍及高屏 半個月犯案逾16件

    橫行在高屏地區的機車置物箱大盜,終於落網!這名47歲的嫌犯,專門撬壞機車鎖頭,行竊置物箱財物,半個月來至少犯案16件,偷的是多半是零錢,破壞機車鎖頭,修理費近2千元,讓民眾氣炸了!還好員警發現他的行蹤,一路從屏東追到高雄,終於逮到人!
    2022/05/17 14:40
  • 鑰匙插不進去!外送員跑單 驚見機車鎖頭「遭灌三秒膠」

    機車好端端停在家樓下,鎖頭竟然被人灌三秒膠!新北市一名外送員,日前要出門送單,但車鑰匙卻一直插不進鑰匙孔,仔細看才發現,鎖孔全被三秒膠堵住了,氣得報案,只好自認倒楣花1800元換鎖頭,連外送生意都暫時不能做。
    2021/10/09 19:48
  • 同款車鑰匙互通?偷騎別人車 貪方便遭逮

    不同鑰匙可能發動同一輛車嗎?新北市一名車主發現機車遭人偷騎,嫌犯被逮後辯稱,媽媽朋友的車和被害人同型號,才拿鑰匙嘗試發動看看,成功後多次偷騎去買消夜,被依竊盜罪送辦。車行業者表示,如果機車鎖頭齒痕磨損,確實可能被其他工具或鑰匙打開,通常發生在10年以上的舊款機車。
    2021/06/20 18:11
  • 防竊、防刮、防亂挪! 北市試辦「智慧機車鎖」

    台北市機車多,加上車位難找,常常一格擠好幾部,容易刮壞甚至被亂挪,因此北市試辦「機車智慧鎖」,全靠手機App操作,落實一車一格,還能防竊,不過上路第三天,民眾反映兩極,有些人覺得停車空間被壓縮;類似概念也運用在汽車共享車位,從找車位到停進去,都靠App操作,而且「以分計價」不會被收冤枉錢。
    2020/01/15 20:27
  • 車咧? 持「萬用」鑰匙撬2下 偷機車逃逸

    雙北市最近發生多起機車竊案,嫌犯疑似拿著萬用鑰匙,到處開機車鎖,竊車逃逸,光是在北市是士林區就偷了4輛機車,就連新北市三重、蘆洲也有多人受害,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身份,原來是一名慣竊,卻因為不是現行犯,只能函送法辦,小偷繼續趴趴走。
    2019/07/12 22:38
  • 機車強制裝ABS防煞車鎖死 民怨:機車8-9萬太貴

    為了增加騎士安全,交通部規定,明年1月1號開始,125CC以下新車需安裝ABS,也就是防鎖死煞車系統,或CBS前後連動煞車系統,導致機車將調漲8千到1.5萬元,一台裝有ABS的機車要價8萬至9萬,機車族看法兩極。
    2018/12/09 14:03
  • 遭指轉嫁民眾!機車裝ABS 一台最貴逾9萬

    跟隨歐盟腳步,交通部明訂明年開始排氣量125c.c.以下新式機車必須加裝ABS煞車鎖死系統,或是CBS後連動剎車系統中一種,至於大於126c.c.的新式機車則強制加裝ABS,目的是避免緊急剎車導致鎖死狀況,不過這樣的代價卻是車價可能會貴1萬到1.5萬,最貴一台車已經超過9萬,幾乎跟電動車差不多。不過專家認為,國內沒有強制加裝的必要性,因為國內紅綠燈多、巷弄小,不像歐盟路寬又長經常飆速。國內反倒應該檢討稅制等問題,而非轉嫁消費者。
    2018/07/16 23:19
  • 「看見媽媽」通緝犯思念亡母 機車鎖打頭

    台中一名男子失控,當街拿機車大鎖敲打頭部嚇壞路人,趕來的員警制伏送醫,事後家屬向警方表示,因為男子被通緝,年初又因為媽媽生病過世,心有愧對壓力太大,才做出失控舉動,但被通緝是事實,還是得乖乖移送法辦。
    2018/07/11 14:12
  • 單車逆向!怒斥騎士不讓路 車鎖K頭

    7日晚間,台北市一名20歲張姓男子,騎車行經大同區大龍街,右轉時,差點撞上一名逆向的單車騎士,事後對方居然認為,機車騎士刻意擋路,不但當街嗆聲,還拿單車鎖毆打男子頭部,目擊民眾看到後,趕緊上前幫忙,同時報警叫救護車!
    2017/05/08 19:26
  • 上鎖也沒用! 2賊騎車拖「手推車」偷機車

    真的好誇張!宜蘭礁溪發生一起機車竊案,2名竊賊偷車時不用破壞車鎖,而是把整台機車架在手推車上,最後直接用機車拖走,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連員警都覺得很誇張,就算鎖上再厲害的鎖整台搬走也都沒有用。
    2016/05/04 18:21
  • 停這裡小心!捷運站外、公園 單車失竊熱區

    100多輛單車,哪裡偷的?警方發現,捷運站跟公園,是失竊熱區。就算大多數的騎士會上鎖,但鋼索材質的鎖頭,或密碼鎖,拿老虎鉗一夾就會斷裂,因此警方建議,可以用比較堅固的「機車鎖」取代,或是到派出所申請編碼貼紙,貼上單車後會自動轉印,萬一不見了,只要員警一查,就能知道車主是誰
    2015/04/02 19:36
  • ​舊車鎖頭好撬開 5少年3天連偷7機車

    台中市豐原區近3天內連續發生7輛機車失竊案件,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偷車的竟然是5名年紀不到15歲的青少年,他們因為撿到一隻老舊機車鑰匙,發現特定廠牌的舊款機車鎖頭容易撬開,因此專門鎖定這些機車下手,3天內連續偷走7台,而偷車的理由竟然只是覺得騎腳踏車太累,騎機車比較好玩
    2015/03/23 14:30
  • 手肘破窗!1秒擊碎玻璃 不顧割傷照偷

    台中建國北路發生敲車窗行竊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名竊嫌一人騎機車把風,一人下車試圖破壞車鎖,不過打不開,最後索性直接用手肘破窗,嫌犯用右手肘連敲三下,車窗破了好大一個洞,顧不得手還在痛,坐上車竊取財物,逃離現場。
    2014/10/01 11:04
  • 模組老化、咬合鬆 1把鑰匙開2機車

    車鑰匙怎麼會都能互通呢?機車行業者說,有可能是機車鎖頭跟鑰匙都是同一個模組,但機率微乎其微,新款機車鑰匙都比較長、齒痕也比較多變化,讓歹徒難撬開,另一種可能就是車齡老舊,鎖頭齒痕鬆動,現場實驗看看,同一把鑰匙,就能轉發動2台機車。要防止類似情況發生,可以加裝大鎖或是磁石鎖。
    2014/07/12 19:21
  • 〈獨家〉10秒開鎖! 車主身邊牽走百萬機車

    台中市的治安真的變好了嗎?一名沈先生只不過去買個窗簾,結果價值百萬的BMW重型機車,停在店門口才5分鐘,就被偷了,調出錄影帶發現,偷車嫌犯一路尾隨,最後趁沈先生沒住注意,就在距離他3公尺的地方花10秒就打開車鎖,成功偷走百萬重車。
    2007/03/23 18:57
  • 杯葛奇招!綠委買機車鎖 堵王金平

    民進黨立委為了癱瘓議事,使出了鎖門絕招,使得王金平在議事殿堂外頭6、7個小時,不得其門而入。前所未見的狀況也讓王金平在宣布散會之前,臉色鐵青,痛批民進黨惡意杯葛,強調社會自有公評,只是這鎖打哪來,民進黨立委自己也搞不清楚。
    2007/01/20 12:04
  • 〈獨家〉司機喊冤:要乘客別動手 卻被打

    這名被指控的公車司機,下午出面接受TVBS專訪,他說他可以拿他15年公車資歷為證,絕對沒有拿機車鎖打人,當時他只不過要乘客別動手拍他肩膀,沒想到卻換來拳腳相向,造成臉部挫傷,皮下血腫,他委屈的說,難道司機就沒有尊嚴嗎。
    2006/03/31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