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機車賊 結果共132筆

  • 偷車被攔截竟撞警! 警借機車追上開4槍抓人

    台中大里有民眾的貨車被偷,報警後兩個小時內,警察就抓到偷車賊,但攔截過程,警用機車被嫌犯衝撞推行近百公尺,員警沒放棄,再轉身向民眾借機車追上去,成功逮捕嫌犯。
    2024/02/17 13:28
  • 傻賊「偷車還不能騎」用雙腳滑車 遭主人活逮辯:想找人載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離譜竊案,48歲的廖姓男子觀望四周,見到旁邊一輛機車心生歹念,異想天開用自己的鑰匙發動未果,下秒用「雙腿滑車」想離開現場,被印尼籍車主目擊一切,立即上前喝止,接著其他善心民眾也圍上來幫忙,後續警方到場順利將廖男逮捕歸案。
    2024/02/16 11:31
  • 偷到認識警察!新北男偷車成癮 遇所長臨檢看一眼勸:承認吧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偷車成癮」,時常在鶯歌地區鎖定老舊機車,趁車主沒拔鑰匙時將它偷騎走,或是以萬用鑰匙行竊,但他並非要拿去銷贓變賣,而是要用來代步的,每每騎幾小時就將機車返回原處,也讓警方相當不解!日前林姓男子又再度偷機車要騎去找朋友喝酒,沒想到碰巧遇上警方臨檢,當場被眼尖所長發現將他攔下,因為抓了太多次實在太熟,林姓男子想騙也騙不過,只好乖乖坦承就範。
    2024/01/26 12:41
  • 以為很安全!機車停法院旁 被當「共享車」

    新北市一名女騎士,要到自家附近買東西,停機車時忘了拔鑰匙就進賣場,出來時發現車子不見,報警才知道被人騎走,偷車賊最後在18公里外被抓,原來竊賊剛到新北地院開庭結束,身上沒錢,乾脆偷車騎回家。
    2023/10/31 20:21
  • 偷車賊3秒開鎖!示範萬用鑰匙撬機車 警傻眼

    台中警方日前巡邏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盤查發現,機車竟然前一天才通報失竊,當場人贓俱獲,而警方扣押機車時,因為無法發動,偷車賊就拿出萬用鑰匙,當場示範3秒開鎖,把現場警方都看傻了眼。
    2023/09/07 23:36
  • 又是你!大學生機車忘拔鑰匙 慣竊偷騎走「前科近30件」

    高雄一名男大學生,和朋友深夜相約釣蝦場,結果停在騎樓的機車忘記拔鑰匙,被一名男子偷騎走!警方找到偷車賊,發現他躺在客運站休息區,在沙發上呼呼大睡,被逮時還說「順路騎過來而已」,其實他是慣竊,有近30件前科。
    2023/09/06 12:51
  • 你是誰!當街偷拆機車 警開口問遭襲擊

    日前新北市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但嫌犯還沒抓到,員警又獲報路邊有人在拆解機車,原以為只是騎士在修車,警方上前盤查,卻遭對方揮拳攻擊,調查後發現他就是遭鎖定的偷車賊。
    2023/05/07 19:55
  • 借騎一下!偷車遭追捕 奔警局喊「有人追我」

    台北市士林一間滷味店,有員工送貨時,把機車停在店門口,鑰匙沒拔,竟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騎走,由於他沒戴安全帽,特徵明顯,警方沿路調監視器,最後發現他把車騎到北投一間派出所,謊稱有人在追他,但北投警方早就接獲攔截圍捕,比對身分確認他是偷車賊,立刻通知士林警方來抓人。
    2023/02/25 19:22
  • 死的不是外送員!取餐機車被偷 台中偷車賊遭火車撞死

    台中大甲一處平交道,今日中午近1點時,發生火車撞死機車騎士的死亡車禍,整起事故造成大甲站到日南站一度不通,死者騎的機車上面綁著外送平台的保溫箱,警方一度以為是外送員遭撞,沒想到案情大逆轉,該名死者疑似是偷車賊,趁外送員取餐時將機車騎走,外送員接到消息也相當傻眼,鐵路警察也將其通知到案製作筆錄。
    2023/01/20 15:12
  • 警匪追逐!偷車賊佯裝路人 「頭還戴著安全帽」秒破功遭逮

    日前在台中市有一位葉姓民眾在跨年當天騎機車出門,停在一處明亮的超商,沒有將鑰匙拔掉,被一位41歲的林姓男子騎走,車主趕緊報警,警方根據特徵,於街上數度和林男追逐,在市區之間交錯,林男被逮時,還秒佯裝成路人,警方依現行犯將其逮捕,並依法送辦。
    2023/01/03 13:57
  • 跨年夜稱「走累了」 男偷20多年機車代步

    台中警方抓到偷機車賊,嫌犯自稱只是走太累,看到有機車可以騎,就把機車騎走!警方循線要抓他,還佯裝路人想開溜!
    2023/01/02 12:48
  • 一路狂飆30公里!偷車賊怕被抓 從高雄騎到屏東

    高雄鳳山逮獲一名偷車賊,偷了車之後一路往屏東騎,騎了將近30公里都不敢停,就怕在路上被警方攔下來,躲了兩天他又騎回鳳山,剛停在超商前,準備停下來休息,馬上就被眼尖員警逮個正著,乖乖交出失竊機車和鑰匙,並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12/12 13:59
  • 要人不要車!靠APP親逮偷車賊 換電站堵人直接撞

    高雄鳳山有一對夫妻,電動機車放自家樓下,卻忘記帶走感應卡,被偷車賊盯上,丈夫發現後報案,也在網路上po文協尋,直接嗆明「看到車可以直接撞」,強調會負責車損及法律責任,一小時後,丈夫透過換電池紀錄,親自上門,堵到偷車賊。
    2022/10/27 12:56
  • 偷車賊持刀、汽油彈拒捕衝黃昏市場 眾目睽睽警圍捕

    高雄鼓山一名男子涉嫌偷機車,下午被發現出沒在人潮眾多的內惟黃昏市場,當下警察進行圍捕,但這名嫌犯反抗,身上帶了好幾把長短刀,還有汽油彈,剛好當時,前副市長李四川準備陪同議員參選人掃街,轄區員警多人到場,全部加入圍捕行列,最後用辣椒水和月牙鏟,將嫌犯壓制逮捕。
    2022/10/01 21:58
  • 鑰匙沒拔!橫行雙北機車賊 紅燈右轉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因為紅燈右轉被攔下,盤查身分時發現機車主人不是他,居然是橫行雙北的機車賊,平常在車站附近閒晃,鎖定沒拔鑰匙的機車偷走,搜刮車上財物,光是前科就多達80筆。
    2022/06/18 12:41
  • 少年偷機車「載友兜風」玩樂 猛騎破百公里跨縣被逮

    本月18日晚間,在雲林縣大埤鄉,有一名黃姓民眾時常搭火車通勤,將機車停在火車站後站,卻忘記拔鑰匙,原本以為是記錯停放的位置,經苦苦找尋後還是沒看到車,才確認失竊,因此焦急地報警,經警方調閱路口和民宅監視器後,發現2名竊嫌在中午12點多偷得機車後,便雙載沿省道南下去嘉義,於是員警漏夜調查,在嘉義的市郊發現了2名偷車賊,竟然都是未成年人,在訊後,將2人移送法辦。
    2022/03/22 12:49
  • 突斷片忘機車故障 車行牽去修險成偷車賊

    雲林一名女子報案,機車失竊,警方緊急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竟是車行員工,結果一到車行詢問,才發現原來是女車主記憶斷片,忘記自己叫人牽車去修,差點害車行挨告。
    2022/03/15 20:17
  • 「一把鑰匙」偷遍新北市警埋伏逮機車賊 男辯:借騎上班

    新北市鶯歌短短17天,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疲於奔命,幫車主找回了車,又有其他人被偷,循線調閱監視器,原來都是同一人所為,員警這回埋伏,逮到偷車賊,意外發現,對方竟然用同一把鑰匙犯案。
    2022/02/18 19:02
  • 走路太累!賊偷機車「撿回收」 8警兵分兩路包抄逮人

    新北市一名婦人,9號把機車停在家樓下,卻忘記拔鑰匙,等到想起來,發現機車被人騎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出沒在鶯歌市區,立刻出動8名警力,兵分兩路線上包抄,成功逮到偷車賊!
    2021/12/10 19:05
  • 又送頭!偷車賊被逮還顧玩手遊 怪警吵害輸

    高雄一名18歲的男子大半夜看到路邊有機車鑰匙沒拔,竟然直接騎走,沒想到騎沒多久就把車亂丟在路邊,自己跑到超商打手遊,就連員警找上門了,他還沉浸在遊戲中,就連輸了還責怪是因為員警吵他害的,行徑令人傻眼。
    2021/08/22 11:48
  • 「以車換車」10天連偷8機車 桃園警埋伏逮竊賊

    桃園市警方近期接獲多起民眾機車遭竊的案件,楊梅分局指出,經過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幾起機車竊案都是由41歲的郭姓嫌犯所為,且都是以車換車行竊,員警多日埋伏,終於在昨(18)日於中壢區將郭嫌逮捕歸案,嫌犯稱自己沒車可以代步,用此方式移動;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遭偷竊的8輛機車,通知車主前來領回,並將郭嫌依相關法規移送。
    2021/06/19 12:08
  • 金毛賊缺代步車 「自備安全帽」偷機車行

    苗栗頭份一名偷車賊,行竊時還自備安全帽,隨機在路上找尋目標,最後在機車行看到有車沒拔鑰匙,逮到機會偷車落跑,但隔天騎贓車上路,就被員警逮到,當場壓制。
    2021/04/09 12:55
  • 快訊/落網!雙北連續偷車賊 清晨再犯案遭逮

    最近在雙北一帶,出現一名偷車賊,李姓嫌犯從上個月開始,從新北市三峽一路偷到台北市,連續偷了好幾部機車來代步,今天清晨五點多再度犯案,他在大同區偷車後,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小偷騎往中山區,於是前往現場找人,結果還真的在路邊發現嫌犯身影,當場抓人。
    2021/03/06 13:17
  • 偷車毒駕壓死年輕女 慣竊5萬交保惹非議

    四天前,台中發生偷車賊,高速過彎翻車,壓死機車乘客的意外,偷車賊是一名慣竊,五月至今,10件竊盜案,還有吸毒。他當時就是偷車躲避查緝釀禍,但是隔天卻五萬交保。
    2020/11/22 13:03
  • 偷車賊闖紅燈側翻撞3機車 女大生遭壓傷不治

    台中一名偷車賊,為了躲避員警盤查,沿路加速狂飆,在十字路口闖紅燈違規左轉,不慎側翻撞上三輛機車,將一名女子壓在貨車底下,熱心民眾開著堆高機幫忙把貨車撐起,但女子仍然傷重不治;根據了解,死者是剛畢業的女大生,跟同學相約來台中遊玩,剛從中央公園離開,竟然遇上橫禍,更讓目擊車禍的妹妹,難過到當場昏了過去。
    2020/11/18 2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