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機車縱火 結果共48筆

  • 清晨機車突竄火!居民驚男竟燒室友車

    新北市三重發生機車縱火案,而且當初消防人員抵達時,正在幫忙滅火的,就是嫌犯,雖然監視器有拍到,不過,落網的他矢口否認犯案,原來,燒毀的機車車主,跟嫌犯是室友,雖然車主不提告,但男子還是被警方,以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4/03/16 18:54
  • 不給面子!叔叔LINE群組罵 少年憤而縱火

    花蓮昨天晚間發生一起叔姪糾紛,雙方在LINE群組上吵架,姪子一氣之下,向叔叔停放外頭的機車縱火,由於主嫌未成年,全案已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2023/05/16 20:39
  • 轟!騎樓「機車淪火球」 男疑縱火詭回現場

    台中發生機車縱火案,一名男子搭車到縱火現場,先是叫囂說要找人,過沒多久他走到騎樓,接著就冒出火光,當下男子還沒有馬上離開,站在路中繼續罵,最後搭上紅色轎車逃逸,怪的是男子疑似還重回縱火現場;但車主說,和先生小孩住一起,生活單純,根本不知道惹到誰,質疑是尋仇找錯人。
    2022/10/06 18:42
  • 差4歲姊弟戀爭吵! 男點燃「清潔噴霧劑」怒燒女機車

    台南歸仁區發生一起機車縱火案,這是一對相差四歲的姊弟戀情侶,42歲的男子,到女友租屋處找人,雙方爆發爭吵,男子氣得把女方的摩托車牽到路中央,接著以打火機,點燃汽車清潔噴霧劑,縱火燒機車,警消到場發現女子頭部也受傷,另外也在男子汽車內找到毒品,遭依法送辦。
    2022/08/26 20:25
  • 新竹縱火悲劇!大人衝2F救孩嗆暈 樓板燒破「8遺體掉1樓」

    新竹市東大路一間輪胎行15日晚間10時許發生縱火悲劇,嫌犯是屋主的2兒子,只因「洗碗問題」和媽媽起爭執,結果憤而買汽油燒全家,最後造成三代同堂11口8死。對此新竹消防局今(16)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指出嫌犯應是朝屋內機車縱火,造成火勢燒得又快又旺。
    2022/06/16 09:49
  • 縱火報復!不滿鄰居砸車 錯燒無辜車輛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社區,今天(6/6)凌晨2點多,發生一輛機車縱火案,疑似是兩戶人家發生衝突,其中一方被砸車,另一人氣不過,憤而縱火報復,卻誤燒到其他鄰居的機車。
    2020/06/06 12:59
  • 不滿女兒與友徹夜喝酒! 父燒2機車洩憤

    今天凌晨三點22分,新北市林口中正路一處巷弄內,發生機車縱火事件。起因疑似是一名父親不滿女兒跟青少年深夜還在騎樓喝酒聊天,與青少年爆發口角後,毆打對方,甚至把2輛停在騎樓的機車,拖到巷子中央點火燒毀。
    2019/05/09 13:36
  • 青少年喝酒後反目 將騎樓2機車拖出焚燬

    今天凌晨三點22分,新北市林口中正路一處巷弄內,發生機車縱火事件。原本是一群青少年在騎樓喝酒聊天,結果疑似爆發口角後,愈吵愈兇,而後開始鬥毆。混亂中,還把2台停在騎樓的機車,拖到巷子中央點火燒燬。
    2019/05/09 10:06
  • 約教友談判傳簡訊燒屋 男縱火燒機車投案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被燒毀的機車旁,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嫌犯製作成汽油彈的酒瓶,嫌犯凌晨兩點多縱火後,3點多到三民區警局投案,縱火的廖姓男子,先前邀約教會一名女性教友去大陸,女子拒絕,嫌犯認為是黃姓男子從中作梗,氣得約他出來談判,被害人不理會,他狂傳訊息恐嚇威脅縱火,最後放火燒騎樓的機車。
    2019/04/17 12:22
  • 被教友Line恐嚇燒屋 自家前機車真被縱火

    高雄楠梓區民昌街,凌晨發生機車縱火事件,因為就在現場,留有一個還沒燃燒完的疑似自製汽油彈。住戶懷疑,可能是自己的姪兒和一名教會教友有糾紛,對方事先不斷傳Line訊息,威脅要放火燒屋。沒想到凌晨,外頭摩托車還真的被人縱火。
    2019/04/17 11:17
  • 出租套房陷火海! 成大學生嚇壞倉皇逃命

    台南勝利路商圈火警!火勢猛烈,一共延燒了四棟建築物,附近住戶說,在起火前就有聽到碰碰碰的爆炸聲,懷疑起火原因是人為機車縱火,緊急逃生的花店一家三口,老闆說聽到爆炸聲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幸好他們機警的衝往頂樓,逃到隔壁棟的屋頂縫隙才順利獲救,火調科指出,火勢可能是機車縱火,也可能是大電流短路,真正的起火原因仍有待調查。
    2018/06/05 20:18
  • 起火前傳爆炸聲! 鄰居懷疑「人為機車縱火」

    台南勝利路商圈火警,附近住戶說,在起火之前就有聽到碰碰碰的爆炸聲,懷疑起火原因是人為機車縱火,緊急逃生的花店一家3口,老闆說聽到爆炸聲後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幸好他們機警的衝往頂樓,逃到隔壁棟的屋頂縫隙才順利獲救,真正的起火原因尚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
    2018/06/05 13:46
  • 無關鍵證據!涉縱火15警車 法男二審無罪

    警車縱火案,法籍男二審宣判無罪!3年前北市松山派出所15部警用機車遭人縱火,事後警方逮捕縱火嫌犯法籍男子李廣榮,一審時法官認為由於監視器並沒有拍到縱火的關鍵影像於是判決無罪,上午高院二審宣判,法官還是認為罪證不足,宣判無罪。得知判決結果,李廣榮說為了打官司連家都沒了,也感謝法官遲來的正義。
    2018/01/09 14:14
  • 12輛機車燒毀 消防隊滅火後驚見1具焦屍

    10日晚間,桃園發生一起疑似機車縱火案件!結果在火勢撲滅後,還在現場發現一具焦屍。
    2017/10/11 08:28
  • 恐怖情人!女友要分手 他翻倒機車縱火

    恐怖情人,南投一名林姓男子,不滿女友要分手,深夜跑到女友住處,倒出機車汽油,點火燒車,整棟大樓都是出租套房,19間住戶奪門而出,倉皇逃生,還有人裹著棉被逃出來,林姓男子逃回家中,剛換下衣服,就被抓了。
    2017/08/09 17:50
  • 快訊/抓到了!涉北投6縱火案 22歲嫌騎贓車遭逮

    最新消息,中午11點40分左右,警方在士林地區,逮到了今天凌晨,在北投涉嫌犯下6起縱火案件的22歲劉姓嫌犯,經過查證,他是騎著偷來的代步機車縱火,稍後會有提最新報導提供給您!
    2017/02/03 13:03
  • 公寓1樓疑遭縱火 煙囪效應往上竄 17人傷

    今天凌晨2點多,高雄鳳山一處7層高公寓,發生疑似縱火案件,1樓大門內停放機車的地方突然起火,結果煙囪效應,濃煙沿著天井往上竄,住戶被嗆的躲在陽台和窗戶外鐵架,由於人數太多一度混亂,最後總共疏散42戶共120人,但當中17人受傷送醫,有些嗆傷、有些燒傷,還有一名11歲的小男童,恐怕是太緊張,從6樓往下跳,還好掉在2樓露台,沒有直接落地。
    2016/08/30 12:08
  • 停放機車處疑遭縱火 大樓共17人受傷

    今天凌晨2點多,高雄鳳山一處7層高大樓,發生疑似機車縱火案件。樓下停放機車的地方起火,結果濃煙沿著天井往上竄。疏散42戶共120人,但當中17人受傷送醫。有些嗆傷、有些燒傷,還有一名11歲的小男童,恐怕是太緊張,從6樓往下跳。還好掉在3樓遮雨棚,沒有直接落地。
    2016/08/30 08:44
  • 高雄大樓火警男童跳樓逃生 疑遭縱火17人傷

    就在凌晨2點多眾人睡夢中,高雄鳳山一處7樓公寓發生疑似機車縱火案件。樓下停放機車的地方起火,濃煙往上竄,總共造成17人受傷送醫。
    2016/08/30 08:23
  • 半夜騎樓機車縱火 男子疑住戶糾紛結怨

    高雄市三民區凌晨傳出火警,公寓騎樓停放的機車突然起火,消防隊獲報很快將火勢撲滅,鑑識人員調查發現,距離公寓50公尺外的機車行監視器拍到到一名男子,故意將整排機車推倒,之後騎樓就發生大火,之後騎樓就發生大火,原來嫌犯疑似因為鄰居在騎樓停車影響出入,心生不滿之下才憤而縱火。
    2016/03/06 18:01
  • 「火好大喔」住戶憂機車縱火 警重新調查

    26輛機車瞬間燒毀,住戶擔心是人為縱火!機車行老闆說,一般來說機車內都有保險絲,如果線路故障,會先燒壞保險絲,自燃的可能性比較小,雖然監視器沒有拍到可疑人物經過,但是仍有住戶擔心,是不是更早之前,有人亂丟菸蒂在停機車的地方,而剛好又有機車漏油,導致燃燒,而警方為了慎重起見,下午又重回現場調閱更早之前的監視器,追查是否有可疑身影
    2015/03/21 18:00
  • ​心機重!外籍縱火犯 躲電眼汽油引信燒車

    警車縱火案,專案小組初步鎖定對象,是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外籍男子,因為具有外籍身分,目前已經針對機場港口發出境管通知,避免潛逃出境,警方掌握嫌犯相當狡猾,縱火時躲在花圃避開監視器,然後把汽油淋在人行道再點火,火苗延燒一整排機車,等消防隊灑水灌救,沖掉部份縱火跡證,企圖誤導警方是機車老舊自燃
    2015/03/19 18:31
  • 吸膠遊民隨機縱火 台中望族3死毀天倫

    台中機車縱火案,延燒民宅燒死3條人命,犯案的竟然是一位無業遊名,他向警方供稱,自己吸食強力膠,心情不好,就拿打火機,隨機點機車上的塑膠袋,誇張的是他縱火後,在附近觀看發現大火猛烈,還馬上逃逸,死者郭姓屋主是當地望族,也是前扶輪社員,長年熱心公益,小女兒原訂明年出嫁,現在被迫延期,嫌犯和死者無冤無仇,只因為心情不好,一把火毀了一家天倫。
    2013/12/31 09:53
  • 疑人為縱火 機車毀、百年廟損、燒死3人

    一場大火,燒死3條人命,台中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火勢延燒200年廟宇還有2層樓的木造民宅,造成屋主郭姓代書和他的妻子、二哥一共3個人,被活活燒死;其實在他們住家對面不到10公尺就是醫院急診,但大火猛烈,木造屋瓦承受不了高溫,整個塌陷,根本來不及逃生,檢警調查,不排除人為縱火,因為在大火發生前,路口監視器拍到一名60多歲男子,拿著塑膠袋經過,有涉案可能,而縱火原因,也要瞭解是單純機車縱火,還是代書背景的屋主,與人結怨。
    2013/12/30 08:09
  • 疑機車縱火燒民宅 60住戶嗆醒逃命

    清晨大火,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機車起火隨後延燒到附近住宅,火勢從1樓延燒到3樓,住戶暗夜被濃煙嗆醒緊急疏散,共6人送醫急救,現場居民表示,半夜聽見爭吵聲,疑似有人丟擲汽油彈才會引發火警,詳細狀況還要再深入調查。
    2013/04/12 0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