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抖動花蓮地震小資女孩向前衝台體大出軌失憶台灣地震台灣移動守護神藥單
  • 搜尋:

    機車等待區 結果共6筆

  • 危險!騎士停混凝土車前 綠燈起步遭撞

    桃園一名騎士在5日晚上6點多,停等紅綠燈時,不僅沒有停在機車等待區,還越過等待線,直接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結果下秒綠燈了,混凝土車駕駛沒有注意,起步將她撞倒,幸好經過送醫搶救,騎士只有右腿脛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就提醒用路人,大型車視線死角多,平常還是盡量離大車遠一點,避免事故發生。
    2021/10/06 19:51
  • 學霸女兒遭公車撞亡 父怒:前3秒才按喇叭

    台中嘉陽高中一名女高中生,上學途中遭公車撞擊身亡,張爸爸第一次看到公車的行車紀錄器,還原撞擊經過,他怒批,司機誤以為可以闖紅燈,等到事發前3秒,公車開到機車等待區才按喇叭,女兒還被前後輪輾過兩次,讓家屬無法接受,怒斥根本是蓄意。
    2021/05/27 23:42
  • 雞腿換駕照?巷口機車等待區誤認停車格 停車買菜去

    彰化民眾開車出門上班,要轉出巷口,一輛轎車逆向違規停在機車等待區,小巷子根本出不去,她報案請旁邊騎士移車讓路,警方來的時候,違停車主也來了,60多歲的男子他去買菜,說誤會這是停車格。
    2019/12/21 13:22
  • 氣炸!紅燈被撞 遭po網說他假車禍真詐財

    南投草屯鎮一位李先生,騎著摩托車出門,騎到中山街一處機車等待區中等紅燈,被後方的車輛從後方稍微撞到,男子下車理論,卻與轎車女駕駛發生爭執,因此打電話報警,隔天卻在臉書社團裡頭,看到有人將轎車駕駛的行車紀錄器PO上網,指稱他利用車禍詐財,李先生說這根本是網路霸凌。
    2016/09/07 11:26
  • ​這不是停車格! 駕駛誤停「機車等待區」

    停車格一位難求,但是也不能把車停在機車等待區,有網友po出一段影帶,他正在道路前等紅綠燈,突然一輛休旅車,不僅逆向,還就停在他前面的機車等待區,他按喇叭示警,但是對方卻下車查看,認為這是停車格後就自行離開,讓他相當傻眼
    2015/03/19 12:25
  • 怪怪停車格離路口太近 前燈桿後鐵箱

    路邊停車格,本來應該是給用路人方便,怎麼卻好像在考人駕照一般。在台東就有停車格,設置在T字型路口,不但距離機車等待區太近,可能擦撞,另外格子前後都有紅綠燈杆,和自來水公司鐵箱,停車困難,還有就把告示牌放在停車格上,一不小心,可能刮到車身。
    2014/05/08 17: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