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機車竊案 結果共56筆

  • ㄟ怎發不動! 機車停路邊零件竟遭全拆

    台北市日前接連多起隨機機車竊案,民眾把機車停在路邊,剎車油管、離合器全被偷走,其中一輛還是黃牌重機,車損加起來超過10萬,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身分,落網後供稱自己的車快壞了,才會偷別人的機車零件。
    2024/04/14 13:06
  • 快訊/台南殺警案一審出爐 林信吾奪槍割喉遭判死刑

    去年8月22日在台南市發生「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兩位勇警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案件審理到一審,台南地方法院宣判林男「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
    2023/11/23 11:20
  • 台南殺警案滿1年!同仁悲喊:明誠、瑞傑你們還好嗎?

    去年8月22日台南市發生一起震驚全台社會的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在追捕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到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奪槍割喉,當場殉職。事隔一年,今(22日)也是殉職員警曹瑞傑、凃明誠兩人的週年,受害家屬在警政署警監督察蔡清龍的陪同下,一同來到塔位祭拜,而昔日台南第二分局同仁也到現場悲喊道「明誠、瑞傑,一年了,你們還好嗎?兄弟們想念你們了!」惹哭眾人。
    2023/08/22 18:07
  • 你是誰!當街偷拆機車 警開口問遭襲擊

    日前新北市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組成專案小組全力追緝,但嫌犯還沒抓到,員警又獲報路邊有人在拆解機車,原以為只是騎士在修車,警方上前盤查,卻遭對方揮拳攻擊,調查後發現他就是遭鎖定的偷車賊。
    2023/05/07 19:55
  • 殉職2警傷勢曝!曹瑞傑身中38刀 凃明誠「頸動脈切破」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檢警今日上午進行遺體相驗,歷經7小時的解剖程序,發現曹員身中38刀,胸部有深度刀傷;涂員則有17處刀傷,其中左邊頸動脈破裂、頸靜脈切斷,傷勢最為嚴重。
    2022/08/23 17:22
  • 外役監10年就有39人脫逃 殺警林嫌上周才落跑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46歲的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警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警方歷經17小時追捕,今日凌晨循線在新竹逮人。
    2022/08/23 10:55
  • 低調逃新竹!乘客不知與殺警嫌同車 「只想趕快離開台南」

    台南市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警員曹瑞傑、凃明誠,昨(22)日在偵辦機車竊案的過程中,遭歹徒林信吾犯持刀割喉且奪槍射殺,導致2人傷重殉職。而林信吾在逃亡過程中多次製造斷點,藉此躲避追查,就連搭乘客運時也相當低調,同車乘客完全不知與殺警嫌犯同車,警方警方歷經17小時追捕,今日凌晨循線在新竹逮人。
    2022/08/23 09:11
  • 三重男偷外送機車疑緊張自摔「物歸原主」 逃3小時落網

    新北市三重區昨(28)日發生一起機車竊案,47歲王姓男子,昨下午步行至三重區巷弄內時,發現1輛外送機車未拔鑰匙,當場騎了就跑,豈料,騎乘不到200公尺後因重心不穩自摔,嚇得王男丟下機車、徒步逃離現場。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3小時候後將他逮捕歸案,王男到案時竟瞎扯「曬昏頭」,不知道自己為何偷車,警方依法將他送辦。
    2022/07/29 16:53
  • 不見了!民眾找嘸機車 雨衣男半夜偷牽走

    桃園大樹派出所,從6月初開始,受理不少機車竊案,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查,鎖定一名陳姓男子,他趁半夜,將龍頭沒上鎖的機車牽走,害民眾上班沒車可騎,到了16日下午,一名休假中的員警,在路上發現他的蹤影,立即呼叫支援,並且跟他聊天,拖延時間,等支援警力一到,馬上逮捕歸案。
    2022/06/17 12:24
  • 鑰匙沒拔! 64歲婦人起歹念直接騎走機車

    花蓮29日中午發生一起機車竊案,在吉安鄉仁里八街,一名江姓婦人看到停靠路旁的機車,鑰匙插在上面,車主也不在,一時起了壞念頭,就這樣把機車騎走,結果才過一個多小時,婦人在警局前的路口等紅燈,被正要回警局做筆錄的車主跟員警當場逮個正著。
    2022/03/31 13:19
  • 2賊缺錢偷遍宜蘭 5警分局都要抓他們

    只要值錢、什麼都偷!從去年11月開始,宜蘭警方就接獲多起汽機車竊案,經追查發現,兩名黃姓嫌犯因缺錢花用,偷車當代步工具,再闖入民宅行竊,地點遍布宜蘭、礁溪、三星等地,至少就涉及10幾起案件,為了躲避追查,他們還會不斷更換住處,擾亂警方辦案。
    2022/02/19 12:41
  • 「一把鑰匙」偷遍新北市警埋伏逮機車賊 男辯:借騎上班

    新北市鶯歌短短17天,發生多起機車竊案!警方疲於奔命,幫車主找回了車,又有其他人被偷,循線調閱監視器,原來都是同一人所為,員警這回埋伏,逮到偷車賊,意外發現,對方竟然用同一把鑰匙犯案。
    2022/02/18 19:02
  • 衰賊試手氣!彩券店蹲3小時全槓龜 一出店外就被逮

    高雄一名56歲的蔡姓男子,這個月初在捷運站附近偷了2台機車當代步工具,警方循線通知他到案說明,但他卻不理不睬,昨(16)日下午蔡男騎著贓車,到一間彩券店內玩刮刮樂,路過的員警見狀,通知支援警力在店外守候,一等就是3小時,蔡男「槓龜」最後敗興而歸,一踏出店外又隨即遭逮捕,讓他直呼「實在太倒楣」,事後也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2022/01/17 14:21
  • 沒拔鑰匙!女店員機車遭大叔偷去代步 忙完才知車不見

    花蓮市日前發生一起機車竊案,一名廖姓女店員將機車停放在餐廳外沒拔鑰匙,被一名52歲的陳姓竊嫌路過順手牽羊,廖女直到中午用餐尖峰時間過後,才發現機車被偷。花蓮警方接獲報案,昨(30)上午在市區街頭發現騎著贓車的陳嫌,當場將他逮捕移送,雖然廖女機車順利找回,但家門鑰匙被用丟、車子也被摔到有刮痕,讓她直呼相當誇張。
    2021/12/01 14:25
  • 要記得拔鑰匙!上市場圖方便 小偷迅速騎走

    您是不是去市場買東西,常常忘記拔掉機車鑰匙,屏東市有個小偷,專門鎖定忘記拔掉鑰匙的機車,趁機偷騎走,記者實際走訪市場,果然很多民眾,都會認為買東西很快,所以都不拔鑰匙,屏東市光1到9月份,有59件機車竊案,是因為車主沒拔鑰匙,讓小偷迅速騎走。
    2021/10/03 14:51
  • 出庭沒錢搭車!男見機車鑰匙沒拔 竟竊走騎40公里返家

    屏東市區短短3天內一連發生2起機車竊案,一名無業的董姓男子從家中搭車到屏東法院出庭,到了晚上發現沒錢坐車返家,看到路邊民宅機車鑰匙沒拔,竟把車竊走,騎回40公里外的枋寮家中;而另一名潘姓男子也因貪圖方便,把路邊鑰匙沒拔的機車騎來代步,警方皆透過調閱路口監視器將2嫌逮捕到案,依竊盜罪嫌移送,並被偷的機車發還車主。
    2021/09/30 12:53
  • 兄弟檔偷遍三峽、鶯歌汽機車!哥遭警逮、叫弟一起到案

    近期在新北市三峽區及桃園接連發生汽機車竊案,有被害人的車輛遭暴力撬開鎖頭,車內財物被竊取,也有貨車車主是貨車直接被竊賊偷開走。新北市三峽警分局鶯歌派出所日前接獲不少報案,積極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發現行竊的嫌犯,皆為2人一組下手偷竊。前(13)日鶯歌派出所所長和同仁在轄區內巡邏時,就發現一名男子身形和竊賊相當神似,上前盤查確認他就是其中一名犯嫌,而同夥為他的親弟弟,警方逮人後曉以大義,隔日他就帶著弟弟也去派出所到案說明。
    2021/09/15 15:04
  • 我車呢?賊闖停車場 貨車「10秒」被開走

    新北市泰山一處停車場,日前遭人潛入,短短十秒鐘就偷走一輛貨車,四天後,被害人在路邊發現失竊貨車,但奇怪的是,整輛車沒有受損、零件也沒被拆解,懷疑自家貨車成了犯罪集團的代步工具,而今年一到五月,雙北地區就發生六百多起汽機車竊案。
    2021/07/02 19:58
  • 「以車換車」10天連偷8機車 桃園警埋伏逮竊賊

    桃園市警方近期接獲多起民眾機車遭竊的案件,楊梅分局指出,經過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幾起機車竊案都是由41歲的郭姓嫌犯所為,且都是以車換車行竊,員警多日埋伏,終於在昨(18)日於中壢區將郭嫌逮捕歸案,嫌犯稱自己沒車可以代步,用此方式移動;警方循線追查找到遭偷竊的8輛機車,通知車主前來領回,並將郭嫌依相關法規移送。
    2021/06/19 12:08
  • 群聚吸毒!竊嫌連犯17案 躲友人家遭逮

    新北市蘆洲一名通緝犯,逃亡期間接連翻下娃娃機台和機車竊盜案,短短時間內,陸續犯下17起竊案,警方追查後,發現他躲到三重朋友住處,上個月底前往逮人,結果進入屋內發現,在場的五個人竟然還群聚吸毒,違反防疫規定,將交由衛生局裁罰!
    2021/06/06 11:57
  • 猶如大風吹!賊偷贓車換贓車 連竊3車在逃

    台南新營、鹽水近來紛紛傳出機車竊案,更扯的是,機車被偷了之後,一旁會出現另一輛別人被偷的贓車!就有一名女車主的機車在14日凌晨被偷了,一旁停了另一輛贓車,女車主特別PO網提醒大家,她說,愛車雖然在當天一早就尋獲,但車上及後車廂的所有東西,全不翼而飛!
    2021/03/15 20:19
  • 怪手河邊挖機車殘骸! 3百公尺外賊遭警逮

    車主花50萬改裝的機車,一夕之間被大卸八塊,而且只找回20萬的零件!新北市警方近期獲報多起改裝車竊案,三重警方追查,發現偷車賊變賣零件,殘骸全丟河裡,3日重回現場,出動怪手開挖,找到三輛機車,研判小偷常出現在這,立刻叫支援搜索,果然在三百公尺外,找到一輛還在被拆解的機車,仔細搜索,循著抓到躲草叢的顏姓男子,他供出銷贓倉庫在中和,昂貴零件全程了證物,被搬上警方的貨車,跑去認領的車主還心疼說,請員警動作輕點。
    2020/11/06 19:56
  • 殺肉斬首!30機車遭分屍 「機車屠夫」收押

    大台北地區這兩個月來,發生30多起機車竊案,警方尋獲時,卻只剩下部分零件,包含車燈和避震器等等全拆光,被棄置野外,警方後來逮到這名顏姓嫌犯,原來他本身是機車改裝師傅,拆解一輛車不用幾分鐘,還會專挑高價「改裝車」下手,但也因為不斷再犯,遭法院裁定收押。
    2020/05/28 20:49
  • 忘拔鑰匙遭竊!機車尋回 換鎖頭損失6千

    新北市發生一起偷車竊案!樹林一名女車主忘記拔鑰匙,被小偷盯上騎走,結果不到3小時,卻在住家附近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亂丟,事後也有報案,但一個多月了都沒下文,質疑警方辦案能力,對此派出所表示,因為比對監視器影像,還沒找到特定對象,還在積極緝凶!
    2020/02/09 23:49
  • 這怎騎!機車停住家樓下 車輪遭賊拔

    雙北市機車竊案每個月都超過上百件,被逮的機車賊更是破百人!6日上午6點多,新北市就有一名車主,發現前輪被偷走,送去車行修理,花了8千多元,指控零件被偷,保險根本不賠,加上附近缺乏監視器,恐怕無法抓到偷車賊;台北市萬華更出現了偷車二人組,一人把風,一人偷車,專挑凌晨犯案。
    2019/08/10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