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機車瀑布 結果共30筆

  • 台北橋塞車沒在怕!他爽騎「一人車道」 通勤族秒懂:超方便

    連結台北市大同區、新北市三重區的台北橋,是許多通勤族的必經之地,故該橋每逢上下班尖峰時段必定大塞車,甚至經常出現「機車瀑布」的驚人畫面。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現,某天台北橋再度塞車,大量騎士皆被卡在車潮中,結果竟有一輛重型機車「大搖大擺」騎在汽車道上,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4/03/30 09:11
  • 油帶魚盛產釣客硬闖!管制碼頭現「機車瀑布」 警漏夜驅趕

    高雄南星計畫區的碼頭邊,最近一到周末,都會出現大批機車騎士,逼得港務警察還得出動驅離,原來他們不是飆車族,而是釣客,原來現在進入油帶魚盛產的季節,因此不少釣客闖入管制區釣魚,附近民眾說,最多曾看過上百輛機車出沒。
    2023/12/03 20:41
  • 1500 台 Gogoro 締造最盛大萬聖派對! 「快閃台北橋」夜騎秀最安靜機車瀑布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也是眾人大玩變裝 Cosplay 的同樂時光!而如果萬聖派對與車聚元素融合會蹦出什麼新滋味?睽違 3 年回歸的「快閃台北橋 - 百 GO 夜行」萬聖車聚派對,現場聚集超過 1,500 輛電動機車與 2,000 名車友參與,現場不僅有風格美食市集與首屆 PBGN 電車改裝大賽,更請到超人氣歌手韋禮安、金曲樂團麋先生 Mixer、知名 DJ 賴皮 Mr. Skin 輪番演出,成為國內今年萬聖節最潮車聚盛會!
    2023/11/02 11:27
  • 台灣人愛騎機車?百萬YTR揭心酸原因 騎士淚喊:感謝發聲

    台灣人口稠密,機動性高的摩托車是許多人代步首選,其中「台北橋機車瀑布」成為另類奇觀,甚至曾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舉辦的「年度旅行攝影師大賽」10大精選作品。不過台灣人究竟為何這麼愛騎機車?對此,有YouTuber就以歷史脈絡解答了。
    2023/10/15 21:43
  • 台北橋「機車瀑布」上游塞爆 「遇事故」花30分鐘

    北市的機車瀑布,台北橋下橋處相當有名,最近一張爆紅的照片則被稱做「瀑布上游」,在三重端的新北環河快速道路機車引道,騎士們幾乎動彈不得。不過,新北市交通局透露,當天應該是有事故,否則即使尖峰時間,過橋也只要等2個紅綠燈,大概5分鐘。
    2023/07/17 14:45
  • 驚到 台北橋單車左拐神鬼切!騎士氣到問候老師

    您知道嗎?單車如果要騎上橋,只要橋上設有機慢車道,單車都可以一起走,但畢竟機車車速快,常讓單車族們心驚驚,尤其!還要注意自己是不是熟悉路況,知名機車瀑布台北橋,兩天前一名女學生,疑似不熟路況,想左轉,車卻騎在最右邊,突然直接左切,把後方騎士都嚇壞了。
    2023/04/05 19:49
  • 違規傷荷包!台北市科技執法 20地點、取締項目一次看

    為了能有效降低車禍發生率,台北市警方陸續在轄區內20個容易肇事的路口,建置交通科技執法設備,取締項目包含「闖紅燈」、「轉彎未依規定行駛」、「跨越雙白線」等,其中有4處科技執法路口位在大同警分局轄區,包含出現機車瀑布的台北橋,警方也特別提醒,12月1日將正式上線取締,呼籲駕駛不要違規,避免傷了荷包。
    2022/11/23 16:12
  • 騎士注意! 下台北橋「機車瀑布」將科技執法

    北市科技執法將再擴大,預計年底前會有20個路口新增上路,其中包含被稱做機車瀑布的台北橋,三重往台北的下橋方向,機車騎士得小心違規左右轉、或是闖紅燈等,都會被監視器拍下來,事後取締開罰,對此北市交警大隊說,是因為這些路口車禍多,希望藉科技執法降低事故率。
    2022/08/14 13:38
  • 荷包小心!北市增21處科技執法 「機車瀑布」也入列

    台北市科技執法再擴大!包含鄭州、西寧北路口,將一口氣啟用20處「多功能科技執法」。連以「機車瀑布」聞名的台北橋下民權西路、延平北路口也在此範圍內;有議員就質疑,機車族在上班塞車狀況下,如何選擇車道?一旦變換車道就要吃上科技執法罰單,要求20處路段標線、標誌同步改善檢討。對此,北市警局交通警察大隊則表示,上路前研議配套措施,預計9月底會建置完成。
    2022/08/13 15:17
  • 「省油機車」騎士都不愛? 內行揭致命關鍵:恐花更多錢

    台灣有「機車王國」之稱,路上隨處可見大量機車行駛,尤其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的「機車瀑布」景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好奇,跟同樣是為了省油而出現的油電汽車相比,為何台灣標榜省油的機車卻很少人購買?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熱議,其中更有人點破「真相」,直指「這點」成致命關鍵。
    2022/07/12 19:14
  • 他問機車族都不愛自助加油? 網曝「2問題」:不划算

    台灣有「機車王國」之稱,每到上下班的尖峰時刻的「機車瀑布」景象總是讓人印象深刻,因此民眾對加油站的需求也隨之增加,而現今的加油站除了人工加油外,也推出了自助加油的服務,讓民眾可以減少排隊等待的時間。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為何機車族多半喜歡排人工加油,貼文一出也掀起熱議。
    2022/06/26 05:15
  • 台灣另類最美風景?網點名「機車瀑布」:還登上國際版面

    摩托車方便快速、每天上下班的交通尖峰時段,到處可以看見摩托車在路上來回穿梭,十分壯觀。25日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模特車在馬路上滿出來照片,寫道「不會動的機車瀑布」,讓原po直搖頭,大喊傻眼,網友則戲稱,「台灣最美的風景」。
    2022/02/26 10:04
  • 待撞區?北市機車「擠爆待轉格」炸滿雙向道 網:交通奇景

    台灣機車密集度相當高,「機車瀑布」奇景更曾登上國際媒體版面,但也因此衍生行車安全疑慮。就有女網紅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該處位於台北市一處十字路口,大量準備左轉的機車直接擠爆待轉區,甚至有機車擠不進去,連逆向的車道都被佔滿,讓不少網友看了都捏把冷汗,直呼根本是「待撞區」。
    2022/02/18 09:59
  • 橋上機車道車禍就卡半天? 雙北找出解決妙招

    根據公路總局統計,新北市機車登記數達221萬輛為全台之冠,通勤時間不少機車都讓橋樑上演機車瀑布。儘管機車便利性、靈活度高,但是只要一有事故發生,就很可能把原本就不寬敞的機車道給堵塞,導致後車無法通過,甚至是有可能引發嚴重的連環事故。因此新北去年開使在浮洲橋設置機車道「緊急出入口」,且試辦成效良好,預計將在今年於雙北10座橋樑跟進增設。
    2021/07/15 13:42
  • 「緊緊緊」10天拆陸橋塞爆! 驚「機車瀑布」

    高雄鐵路地下化,陸橋陸續拆除,其中民族路橋機車道拆除工程,為了趕在10天內完工,出現亂象,不但出現驚人的機車瀑布,民眾上下班大塞車之外,還被附近住戶檢舉,工人大半夜還在敲,影響睡眠,一度讓環保局找上門,要求限期改善。
    2020/11/24 20:15
  • 電動機車攻占台北橋 3500位車友創機車瀑布

    台灣電動車市場趨於成熟,電池換電也不再是阻力,由Gogoro集結其他四大廠牌包括宏佳騰、山葉、PGO以及剛上市的eReady,組成智慧電動車聯盟,使用同一種電池規格,讓車主可以有更多車款選擇,加上與中油合作,到2020年底,預計將有1900處換電站,電動機車的市佔率有望在突破新高。
    2020/08/22 16:35
  • 電動機車瀑布再現! Gogoro 快閃台北橋

    邁入第五年的 Gogoro 快閃台北橋活動,每年吸引全台各地電動機車車友齊聚,參加車友數屢創新高,今年更以「電車騎士節」為主題,將台北橋機車瀑布的景象化成電車街頭文化,全台報名人數超過 3500 輛,再度刷新紀錄。
    2020/08/17 06:35
  • 快閃台北橋! 3500輛電動機車成壯觀「瀑布」

    電動機車舉辦快閃台北橋活動,打造壯觀的機車瀑布,有別於過去的模式,今年開放只要民眾騎乘電動機車,都可以一起參加,所以報名總數也高達3500台,再度刷新紀錄,也顯現電動機車市場的熱度。
    2020/08/16 13:06
  • 住台北機車是交通工具「首選」?網狂勸:超浪費

    台灣騎乘機車比例相當高更是亞洲之冠,尤其在上下班尖峰時段,還能看見「機車瀑布」奇觀,不過台北大眾運輸工具十分便利,讓一名網友好奇詢問「住台北市需要買機車嗎?」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0/08/01 13:51
  • 離島湧現「機車瀑布」 觀光客總量管制陷兩難

    日前民眾投訴綠島潛水行程變跳水,騎著幾乎要淘汰的機車。7月暑假綠島、蘭嶼旅客爆量,旅遊品質大打折。至於「遊客總量管制」是個兩難題,旅遊業者、居民、遊客意見分歧。
    2020/08/01 12:16
  • 澎湖驚見「機車瀑布」 萬人塞爆網看傻:根本台北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民眾紛紛將旅遊目標轉向國內,尤其離島澎湖更為熱門,加上國旅補助、三倍券助攻。澎湖近日旅客人數狂飆,每日萬人湧入造成許多亂象,當地租車業者的機車幾乎被橫掃光,旅客想租租不到,市區中正路甚至出現「機車瀑布」,讓網友全看傻。  
    2020/07/20 11:44
  • 高雄男「台灣日常」騎車法 網:油門用腳催?

    台灣的機車密度世界第一,共有約1500萬輛機車,台北橋通勤時的「機車瀑布」畫面更是登上外媒版面;機車不只是台灣人習以為常的代步方式,更被用來當「載貨工具」。有臉書粉專就貼出1張照片,1名機車騎士抱著床頭櫃停紅燈,不僅視線被擋住,雙手也沒有放在機車手把上,讓網友忍不住問「油門用腳催?」
    2019/08/30 08:56
  • 出門口罩戴緊緊!全台空污指數破150 無論老少都危害

    這幾天出門空污很有感!各地地標遠眺幾乎看不到,台北101、台中市區到高雄85大樓都被髒空氣覆蓋住,最嚴重的包含新北市機車瀑布橋的三重,往南走,雲林斗六、台南、高雄市區現在出門最好都要戴上口罩,因為交通部空汙指數顯示,已經突破150,髒空氣不像以前只有過敏體質或老人家要注意,指數飆高,大人們也最好戴口罩。
    2018/11/08 19:27
  • 全台髒空氣覆蓋「灰矇矇」  市區空汙指數破150

    這幾天出門大概都發現,視線怎麼變差了,各地地標遠眺幾乎看不到,像台北101,台中市區美景,到高雄85大樓都被髒空氣覆蓋住,最嚴重的包含新北市機車瀑布橋的三重,或是往南走到,雲林斗六、台南、高雄市區現在出門最好都要戴上口罩,因為交通部空汙指數顯示,市區髒空氣不像以前可能只有過敏體質或老人家要注意,汙染指數已經突破150,大人們也最好都戴口罩。
    2018/11/08 15:30
  • 破金氏紀錄!1300輛電動機車重現台北橋瀑布

    有一張上班時間台北橋的下橋車道全被機車佔滿的照片登上國家地理雜誌,被說是機車瀑布,電動機車,超過1千名車友今天凌晨也集結重現這個畫面,挑戰金氏世界紀錄。
    2018/10/07 16: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