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機車殼 結果共88筆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2024/03/18 11:59
  • 推骨牌?開車恍神撞倒7機車 駕駛肇逃

    11號日晚間9點左右,一名駕駛開車行經花蓮吉安仁里一街,撞擊一旁停在大樓前一整排機車,造成6輛機車和1輛電動自行車毀損,但駕駛扶起一輛機車後,竟然就開車肇逃。猛烈的撞擊造成機車的車牌掉落、車殼破裂,有的甚至只能報廢,警方循線在案發後兩小時找到駕駛,他供稱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當時太緊張,只想趕快回家。
    2024/03/13 20:06
  • 一路狂飆!台62線撞飛「巡路員」擦撞汽車

    2/29晚上,台62線西向16公里處,一名重機騎士遭小貨車從後方衝撞,摔落邊坡傷重送醫不治,警方調查發現,肇事駕駛就是後續衝撞八堵派出所的嫌犯,小貨車車頭,還殘留重機車殼碎片,而不幸身亡的34歲巡路員劉冠群,當時正在執行勤務,家人接獲消息,強忍悲痛情緒處理後事。
    2024/03/01 19:29
  • 忘轉彎?!地下室衝撞鄰居車 駕駛自撞梁柱

    上個月28號,凌晨4點半,新北市樹林區一處社區大樓停車場,有住戶回家時疑似一時恍神,忘記下坡道要拐彎,直接衝撞鄰居的車,還波及旁邊腳踏車、機車,撞擊力道相當大,車殼零件噴飛,駕駛自己也嚇一大跳,這一撞,全要負責賠償。
    2024/02/01 16:40
  • 你想怎樣?情侶吵架波及「2機車」又拉又推

    一對情侶元旦凌晨出現在基隆七堵光明路附近,兩人爆發嚴重口角衝突,女方情緒失控,對著騎樓停放機車又拉又推,共造成2部機車毀損,車主一早要出門,發現愛車怪怪的,車殼上佈滿刮痕,調出監視器後看見女子動手推了機車所造成。事後PO網,另一名車主跳出來,指控自己的車也受害,目前2人都已經報警並提告。
    2024/01/04 12:4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外,讓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7
  • 無妄之災!基隆女子情緒失控 推倒多輛機車洩憤

    有民眾在社群網路上貼文,表示在跨年夜當天,一名女子走在基隆市光明路騎樓時,疑似情緒失控,竟然推倒停放在騎樓的機車,有的機車還一度被推倒兩次,造成機車車殼損壞,機車車主感到相當氣憤,目前轄區派出所已經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已鎖定嫌疑人積極偵辦中。
    2024/01/04 12:21
  • 控「湊整數硬加」害漏油! 機車騎士怒罵員工

    台南一名機車騎士,到加油站加油,員工疑似為了幫忙湊整數,油不小心滿出來,騎士氣的錄影拍下過程,PO上社群平台,掀起熱議,有些人能接受湊整數,不用找零錢。不過油漏出來,也可能會引發火燒車,容易導致車殼掉漆。
    2023/12/13 20:29
  • 3無牌機車違停 警拖吊遭控「破壞車殼」

    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機車違停,到場發現三輛沒車牌的機車,依法拖吊,不過車行業者指控拖吊人員搬運不慎,造成機車毀損,雙方引發爭執,警方除了依法開罰,已經通知車主,確認車輛受損以及賠償。
    2023/11/15 12:47
  • 幾乎報廢!明揚清場汽機車 粉塵碎磁磚「包車」慘況直擊

    昨(22)日下午5點多,在屏東市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專門生產高爾夫球的公司,突然發出爆炸巨響,造成百人受傷、目前已3名警消人員殉職、3位員工離世,火勢尚未撲滅,警方、消防人員仍在現場戒備中,因為下午3點多飄起了間歇性的毛毛雨,因此警消人員暫停搜救工作,在大約5點多,拖吊車、堆高機,合力將汽、機車從現場載到大門口,準備要將它們移置保管,可以看見車殼零件、玻璃碎光光,修恐報廢或耗費大工程修復。
    2023/09/23 18:13
  • 無照少年騎車上路未待轉 對撞汽車人噴飛

    2日凌晨1點半,一名17歲王姓少年無照駕駛,騎機車載18歲盧姓友人,從花蓮自立路左轉建國路,未依規定兩段式待轉,直接與直行的轎車對撞,2人噴飛重摔在地,車殼碎片散落滿地,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救治,小客車車頭也嚴重毀損,汽車駕駛沒有受傷,但無照騎士,目前仍然傷重昏迷不醒。
    2023/09/07 12:45
  • 未保持安全距離貨車急煞 波及騎士釀傷

    台北市南港區於昨日(9)下午五點多,一輛白色貨車與一輛摩托車在道路上相撞。事發時摩托車突然煞車,而貨車由於打滑無法及時停下,被迫急轉右側,但車子仍失去控制,最終與一個燈柱相撞,車身嚴重受損。事故現場破碎的車殼四散,連帶燈柱的石塊也被震散一地。一名機車騎士差點被困在貨車底下,幸虧未受到致命傷害,送醫後證實無生命危險。
    2023/08/10 14:13
  • 5男合力抬!機車倒栽蔥噴飛1米深水溝 警遭零件劃傷濺血

    昨(8)日上午9點多,在台中市潭子區發生一起車禍,一名50歲的陳姓婦人騎機車和44歲利姓男子(越南籍移工)的小貨車發生碰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倒在路旁,其機車整台「倒栽蔥」掉進1公尺高的水溝,婦人頭部受輕傷,後續2名員警和3位民眾合力將機車從水溝抬起,一名員警還在過程中受傷,陳婦趕緊拿衛生紙幫警方止血,所幸兩人皆無大礙。
    2023/08/09 16:32
  • 甫拿到駕照!騎士與砂石車碰撞 倒地擦挫傷

    金門伯玉路二段跟盤果路口,25日下午2點多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8歲許姓騎士剛拿到駕照沒多久,就在路口跟要左轉的砂石車發生碰撞,而駕駛稱,疑似騎士在玩手機才沒注意,事故造成騎士膝蓋擦挫傷,機車車殼裂開、車頭全毀。
    2023/07/26 12:55
  • 閃避不及路口攔腰撞!機車車頭「全爛」 雙載男女慘摔送醫

    昨(28)日新北市泰山區泰林路與文程路口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輛汽車在路口欲左轉,與雙載直行機車發生嚴重碰撞,導致機車車殼毀損破裂,車上2人當場摔飛倒地,全身多處擦挫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緊急將人送醫救治,至於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分析釐清。
    2023/05/29 12:08
  • 男大生騎車自撞送醫 機車留原地遭「殺肉」

    台中一名男大生騎車發生車禍,第一時間被救護車送醫,當天他的家人忙著處理他就醫事項,隔天要去牽機車,才發現機車竟然只剩車殼,好幾個重要零件像是避震器等都被人拔走了,而涉嫌犯案的同行朋友還拍下影片,騎士的家人報警處理!
    2023/05/17 23:46
  • 突見牠竄進機車!消防人員一抓 竟是「六大毒蛇」龜殼花

    昨(17)日下午5時許,蘆洲一名機車騎士要騎車出門時,突然驚鴻一瞥,見有條小蛇鑽進自己的機車前蓋中,騎士趕緊去找機車行老闆求助,但老闆打開車殼,見到蛇蜷曲成一團,也不敢輕舉妄動,只好讓騎士再到消防分隊求助。消防人員趕緊利用夾子將蛇夾起放置籠中,仔細一看,該條蛇季竟然還是有毒的「龜殼花」,幸好及時發現,否則突然被咬後果難以想像。
    2023/03/22 11:37
  • 疑「恍神」釀擦撞! 駕駛連環撞13輛機車毀

    清晨6點多,新北市三峽發生連環車禍,一輛轎車先擦撞同向小客車,接著又往路邊撞,13輛機車遭到橫掃,零件、車殼四散,附近鄰居表示,肇事駕駛第一時間下車,說自己身體不舒服,但事後卻改口說,因為一時恍神,才會撞車。
    2023/02/12 20:10
  • 父越級騎黃牌重機載小孩 左轉遭闖紅燈直行無照少年猛撞

    前(31)日傍晚6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46歲的戴姓爸爸,越級騎著黃牌重機,行經安一路與車子路口時左轉,碰上對向一名張姓少年無照騎機車闖紅燈,2車當場劇烈碰撞,張男連人帶車摔飛出去,碎裂的機車車殼還噴濺到另一名在一旁停等紅燈的女騎士,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緊急協助傷者就醫,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2/02 11:44
  • 永續綠色商機! 手搖杯、電動機車殼也能成為文創商品

    環保永續循環概念興起,我們每天喝牛奶罐、手搖杯,產生大量的塑膠廢棄物,不過現在這些都可以回收再製成文具用品、包包、或是文創商品,而這家環保回收業者,成立綠色研發中心將近22年,不僅將塑膠容器再製,如今還與電動機車業者合作,將機車殼回收再做成文具,未來更計畫將回收的塑膠車殼應用在車體上使用,讓資源永續循環。
    2023/01/26 22:58
  • 高雄水泥車衝破高架護欄!整台掉路面 駕駛身亡、祖孫遭波及

    高雄市今(14)日中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意外,一部預拌混凝車行經中華一路高架橋時,不明原因向外側車道側翻,當場衝破護欄翻落至下方的平面道路,電線桿、隔音牆遭損毀,車殼、水泥四散一片狼藉,水泥車駕駛半身露在車外,失去生命跡象,意外還波及下方一對騎機車路過的祖孫。消防隊派人到場,目前水泥車駕駛命危,遭波及的祖孫則意識清楚,3人皆被送醫治療,水泥車駕駛則於下午1點35分宣告急救無效。
    2022/10/14 13:15
  • 機車攔腰撞救護車!騎士噴飛慘骨折 恐因「未避讓」挨罰

    昨(11)日晚上10點多,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56歲的吳姓消防員開著救護車,前往值勤中的路上,鳴笛通過一處路口紅燈時,遇上一名19歲的陳姓男子騎著機車攔腰撞上,騎士噴飛受傷,車殼零件碎成一片,所幸人已無大礙,救護車上也未載運患者。
    2022/10/12 17:11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喵星人釀禍!駕駛為閃流浪貓撞毀10機車 賠償金恐破10萬

    為了閃流浪貓,撞毀10輛機車!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早上開車回家,半路遇上一隻流浪貓突然衝出來,為了閃避貓咪,導致車輛失控,橫掃停車格內10輛機車,車殼和零件四散,車主恐怕要面臨,超過十萬元賠償!
    2022/07/25 12:55
  • 女闖紅燈遭輕軌撞擊拖行 末班車機件鎖死卡到凌晨

    高雄輕軌又被撞!一名鍾姓女騎士,昨(11)日深夜騎機車回家,疑似沒注意到交通號誌轉變,遭末班輕軌撞擊,造成輕軌車頭車殼脫落,機件也因此故障鎖死,捷運局一度調來別台列車拖運,仍聞風不動,只好請來工程師初步修復,直到今(12)日凌晨1點多疏通,至於肇事鍾女則輕傷無大礙。
    2022/05/12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