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色炒粿條唐鳳眼睛不倫戀婚姻好色黎明詩癌症個人電腦
  • 搜尋:

    機車材料行 結果共7筆

  • 沒有過不去的難關! 38歲夫妻檔與岳母3人陳屍待售屋

    高雄三民區同盟二路,一戶出售中的透天厝,屋內有三人死陳屍,分別是2女1男生,這是一間機車材料行,上個月歇業,死者是老闆和老闆娘,兩人都是38歲,另外還有65歲的丈母娘,死因疑似經濟壓力大,而之所以會被發現,是死者的朋友收到一封道別信,聯繫不上這對夫妻才報警,警方透過最後的手機定位,前往夫妻檔的老家,破門發現三人陳屍一樓。
    2021/11/21 20:33
  • 「防火巷別堆爐具」! 翁持鐵條勸鄰慘挨告

    新北市一名機車材料行老闆,不滿鄰居想把雜物堆進防火巷,上前勸阻,卻引發激烈爭執,兩人從防火巷內吵到巷口,擔心對方攻擊,70歲老闆回機車行拿鐵條防身,但被害人指控,老闆亂揮鐵條還嗆聲,讓他們飽受驚嚇,提告妨害自由。
    2020/09/07 19:42
  • 16歲少年學換「電門鎖」 偷機車兜風150km

    新竹一名16歲李姓少年太想要機車了,竟然上網學會更換機車電門鎖的方法,再到汽機車材料行買好工具、電門鎖後,隨便再路邊找尋機車當街拆車殼換電門鎖,成功偷車後從新竹一路騎到台中夜遊,結果因為機車沒裝後照鏡被員警攔下來,本來還想裝傻說忘記帶駕照、就連身分證字號都忘了,後來警方一查電腦發現不只未成年騎車,機車也是偷來的。
    2017/09/13 17:12
  • 不給錢就開槍! 隨機挑店家誆瑕疵品索賠

    持續追蹤這起警匪追逐案件,原來這名主嫌夥同另一名通緝犯,在新北市隨機挑選機車材料行,先到店裡買材料,之後再佯稱商品有瑕疵,儘管業者表示可以退貨,或是退錢,但嫌犯卻要求給一筆賠償金,如果對方拒絕就亮槍恐嚇。
    2016/05/26 12:35
  • 誇張!看上喜歡的鋼圈 賊偷塞進外套

    看到喜歡的機車車輪鋼圈,男子異想天開,把零件塞進外套裡!17日接近中午,有名男子來到新北市樹林一間機車材料行,他在店裡東逛西逛,趁店員不注意背對監視器鏡頭,把價值約2千元的鋼圈塞進自己外套,由於,動作詭異再加上肚子瞬間鼓起,當場被發現!
    2015/10/19 14:04
  • 信徒行竊 光頭婦穿袈裟騎車把風

    高雄一位自稱是比丘尼的張姓婦人,3日清晨6點穿著袈裟,和一名男信徒會合之後,2人一起騎著機車到一家汽車材料行,一共偷了3支汽車排氣管後,騎車逃逸;這名光頭婦人被捕之後還否認犯行,直到看到監視器畫面,才猛搓佛珠閉眼念佛,俯首認罪。
    2012/04/18 12:22
  • 拿火槍燒零件 女拿汽油滑倒遭燒傷

    高雄一間汽車材料行,老闆在店內持火槍燒零件,結果他的女兒要幫機車加油,沒想到中途不小心滑倒,兩人跌坐在一起,男子手上的火槍點燃汽油,老闆女兒臉部二到三度灼傷,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11/04/21 0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