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機車後座 結果共203筆

  • 男忘的回憶…騎車載兄弟慘被督 他驚覺「後座硬硬」嚇停車

    一位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他因友人的機車壞了便答應載對方一程,兩人在路上談論各自的女友以及激戰時的情況。卻意外察覺後座的朋友突然有了明顯的「升旗反應」,讓他驚嚇的立刻停車、並要求對方自己騎。
    2024/03/18 21:28
  • 才剛拜拜完求平安!夫妻返家遇車劫 夫傷妻亡

    高雄內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來自台南的機車騎士,載太太到高雄旗山玩,順道去內門紫竹寺拜拜,原本新的一年要求平安順利,沒想到返家途中,一輛同行方向的砂石車要右轉,疑似內輪差擋住視線,砂石車與機車發生擦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太太,當場死亡。
    2024/02/22 19:19
  • 新北賓士車過彎失控 撞飛2機車「騎上引擎蓋」釀3傷

    超離譜!新北市43歲林姓男子,昨(10)日清晨開車行經新莊區中華路時,不料,林男右轉時疑似車速快過,導致車輛失控衝向對向車道,當場撞上2名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最後撞上小轎車後才停下,造成2名騎士以及1名後座乘客受傷送醫,所幸3人就醫後均無生命危險。
    2024/01/11 10:31
  • 結婚22年!驚見老公載年輕嫩妹 吳淡如:吃人夠夠

    現年59歲的作家吳淡如,2001年嫁給小2歲圈外人鄧明昆,育有1愛女「小熊」,一家三口和樂融融,婚姻已長達22年,前(24)日她突然曬出老公和嫩妹遊台中的照片,而這名女子就緊貼在老公的機車後座。
    2023/12/26 17:04
  • 專挑大的偷!10kg不鏽鋼洗手台.冷氣機 扛上機車偷載走

    高雄大寮地區,接連傳出竊盜案,被偷的幾乎都是大型的家電、冷氣機,還有十多公斤重的不鏽鋼洗手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獨自一人,騎機車把洗手台搬上機車後座,一路搖搖晃晃,大搖大擺離開現場。
    2023/12/20 12:42
  • 不怕摔?男乘客「反坐」機車 還反戴安全帽

    台北市一名男子「反坐」在機車後座,拿著手機到處拍,引起附近民眾注意,就有民眾擔心男乘客一不小心摔下來,其實日前有民眾,拿著PIZZA反坐在機車上被開罰,因此警方提醒,不管反坐、還是側坐都算違規。
    2023/10/16 19:21
  • 開假單? 警遭控一張告發單「拍照3機車」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亞東醫院前開單時,被民眾拍下影片,指控用同一張告發單,連續開了三輛機車違停,控訴員警開假單,為此警方找出告發紀錄澄清,整本告發單是逐一翻頁拍照,再黏貼到機車後座把手,當天一共開了九件違規。
    2023/09/12 13:37
  • 24歲女搭上機車後失蹤 警溪邊塑膠袋「打開發現身體和腿」

    據阿根廷當地媒體報導,一名女子路易西娜(Luisina Leoncino)上月9日離家後便失蹤。路口監視器畫面拍到,路易西娜透過叫車服務坐上一輛機車後座離去,自此便失去音訊。阿根廷警方直至30日才在康科迪亞街上一個塑膠袋中發現一名女子被分屍的身體和雙腿,經確認後是就是失蹤的路易西娜。警方推測她可能是被人殺害後,便一直被丟棄在該地,目前正在尋找其他遺體下落。
    2023/08/02 17:59
  • 過彎衝對向! 2機車相撞「乘客摔邊坡」4人傷

    宜蘭頭城北宜公路,18日下午發生車禍,一輛機車過彎衝到對向,撞上另一輛機車,導致4人受傷,遭撞機車後座女乘客,當下甚至摔到一旁邊坡下,而被撞的男騎士則是骨折,還在住院治療,警方表示,肇事騎士疑似過彎不慎,才會發生事故。
    2023/06/29 14:28
  • 坐機車出門!馬尾妹「只圍浴巾」背部全露 2.6萬人看傻

    全台各地天氣炎熱,白天氣溫都飆破30度,對於機車族來說,若沒有穿上外套或防曬衣,很容易就會被曬傷或中署。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他意外發現一名機車後座女乘客上身只穿浴巾的畫面,讓其他網友全都看傻了眼,「是家裡停水了嗎」、「看來是離開得很匆忙」。
    2023/06/08 16:22
  • 騎士撞轉彎轎車! 後座母噴飛「摔落車頂」

    新北市板橋昨天(5/27)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多元計程車在路口等待左轉,卻被直行機車撞上,機車後座女乘客向前噴飛,轉了一圈後,摔在轎車車頂,原來當時兒子騎車載媽媽外出,供稱看到轎車時來不及閃,詳細肇事責任,還得等警方釐清。
    2023/05/28 21:11
  • 直行機車撞左轉汽車!後座女乘客噴飛翻一圈 重摔躺車頂

    昨(27)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與和平路口發生一起轉彎車與直行車車禍,機車後座女乘客整個人在空中翻滾一圈,重重摔在休旅車車頂,轄區警方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緊急將騎士與女乘客送往亞東醫院治療,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05/28 13:35
  • 婦騎車三貼 後座男童沒戴安全帽被提醒竟「比中指」

    台中市后里區今(21)日有一名媽媽騎機車載2名幼童違規三貼,其中一名男童還沒帶安全帽,目擊民眾見狀便好心上前提醒,未料卻被當時坐在機車後座的男童「比中指」,臉上露出不悅神情,看起來有些兇狠,對此,大甲警分局表示目前還未接獲檢舉報案。
    2023/05/21 17:59
  • 通緝犯拒檢逃! 所長跳機車後座「抱緊處理」

    通緝犯拒檢逃逸,被警方「抱緊處理」!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因毒品案未入獄遭通緝,被警方攔查時謊報身分被識破,竟想催油門落跑,一旁的派出所所長看到立刻跳上後座,環抱住嫌犯,喝斥他下車,騎士一路騎了一百多公尺,眼看甩不掉警察,才乖乖就範。
    2023/05/20 13:18
  • 砂石車右轉肇事 鄰居機車雙載1死1傷

    高雄市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右轉彎,與一輛雙載直行的機車發生碰撞,坐在機車後座的婦人當場身亡,至於前座的男騎士受到輕傷,他們是鄰居關係,要一起去參加產品說明會,婦人途中命喪輪下。
    2023/04/10 22:05
  • 妹載哥出門!遇左轉車煞不及 對撞釀1死

    妹妹載哥哥出門,撞左轉車,哥哥當場沒了呼吸心跳!7日下午2點多,宜蘭中山路五段和宜興路三段交叉路口,一輛休旅車駕駛疑似要左轉到一旁的寵物店,但轉彎時沒有注意直行來車,直接和機車相撞,其中機車後座的哥哥更彈飛出去。
    2023/04/09 19:34
  • 「我喝他沒喝啦」機車乘客護航酒醉騎士 2男下場都很慘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員警在市民大道與林森北路口執行酒測路檢勤務時,發現有輛雙載機車疑似一見到員警就故意騎上人行道打算停車。警方趕緊追上前去,要求楊姓男騎士進行酒測,其數值達0.43mg/L果真超標,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而機車後座剛成年乘客也遭連坐開罰。
    2023/04/03 09:53
  • 深夜大法師?男上半身詭掛機車後 沿路搖晃穿梭蘆洲大街

    昨(30)日深夜有民眾騎車行經新北市蘆洲民族路附近,欲停等紅綠燈時發現左前方一輛機車,後座怎麼搖搖晃晃,靠近一看發現不得了,乘客竟然上半身掛在車後、像是仰躺一樣,宛如電影「大法師」的動作。但該輛機車騎士卻像沒事一樣,也沒攙扶制止,讓乘客繼續這樣坐,對此轄區警方表示這行為已經違規,將予以開罰。
    2023/03/31 11:09
  • 密碼設生日! 29歲上班族慘遭「盜領3萬+盜刷1萬2」

    台中有上班族把機車停在租屋處騎樓,皮包放後車廂忘了拿回家,被嫌犯撬開機車後座行竊,信用卡被盜刷1萬2,帳戶被提領3萬塊現金,報案時警方問他ATM領錢要密碼,嫌犯怎麼會知道?難道是熟人所為?當事人無奈笑說,他的密碼是生日,嫌犯透過皮包內的證件一次就猜對了。
    2023/03/23 19:55
  • 肝硬化「酒後摔車」腦出血!姊問1句醫怒:不要情勒家人

    醫院有許多故事可以分享,近日重症名醫陳志金透露,有名肝硬化患者,因為酒醉導致從機車後座摔下,造成腦充血,且尚未清醒。但聽聞對方的姊姊想讓病患的兒子「捐肝」,且還要他妻子親自去問,讓醫師聽了難掩怒火,直言不要過度干涉別人的生活,更不要「情緒勒索」自己的家人。
    2023/03/21 11:02
  • 餓了嗎?「電鍋」變機車置物箱 網笑:還缺一碗白飯

    原來電鍋還能這麼用?日前有網友在等紅綠燈時看見奇景,一名帶著半罩安全帽的騎士,摩托車上竟裝了一台「電鍋」,似乎是用來當作置物箱,只見電鍋與機車後座合為一體,堅固程度使人不經多看一眼,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只見後座置物箱竟然是一個電鍋,讓原PO驚呼「不敢相信...」引發熱烈討論,還有人笑虧「還缺一碗白飯」。
    2023/03/07 12:22
  • 情侶吵架心情不爽!刺青裸男逢甲商圈揮開山刀 晚間落網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驚傳隨機砍人案!一名逢甲大學校友分享,自己的妹妹日前在逢甲大學附近、福上巷319弄處,險遭一名裸身刺青男性持開山刀砍傷,所幸妹妹當時坐在友人機車後座,友人油門一催駛離現場而幸運脫身。該網友事後透露刺青男特徵,提醒學弟妹小心注意。對此,警方表示有接獲報案,今(1)日已順利將人逮捕。
    2023/02/01 18:26
  • 雙載機車「頭卡桌子」!他台南等紅燈嚇傻 網震驚:失手在陰間

    當需要搬運大型傢俱或較多物品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以租車、花錢找搬家公司前來協助,而小小的機車絕對不是最好的選擇。沒想到,1名網友日前分享,他看見有民眾試圖讓機車後座乘客沿路扛桌子,仔細一看竟還直接卡在脖子上,引起網友熱議。
    2023/01/17 10:46
  • 年紀小懂躺平?男童閉眼坐機車姿勢超浮誇 萬人笑歪:腰力讚

    年紀小小就懂得直接躺平?日前停紅綠燈時,有一名男童似乎剛下課,竟累到直接躺在機車後座閉眼睡著,身上並無任何固定裝置,撞見此景的機車騎士不禁幫他下O.S.「人生好難」,引來萬人圍觀,不過有人認為此舉太危險,「只有我注意到安全帽不對嗎?」
    2022/11/16 14:43
  • 只因心情不好!高雄情侶檔隨機開空氣槍 路邊3車慘遭殃

    高雄市昨(13)日接連發生3起轎車車窗遭疑似彈孔射穿事件!警方在現場找到1顆6mm的鋼珠,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凌晨3點多1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持槍沿路射擊,循線將24歲陳姓女子及25歲林姓男子逮捕到案。林男供稱,自己因為心情不好想開槍洩恨,全案訊後依毀損罪送辦。
    2022/10/14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