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機車包 結果共38筆

  • 3外送員機車包夾 雙載騎士遭ㄇ字型包圍

    台中大雅,一輛雙載機車,遭三輛外送完機車包圍,攔在路中,疑似行車糾紛,當街攔車,其中黑衣外送員,甚至把機車橫在路中,下車理論,另外兩名外送員表示,路上遇見上前關心,並非包夾攔車。
    2023/12/03 12:37
  • 【2024巴黎時裝週】帶上你的護照包!登入Balenciaga國度 2024夏季新品很有哏

    或許時尚迷提到Balenciaga,印象最深刻的,是機車包或是老爹鞋。不過,這季夏季大秀創意總監Demna更希望大家把目光聚焦在衣服剪裁上,用優質剪裁說品牌的故事。當然,玩心十足的設計今年也沒少,現在就帶上你的護照,綁緊安全帶,一起高飛,進入巴黎世家的國度裡頭。
    2023/10/04 10:20
  • 交通新制增13項可檢舉項目引小黃司機不滿 網酸:好意思

    自從行人地獄的問題不斷延燒,政府為了讓行人可以獲得更安全的用路環境,提出多項措施,除了新增人行道之外,也針對汽機車駕駛重新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並且新增13項民眾可檢舉違規項目。不過此舉卻引發計程車駕駛的不滿,於近日發動數十輛計程車包圍交通部,主要訴求為計程車可以隨時臨停的地點不多,因此只能在部分紅線臨時上下乘客,然而這卻有極大的可能會被民眾檢舉,在這樣的環境之下,集滿12點很快就會被吊扣駕照。
    2023/07/04 10:52
  • 自投羅網!搭車進出警局旁工地 5失聯移工台南被逮

    台南市永康警分局所在的東橋重劃區有不少施工中建案,警方獲報有包商雇用非法失聯移工,昨天發現可疑廂型車出現在分局旁工地,出動多部巡邏汽機車包圍,逮捕5名失聯移工。
    2023/06/21 15:59
  • 行車糾紛3車包夾騎士!女乘客錄影遭跳針嗆 網酸:吱吱吱

    新北市一名騎士日前載著女性友人,騎車行經板橋中山路二段附近時,疑似和其他機車發生行車糾紛,當街被對方三輛車包圍攔下。其中兩名少年下車不斷對騎士嗆聲,後座女性友人見狀馬上拿出手機錄影蒐證,但差點被對方搶走,甚至還嗆聲「我有肖像權」。之後這幾名少年還有人沒戴安全帽,騎車沿途鳴按喇叭後離開。
    2022/11/12 17:12
  • 想逃出境?「國道狂飆姊」躲機場7小時 天氣太熱吹冷氣

    本月12日下午,一名女子騎機車上國道1號,從西螺路段一路狂飆北上,被4輛警車包圍,最後在台中的大雅交流道狠甩警方。而這名女子身份也被警方循線追出,確認為一名35歲越南籍韋姓外配;13日晚間,警方在台中機場航廈逮到她,而韋女狂飆逃逸後出現在機場,也遭質疑有潛逃出境的可能。不過,據了解,韋女並沒有買機票,只是因為「路不熟、天氣太熱」,路過進機場吹冷氣休息而已。
    2022/07/15 13:31
  • 總統級待遇?騎士停紅燈「警車包圍護駕」 全場笑:很安全

    桃園一名男網友在臉書分享有趣的經歷,近日他在超商座位休息時,發現窗外停等紅燈的騎士,恰巧被大量的員警機車包圍,前後加起來至少有8台,場面讓人看了不禁捏把冷汗。畫面曝光後,瞬間吸引2萬人按讚,意外掀起熱議。
    2022/05/21 13:25
  • 疑捲毒品糾紛!機車騎士遭8惡煞圍堵痛打 頭破血流

    高雄鳳山凌晨發生逼車鬥毆,一名機車騎士遭到4部轎車包圍,害他閃避不及慘摔,接著有8名男子持球棒下車,對騎士一頓猛打!警消接獲報案,被害騎士頭部受重擊滿臉是血,不過意識清醒,騎士說8名惡煞疑似是販毒集團,因為朋友先前去超商取毒品沒付錢,搞失蹤三個月,以為騎士知道朋友下落才圍堵他。
    2021/03/30 12:35
  • 機車被包圍!小吃店老闆碎唸1句 竟遭狂洗「1星負評」

    男子機車被包圍碎唸一句,遭狂洗1星評論報復!一名小吃店老闆表示,日前要出門採買時,發現自己的機車被一群年輕人的機車包圍,好不容易等到對方回來牽車,於是上前唸了一句,不料年輕人們因而心生不滿,到店家的Google評價狂留1星評論報復。
    2020/11/23 22:51
  • 砸錯人?20惡煞攔車猛砸 駕駛嚇傻報警

    三更半夜車子開在路上突然被十幾輛機車包圍砸車,新北市三重一名家住桃園的呂姓男子,剛送完女友準備回家,卻在半路上被人包圍砸車,當下至少20幾名年輕男子拿西瓜刀、安全帽朝著車子猛砸,呂姓男子還差一點要被拖下車打,但還好並沒有大礙,只是為什麼會突然被砸車,他也是一頭霧水。
    2019/11/04 13:03
  • 尋仇竟認錯人砸錯車 無辜苦主遭12車圍攻

    飆車族逞兇。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吃完消夜,載著友人離開時,突然遭到12輛機車包圍,對方拿出球棒砸車,駕駛嚇壞加速駛離,飆車族還繼續跟車,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涉案的其中7人,他們砸車的原因,卻是認錯人砸錯車。
    2018/09/17 21:48
  • 避免託運刮傷愛車! 建議額外花錢「包車」

    託運業商機大!每年暑假不少學生準備北上念書,光是高雄運往台北的機車一個月就能有5000輛,商機至少500萬,全台累積下來不只這個數字。但託運業者建議如果是新的機車最好能多花200、300元,請託運業者把車包起來,增加防護性,以免愛車在託運的過程中不小心刮傷。
    2018/07/14 18:24
  • 逾20惡煞棍棒圍毆 4人加油站上廁所3送醫

    屏東一名23歲林姓男子載著3名友人到潮州吃宵夜,沒想到2日凌晨12點多在延平路上一間加油站上廁所居然遭到汽機車包圍,近30人下車不但嗆聲還打人砸車,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但除了駕駛及時脫逃,3名友人都受到輕重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同路段不久後又發生另外一起槍擊案,就算警方調查後發現沒有關聯,仍引起當地民眾恐慌。
    2018/06/02 23:53
  • 年度時尚品牌排行榜 巴黎世家奪冠

    多年前時尚界很紅的機車包,是來自西班牙品牌巴黎世家,新創意總監接棒後,推出許多吸睛設計話題不斷。最近時尚網站公布數據,巴黎世家拿下2017年最受歡迎十大品牌冠軍,打敗去年第一名Gucci。
    2017/11/09 18:59
  • 三度酒駕遇都同人 拖行員警60米仍被逮

    高雄市警方在路上巡邏時,看到一名機車騎士搖搖晃晃,沒想到上前攔車盤查,對方卻加速逃逸在街上亂竄,雖然對方一度在巷子內被2輛車包夾,遭到警方跳上機車拉人,但他仍將員警拖行了60幾公尺才雙雙倒地,結果一查35歲的柯姓男子會奮不顧身逃逸,原來日前已經兩度被同一名員警抓過酒駕,沒想到第三度又遇到同一個人。
    2017/05/12 11:12
  • 惡煞街頭追殺!機車、轎車包夾 1死1命危

    清晨6點多,都已經天亮,大街上不少人在走動。但眾目睽睽下竟發生當街砍人,一傷一命危的事件!新北市三重仁政街,有兩名男子先是從巷弄內被幾部摩托車追趕。接著一輛轎車開來,10多人堵住2名被害人後,就拿棍棒刀械又打又砍,球棒被打斷,而19歲吳姓男子也頸部中刀,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至於另一人頭部受傷,警方剛剛也逮捕動手的黃姓兄弟檔。
    2017/03/21 12:06
  • 翁騎車領藥 遭客運及貨車包夾命喪輪下

    台中市發生客運輾死老翁意外!早上9點多,一名72歲老翁騎機車,剛從醫院領完藥回家途中,被客運跟貨車左右包夾,之後突然人車倒地,老翁頭部遭到客運車輪輾過,當場不幸身亡,警方調查發現,客運右側前後輪都有血跡,只是現在警方要先釐清,老翁被兩車包夾瞬間,是打滑自摔,還是遭到車輛撞擊後,沒空隙閃避才倒地。
    2017/03/01 18:08
  • BMW違停超商外紅線 被3台機車圍堵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上po文,貼出一輛BMW違停在超商門口紅線上,竟然被路人,用3台機車包圍,這張照片一po上網,馬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說,轎車違停本來就不對,機車包圍它等於也是違規,還有人說,這看起來是有人故意用摩托車擋車,根據了解,這輛車是從前天也就是21日,就違停在超商門口,疑似是因為超商店員,不滿車子違停了那麼久,才用機車把BMW圍了起來,事後警方來了,機車也移開了,只有違停的轎車被開了逕行舉發單。
    2016/10/23 12:12
  • 重機車隊稱「夜鷹維勤中隊」 假冒警攔車

    新北市一群重機騎士,對外自稱是「NTST夜鷹維勤中隊」,平時都是穿著類似警方霹靂小組的裝備服飾,騎乘重機在深夜巡邏,28日凌晨,有民眾拍下,這群重機騎士在淡水強行攔查1輛疑似改裝機車,過程中3輛重型機車包圍機車還當街壓制騎士,民眾質疑重機騎士假冒警察,還攔查的行徑已經違法。
    2016/05/31 17:27
  • 別跑!抓毒品交易 警遭毒蟲拖行近20米

    警察抓毒販遭拖行近20公尺,新北市新莊凌晨發生街頭警車包抄、抓毒蟲的事件。一名黃姓嫌犯車上帶著20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準備進行毒品交易,卻沒想到警方尾隨在後,在經過福壽街時,剛好很多民眾開車買宵夜,趁著道路塞住警方車輛一前一後包夾,結果嫌犯還想逃,一路拖行警察擦撞路旁機車才停下來。
    2016/03/18 12:15
  • 尾隨毒品交易!警車前後包抄 當街逮人

    新北市新莊凌晨發生街頭警車包抄、抓毒蟲的事件,一名黃姓嫌犯車上帶著200多公克的安非他命,準備進行毒品交易,卻沒想到警方尾隨在後,在經過福壽街時,剛好很多民眾開車買宵夜,趁著道路塞住,警方車輛一前一後包夾,結果嫌犯還想逃,擦撞路旁機車。
    2016/03/18 08:45
  • 情侶拒攔查!蛇行、急彎玩追逐賽 女友險摔

    雲林斗六火車站附近小巷子,發生員警、嫌犯追逐賽!有名男子騎機車載女友但堅持不開車燈,引來員警注意,沒想到他立刻心虛逃逸、沿路逆向飆車,還緊急轉彎想甩掉警察,但最後還是被3台警車包抄逮捕,騎士口袋藏毒,被警方壓制之後仍不死心還想掙脫。
    2016/01/18 17:34
  • 還想逃!6警騎機車包抄 逮械鬥逃逸轎車

    新竹在深夜11點發生一起警匪追逐,一開始員警接獲通報,有大約30、40人在市區街頭械鬥,趕到場時竟然還有嫌疑人試圖駕車逃逸,員警騎著機車分頭包抄圍捕,當街把逃逸嫌犯壓制在地。
    2015/08/12 13:12
  • 佯裝問音樂課程 男伺機偷名牌包

    在新竹有一名偷包大盜,從去年底開始,鎖定各種大小補習班和音樂教室,假裝女兒要學才藝,進入補習班偷走各種名牌包,警察循線追蹤,在他的租屋處總共搜出51個包包,LV、機車包都有,員警也嘖嘖稱奇。
    2014/05/30 14:29
  • 小黃偽裝販毒 警騎機車圍捕遭衝撞

    基隆市今天發生一起恐怖車禍,一輛計程車橫衝直撞,一度卡在車陣當中,沒想到駕駛倒車準備逃逸時,遭到2部機車包圍,原本大家以為熱心民眾要防止肇事車輛逃逸,沒想到其實是警方在追緝毒犯,雖然當時嫌犯衝撞前方的機車,順利逃離現場,不過下午自知法網難逃,還是主動投案。
    2013/07/23 0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