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機要人員 結果共22筆

  • 張善政有苦難言?傳機要缺被鄭文燦「卡好卡滿」攬嘸人才

    桃園市長張善政上任後,小內閣成員一直是外界討論焦點,國民黨市議員舒翠玲爆料,前任市長鄭文燦在人事凍結前將機要缺用事務官全部占滿,導致張善政難以調動,招攬人才時倍感無力,不過鄭文燦則駁斥,指所有機要人員在最後一次市政會議全數總辭,並無所謂占缺。
    2022/12/29 10:35
  • 遭爆幼教協會成立「陳其邁後援會」 柯志恩:別濫用行政資源

    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童燕珍,前(28)日在議會質詢市長陳其邁時踢爆,有教育局機要人員違反行政中立,要求高雄市幼教協會理事長劉秋芳成立「陳其邁後援會」,劉秋芳昨(29)日參加柯志恩記者會也提及此事,並指出,前幾任市長都會找她商討相關需求,但至今尚未與陳其邁會面。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喊話,市府勿濫用行政資源,務必嚴守行政中立。教育局人員則回應,昨日局長已於議會接受類似訪問,不便多談。
    2022/09/30 17:21
  • 「優先施打11類族群曝光」這1025萬人可以優先施打!

    疫苗開始施打到底誰有資格優先接種?指揮中心有公布最新前11類順序,但其實從第7類到第11類,現階段因為疫苗不夠也還沒有接種資格,等再來有疫苗才會被安排施打,至於最近5月底抵台的莫德納疫苗,這禮拜會先讓醫護施打,還有日本給我們的124萬劑AZ,下禮拜二開始「75歲以上老人家、洗腎患者、國防機要人員、長照機構等」,都有接種資格。
    2021/06/07 12:47
  • 藍營控政院機要成1450 林奕華:網軍國家隊

    國民黨開記者會,怒嗆中央政府,說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詢時,有行政院機要人員「做圖卡」,把批評在野黨的內容發給側翼組織,國民黨立委林為洲嗆說1450從體制外滲透進來,林奕華則指控行政院籌組「網軍國機隊」。
    2020/11/04 16:01
  • 陳菊聘5名前高市府人員任機要 監察院:符合規定

    監察院長陳菊任用5名機要,引發討論。監察院代理秘書長劉文仕今天說,都符合相關規定,上屆監察院長張博雅的機要人員也是滿編,外界放大鏡看待新任院長室5位機要,實屬過度揣測。
    2020/08/12 21:33
  • 嘉市府機要涉索賄 疑刪廠商對話訊息滅證遭羈押

    嘉義市政府吳姓機要人員藉由負責路面整修工程機會,涉嫌收受廠商現金,檢方今天向嘉義地方法院聲請羈押,法官考量被告手機刪除與廠商的對話訊息,疑湮滅證據,裁定羈押。
    2020/08/12 21:10
  • 嘉市府機要疑索賄遭聲押 涉案約僱人員5萬交保

    嘉義市政府吳姓機要人員、溫姓約僱人員藉由負責路面整修工程機會,涉嫌收受廠商現金等賄賂。檢方今天聲押吳姓機要,嘉義地方法院下午開聲押庭;溫姓約僱人員5萬元交保。
    2020/08/12 11:34
  • 陳菊5機要全是「前高市府班底」 她嗆:自己人做好做滿

    監察院長陳菊上任後,遭爆進用5名機要人員,而且全都是以前高雄市政府的職員,引發外界議論。雖然監察院隨即發布聲明稿,強調陳菊任用的人數及方式完全符合機要人員任用法規,但台北市議員王鴻薇還是忍不住砲轟「陳菊說她要做末代監察院長,但機要秘書一口氣任用5人,莫非欲廢監院,先要自己人做好做滿。如此人事資源一把抓,把監院變成小高雄市府,這是要廢?還是要『肥』?」
    2020/08/12 10:26
  • 解職仍跑公務攤? 韓國瑜團隊駁:指控不實

    韓國瑜團隊都已經離開高雄市政府,不過仍遭到外界放大檢視,有綠營議員發現前民政局長曹桓榮在解職隔天,還出席區公所以活動及高中畢業典禮,另外基進黨則是批評新聞局的群組,包括前局長鄭照新及相關機要人員,似乎仍在裏頭,就連議會質詢時,都對於韓國瑜的青年返鄉政策一一檢視。
    2020/06/17 18:55
  • 柯幕僚林珍羽上班PO文 市府:再犯送考紀會

    台北市長柯文哲從各單位借調機要人員,到媒體事務組任職,目前還有7人,其中市議員林國成女兒林珍羽,被議員發現,上班時間經營臉書個人美食臉書粉絲團,對此市府表示有先口頭警告,再犯就送考紀會處理。
    2020/05/16 13:54
  • 打臉總統府!諮議傳買37條菸 黃重諺被要求公開道歉

    私菸案風波持續延燒,先前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曾說「根據內部調查,並沒有政務或機要人員涉入」,不過昨天(25日)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透露,有一位「林家如」買了37條菸沒被查扣,事後府方證實「林家如」為總統府諮議。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26日)要求黃重諺公開向社會道歉!
    2019/09/26 13:06
  • 快訊/遭爆總統府涉私菸 府告曾銘宗加重誹謗

    針對國民黨黨團立委曾銘宗,今天(8/22)開記者會指控總統府政務和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總統府今晚表示,為捍衛清譽,已經對曾銘宗提出加重誹謗罪的告訴,並於台北地檢署遞狀。
    2019/08/22 20:03
  • 總統府:特定政黨媒體不實爆料私菸案 正式提告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指控總統府政務、機要人員涉入私菸案,更有所謂「癮君子名單」;總統府今天表示,特定政黨及部分特定媒體有諸多不實爆料,對此表達嚴正抗議,並將就錯假資訊可能造成不法侵害,正式提出告訴。
    2019/08/22 12:06
  • 快訊/「口譯哥」資格不符! 監察院發文糾正外交部

    最新消息! 監察院剛剛針對我方駐美代表處的政治組長,外號口譯哥趙怡翔的資格問題,發文糾正外交部,點名外交部嚴重混用機要人員與聘用人員進用機制,並指出精通英語應是外交官重要基本能力,批評部長吳釗燮執意聘用跟隨多年的機要,核有違失,要求外交部應檢討改進,銓敘部應重審趙怡翔的銓審部分。
    2019/08/16 19:14
  • 提私菸案「5人名單」要真相 他怒嗆小英「不用選了」!

    近期,國安局特勤人員被爆利用總統出訪超額購買私菸,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昨(26日)於記者會中表示「超買免稅菸品」,並聲明無任何府方或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訂購菸品。對此,作家苦苓痛批,總統蔡英文應給出「五人名單」,否則就不用選了,他更大酸「從此以後,走私犯一律改為超買犯,罰款免關」。
    2019/07/27 10:37
  • 菸品走私案 總統府研擬第2波高階幹部懲處

    有關菸品走私案,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內部調查顯示,沒有總統府跟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訂購菸品;相關人員的第二波懲處,司法責任部分,尊重檢調單位偵查,侍衛室督導不周部分,侍衛長已經自請處分調職。
    2019/07/26 16:12
  • 私菸案延燒 府:無總統府與國安會政務機要涉入

    私菸案延燒,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表示,涉及全案的訂購人員,沒有總統府與國安會的政務與機要人員,總統府借出的車輛,僅裝載特勤人員的行李與裝備,未載運菸品。
    2019/07/26 14:24
  • 高市內鬼風波未了 又爆前機要帶走公文

    高雄市府日前才爆出前朝吳姓公務員,五度闖入市長室行竊,整起案件還沒查個水落石出,如今又傳出,在韓國瑜剛上任的時候,有局處要調閱重要公文,卻一直找不到,直到一個月後,才由一名離職的前朝機要人員歸還,而這份公文是價值上億的有價公文,但是當初到底為何帶走,市府內是不是真的有內鬼,問題接二連三浮現,也讓韓國瑜呼籲,檢調一定要查清楚。
    2019/05/29 13:51
  • 鄉長收回扣包庇下屬兼職 監院通過彈劾

    監察委員高鳳仙、蔡培村調查屏東縣車城鄉前鄉長林錫章任內與機要人員共同收取回扣、縱容其兼職、違法授權代蓋鄉長職章等,涉犯貪污治罪條例,監察院通過彈劾。
    2018/11/07 17:10
  • 國民黨:人事作業依慣例 非清洪秀柱人馬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今天表示,中央黨部昨天發出人令,前主席政治任命的機要人員,聘期到19日,相關人事作業依慣例辦理,並非清理前黨主席洪秀柱人馬。
    2017/08/11 14:34
  • 遭指最大血汗工廠 總統府駁斥:烏龍爆料

    總統府也淪為血汗工廠了嗎?週刊披露,當初一批跟著蔡總統進入總統府擔任聘用諮議的幕僚爆料,平常凌晨4點就要起床上班,晚上12點才能回家,每個月動輒加班50小時,拜託北市府趕快來勞檢,勞動部長林美珠強調聘用機要人員不適用勞基法,總統府也嚴正駁斥,批評報導杜撰情節沒有求證!
    2017/03/29 12:38
  • 綠委提區長可機要任命 藍委批:選舉綁樁

    村里長要不要發給年終獎金?內政部因立委提案,修法將給村里長「春節慰問金」,全國7千800多個村里,一共5.3億,由地方政府買單。此外,有意角逐市長的民進黨立委還加碼提案,以後區長將由「機要人員」依法任用,外界就質疑,是否在2018大選前夕構成選舉綁樁。
    2017/01/16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