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機能飲料 結果共13筆

  • 英國新規定「零酒精」也是葡萄酒 陸「喝威」年輕女性增

    中國大陸的威士忌銷量,在過去幾年出現驚人的雙位數成長,令市場驚訝的是,年輕女性已經成為主要客群,讓歐洲大型酒商積極搶市,打造「中國釀造」的威士忌;而在英國,在經歷2023年,史上最大的葡萄豐收年後,當局也積極推動釀酒業發展,除了砸下百萬英鎊,協助相關人才技能培訓,還祭出新政策,為葡萄酒下了全新定義!
    2024/04/18 19:53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常春藤高材生喝杯檸檬飲 咖啡因量竟同3瓶紅牛心臟驟停亡

    一杯檸檬飲料咖啡因(caffeine)含量,竟比紅牛(Red Bull)高3倍,導致美國賓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學生心臟驟停猝死。綜合美媒報導,猝死的女學生是年僅21歲的莎拉(Sarah Katz),她在費城一間餐廳點了大杯檸檬飲料,不知道成份和內含物下喝完,沒想到隨即引起心臟驟停,送醫後不治死亡。事後查驗才發現,這款檸檬飲料中含有390毫克咖啡因,比常見的標準罐紅牛機能飲料的111毫克,足足高出3倍之多。莎拉家人無法接受,已經委請律師提告餐廳。
    2023/10/24 12:42
  • 「毒飲料」入侵首爾補習街!韓新型犯罪學生家長恐慌

    新型毒品犯罪層出不窮,南韓最近爆發「毒飲料案」,犯罪集團選在首爾江南區知名的補習街犯案,誘騙未成年學生,喝下摻有冰毒的飲料,聲稱是提高記憶力的機能飲品,再以問卷的方式蒐集個資,打電話告知家長女子涉毒,勒索鉅額「封口費」。有學生喝了之後頭暈就醫,報警才發現被騙,包含一名家長在內,至少有8人受害,南韓社會人心惶惶。
    2023/04/11 19:38
  • 紅牛賽車電競名人賽首戰 Loeb老謀深算勝出

    全球各大運動賽事因疫情暫時停擺,實力雄厚的奧地利機能飲料商Red Bull趁機透過網路連線電玩,把Timmy Hansen與Sébastien Loeb(WRC車手)等共九位紅牛簽約車手及運動員聚在一塊兒,舉辦了「Red Bull Homestretch」賽車電競名人系列賽。
    2020/05/20 06:00
  • 機能飲料「咖啡因」濃度高! 將強制加註醒語

    有些上班族,會喝機能飲料來提神,但國際機構調查,機能飲料裡面的「咖啡因」,孕婦兒童如果喝太多,也有可能會有影響。
    2017/08/07 10:44
  • 提前開打!零食乾貨組合包 賣場搶中元商機

    中元普渡還有一個多月,但現在賣場都已經提早開啟中元檔期,加上景氣不見起色,民眾普渡拜拜的次數和預算也增加,業者把進口乾貨"大包裝"組合,主打異國風,還有其他賣場則是把健康食品和機能飲料,打普渡組合,搭配網購,業績成長三成。
    2016/07/16 12:02
  • 2015年新熱門! 全家「義美豆奶」營收衝4億

    2015年超商有不少新竄起的食物,因為受歡迎成了新的賺錢商品,包括因為食安風暴時期,網友發起「用新台幣讓義美豆奶下架」,結果去年義美豆奶一共賣掉2000萬瓶,另外保健和運動風氣盛行,超商的保健和機能飲料也都有上億元的營收佳績!
    2016/01/15 12:05
  • 標榜無糖健康 美顏水「玫瑰、檸檬」新款搶市

    搶攻夏飲市場,超商今年主推的不再是新款茶飲,戰火到是延燒到了「美顏機能飲」也就是紅豆水、薏仁水、檸檬水,這類不加糖,宣稱喝起來還會變美的飲料,大受OL的喜愛,今年還增加不少新款式,但營養師建議,偏涼體質的人還是不宜過量飲用!
    2015/06/10 13:44
  • 打擊肥胖 紐約廣告抵制運動機能飲料

    運動過後來一罐運動飲料,或是炎炎夏日來杯涼快果汁,喝起來暢快享受,不過小心可能喝掉了自己的健康,紐約市政府最近砸下140萬美金拍攝電視和街頭廣告,提醒市民號稱健康的機能性飲料,其實含有大量糖分,在不知不覺中,民眾可能越喝越胖,甚至導致嚴重的疾病,不過這已經不是紐約第一次反對含糖飲料,過去就曾經規定禁止販售重量杯汽水,甚至率先全美禁止餐廳販售反式脂肪,在健康議題上一直扮演領頭羊的角色。
    2013/06/06 22:01
  • 凱渥名模逗陣走秀 蔣友柏不快閃

    蔣家後代蔣友柏又有新設計,這次他是幫女性機能飲料做一系列的商品設計,蔣友柏還是維持一貫的低調出席新品發表會,希望大家把焦點放在商品上。
    2006/01/18 19:33
  • 保肝飲料喝4年 鋼琴師腎衰竭

    市面上許多機能飲料,強調有保護肝臟的功能,結果,一名酒吧鋼琴師,就把「保肝飲料」當水喝,天天喝一瓶,喝了4年,最後腎衰竭,必須換腎才能活命。
    2005/06/19 17:10
  • 機能飲料「打氣灌」 紅景天藥草提昇涵氧

    武俠小說中提到的「長生不老草」,其實指的就是西藏地區特有的一種草藥∼「紅景天」。
    2003/11/27 20: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