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機能水 結果共5筆

  • 白開水誆「喝了治癌症」 日公司爽賺6百萬逾千人受騙

    東京一間公司販賣號稱可以預防異位性皮膚炎和腫瘤的機能水。警方進行調查後,發現該商品只是普通飲用水,且販賣公司未持有任何醫藥品販賣許可證。該公司在6年內將機能水賣給逾千人,銷售額達3200萬日圓(約680萬元新台幣),警方已經逮捕該公司的社長與3名職員。
    2023/11/30 14:46
  • 疫情壓力大失眠 可樂大廠推「助眠飲料」

    美國百年飲料品牌「百事可樂」近年受到健康飲食風潮影響,越來越多人拒喝含糖碳酸飲料,深深感受到市場危機之下,已經開始轉向佈局,除了投資零食產品之外,近日宣布將推出「助眠飲料」!這款號稱無糖、無熱量的機能水,含有幫助人體放鬆的成分:茶氨酸(L-Theanine)和礦物質鎂(Mg),而且強調一瓶只有220毫升,是經過實驗就算睡前喝下肚,半夜也不會起來跑廁所的份量。百事公司強調,這款飲料很早就投入研發,選擇現在銷售,就是因為疫情之下人們壓力越來越大,睡眠品質跟著下降,希望跟上這波「壓力商機」,拓展新市場。
    2020/09/18 20:00
  • 機能水有益健康? 營養師:乾淨的水最好

    市面上不少瓶裝水宣稱是機能水,希望吸引消費者買單,不過這些機能水真的能夠對人體產生功效嗎?營養師認為像是電解出來的鹼性水,號稱能夠改善人體的酸鹼值,但是其實人體酸鹼值這種說法沒有理論根據,另外像是氫水,即使業者能夠製造出含有氫氣的瓶裝水,但是在運送過程當中氫氣也會跑掉,所以現在機能水業者集結起來成立協會,希望能夠和政府合作,推動台灣的機能水認證機制。
    2017/11/28 22:40
  • 天熱!苦瓜水、西瓜水夯 機能飲銷量增2成

    夏天超商飲品又吹起健康天然風,業者引進苦瓜水、西瓜水號稱能達到清熱解毒,像是西瓜水裡面的「鉀離子」能幫助利尿,另外也有業者推出蘆薈系列的機能水,標榜熱量低,還能吃得到果肉,天熱推出帶動業績成長20%,不過營養師說,機能水可能在加工過程中造成養分流失,建議還是直接吃水果。
    2016/05/30 13:06
  • 帶氧水 甩毒素!價格比礦泉水貴5倍

    能量水被踢爆根本就是一般礦泉水,實際上現在市面上已經出現相當多所謂的機能水,還有宣稱帶氧量是一般水的7倍,喝了之後可以補充人體最需要的氧氣,去除體內毒素,不過醫師認為,透過腸胃吸收氧氣效果不大。
    2004/11/13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