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機能布 結果共10筆

  • 金臨天下/俄烏戰爭延長賽 宜蘭鄉間機能布廠「八貫」意外接單?

    近期軍工題材熱燒,推升相關概念股股價強漲,台灣企業八貫布局軍用鏈有成,11月營收2.5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近期更拿下德國客戶的防彈背心合約,甚至進軍航太領域.這家公司背後的故事是什麽,金臨天下帶您一起探討!對此,TVBS 56頻道《金臨天下》邀集專家一同討論中國目前的經濟概況和未來方向。
    2022/12/14 22:53
  • 昔製小英戰袍今狂掉訂單 紡織廠預支特休假

    在總統大選期間曾經受託製作「小英戰袍」的宏遠紡織,以生產機能布聞名,近來受到疫情衝擊,訂單在4月下滑逾5成,為了不讓員工放無薪假,公司想出了新的因應措施,就是讓員工盡量休假,假不夠的,可以預支新年度特休假來扣抵;並且公告,請休事假或病假,不影響全勤及年終獎金的發放。
    2020/05/14 19:43
  • 前進巴黎展 台灣紡織機能布 創造驚豔!

    人們常說時也、運也,做生意有時候也要碰點運氣,台灣的紡織業除了遇上勞工成本上漲,還有中國大陸的山寨問題,但皇天不負苦心人,運動風潮帶起了機能布料興起,台灣紡織業找到了施展拳腳的大好時機!帶您到巴黎PV展上,看台灣的環保機能紗,如何讓外國客戶驚豔,回到台灣桃園的黛莉紡織,又是如何靠機能布,撐起自我品牌的一片天!
    2019/10/18 20:00
  • 台灣紡織業者以魚鱗紗防蚊布 前進紐約開拓藍海

    台灣紡織業不斷創新,機能布料深受國際大廠歡迎。7家業者本週在紐約拓銷並拜訪客戶,以虱目魚鱗製成的紗線、具防蚊抗菌功效的布料搶攻商機,在時尚重鎮開拓藍海。
    2019/09/19 10:48
  • 北科大研發機能布料 維密內衣也採用

    台北科大今天表示,校內研發中心積極開發機能性材料,連知名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也採用,未來將以智慧紡織科技為目標,協助台灣紡織業升級。
    2018/03/27 16:02
  • 善用機能布料 超馬林義傑跨行拿金獎

    超馬選手林義傑跨行自創服飾品牌,他找來擅長設計的高手,結合自己十幾年來的長跑經驗,打造出適合運動員的機能服。由於林義傑經常到沙漠地區進行超馬賽事,看到許多極地環境水資源缺乏的現況,因此他把設計理念結合環保,希望兼顧選手需求的同時,也能做到永續時尚。
    2018/01/26 23:12
  • 廢棄「虱目魚鱗」 再利用製機能服飾

    很多人都吃過虱目魚!其實魚的鱗片在烹飪前都會被刮除掉,變成廢棄物!不魚鱗現在可以再利用,從中提煉出膠原蛋白胜肽成為機能布料,若再加一點設計與創意,就成了潮牌機能服飾,就有一位紡織三代積極創新,研發各種機能布料,走出上一代專做代工的框架,成立自有服裝品牌!
    2017/11/01 22:38
  • 全球第6生產基地GROE-TEX、福懋合作設廠

    台塑旗下的織布廠福懋,與美商戈爾合資新廠案,正式啟用,並預定第4季在斗六量產,這座將在9月試產、10月量產的工廠,首期投資大約2億,由戈爾、福懋共同出資,預計第2季產能開出後,年產能可以達到800萬米,以GORE-TEX機能布一米報價8美元來算,2019年產能全開後,這間工廠的年產值將達到20億元,而這座工廠,也是GORE-TEX繼美國、英國、德國、日本、中國之後,全球第六座生產基地。
    2016/08/31 12:44
  • 不怕紅潮來襲!機能衣夯 每10件中「7件MIT」

    全球吹起運動風,有市調機構預估,全球運動服市場到了2018年,可能站上2200億美元,其中機能衣貢獻不少,而最大布料供應商就來自台灣,每十件機能衣中,就有7件MIT。也就是說在各界憂心紅色供應鏈的當下,機能布料卻硬生生把紅潮踩在腳下。
    2015/11/19 21:22
  • 世足賽/寶特瓶回收做球衣 台灣紡織業揚名世足

    世界盃16強爭奪戰,球員拚命取得晉級資格,不過他們身上的球衣,其實也有「台灣味」,運動大廠NIKE、愛迪達,跟台灣許多廠商合作,用回收寶特瓶,做成環保機能布料,8個瓶子,就能做成1件衣服,台灣紡織業,目前佔據機能布7成市佔率,更因為世足賽,再度點燃環保服飾商機。
    2014/07/01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